預示愛情即將到來的夢境

3.5萬閱  當前頁: 1/3  縮放:

夢的世界變化莫測、多姿多彩。而從周公解夢的角度來看,那些在夢中所看到的風景或經歷的人事,往往透露著人生很重要的資訊。而這其中,哪些是關于愛情的呢?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吧。

一、“父親”代表你的一種心情

夢見你的父親,這表明你對戀愛抱持著強烈的憧憬。想要他、想要談個美麗的戀愛等的愿望非常強烈。若是在夢里面和父親很要好的話,則表示在最近就能碰到自己所喜歡類型的男孩。若是夢境險惡,或夢中有強烈欲求不滿的話,那你可能會答應在平常不屑一顧的男孩的邀約。

二、“兄弟”代表著你喜歡的心上人

夢見兄弟代表著喜歡的男孩。尤其是你會被自認為對方絕不可能喜歡你的男孩吸引時,或是碰到一見鐘情的人而內心感到害羞時,經常會做這個夢。

若是夢中和兄弟相處融洽的話,那你和所喜歡的他的關系似乎也能順利進展;若是氣氛險惡的話,則暗示著你和他的相處會變得格格不入。尤其是要留意不要在他眼前太過以自我為中心。此外,夢到兄長時,不妨和你所喜歡的他商量,請他幫你做事,向他撒撒嬌。夢到弟弟時,你最好要積極地表現出你的愛意;送他禮物,或是邀他去玩,因為由你展開強烈攻勢的話,你和他就能進展快速。

三、夢中的“姐妹”暗示情敵的危險

假如你在夜晚做夢時夢到你的姐姐,則表明你的戀愛里有一位情敵了,而且這位情敵是位默默地傳送相思的內向女孩子。假如你夢到的是你的妹妹,那你的情敵則是一位潑辣果敢型的女孩子。

無論哪一類型的情敵,假如夢境氣氛融洽的話,則因情敵而使你失戀的可能性很低;相反假如夢境氣氛險惡的話,那被情敵橫刀奪愛的危險性就很大。最好要趕緊展開愛情攻勢。

四、“藝術品里的人物”表示你非常浪漫

會夢見這類人物的人,是非常浪漫的人。由于你將你心目中理想的男孩和戀愛的形體,投影成架構中的人物而表現出來。

  • 英雄:你向往和“默默地守護著你”充滿男子氣慨的男孩談戀愛。假如有男朋友的話,表示偶然也希望對方強勢一點的愿望。
  • 女英雄:似乎正夢想著命中注定的相遇、超越各種障礙,抵達目的般的浪漫的戀愛。有男朋友的話,或許正處于倦怠期。
  • 三只眼的人物:慢慢花時間,細水長流地培養愛情似乎是你的理想。假如你有男朋友的話,或許你正對他的步調感到不知所措。
  • 智慧型的人物:就像益智性連續劇般地,你正向往著美麗的成熟戀愛。假如你有男朋友,表示你正對他的戀愛品味感到失望,你想要在更好更浪漫的地方約會,或是你想要得到一份很棒的禮物。
  • 壞人:你似乎正向往著危險的戀愛。例如想搶奪朋友的男友,或是想和有婦之夫的他度過危險偷情的一夜等等。假如你已有男朋友的話,是否浮動的心正開始萌芽?

五、“不熟悉的人”是一種好的暗示

假如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最近的將來,你將有戀愛的機會。(然而“小孩”和“嬰兒”則例外)

  • 男性老年人:似乎會得到從未和他講過話、意想不到的男孩的青睞。
  • 女性老年人:和不怎么樣的男孩的關系,似乎會引起訛傳。要控制自己容易招惹誤會的言行舉止。
  • 男性中年人:經過朋友的介紹,似乎會有發展成美麗戀情的機遇。
  • 女性中年人:會得到自己所喜歡的男孩的訊息。若能把握機會展開攻勢的話,會有好結果產生。
  • 年輕男孩:會有花花公子型的男孩接近你。然而假如你答應的話,將來可能會后悔。
  • 年輕女孩:似乎會在街上巧遇喜歡的男孩。外出時,請打扮得漂亮一點。
  • 小男孩:或許會有一見鐘情發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無法順利發展。
  • 小女孩:會有你喜歡的人已有戀人的傳言。但單純為誤傳的可能性很高,所以請仔細去確認兩者事實上的關系。
什么夢預示你對愛情搖擺不定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的財運將下滑
詳細
夢見山崩地裂會有災難降臨嗎?
詳細
心理學解夢看誰要被小人算計
詳細
夢見別人贊美自己有什么預兆
詳細
夢見房子漏雨會怎樣?
詳細
夢見結婚好嗎
詳細
兇夢預兆及破解秘方
詳細
夢見爆炸起火有什么寓意?
詳細
怎么樣的夢境會不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