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天生看相:女人感情易失敗的手相特征

縮放:

感情線末端朝下的支線愈多,就愈表示戀愛不會有結果。尤其是感情線比標準短,而且支線又多時,就表示這個人雖然常常墮入愛河,但卻從來沒有結果。而造成這種破壞愛情果實的原因,大多數都是因為過于任性所致。

記得曾看過一位女性的手掌,她便有上面所說的感情線,當我說到她在愛情路上不很順利時,她表示說得沒錯,她有很多次戀愛失敗的經歷。又問起我以后應如何去面對愛情這個問題,因為她覺得自己對愛情已經失去了信心。我便對她說,首先是應該抹去一些內心不利的 “因素”,比如小時候見到父母感情破裂,產生陰影,影響了日后心境,長大后便會對愛情抱著消極悲觀的能度,對于愛人亦會表現得毫不在乎,甚至會覺得多結識幾個戀人,才感到有安全感,這些思想都是有偏差的,應該加以改善,才會有機會嘗到真愛的滋味。

后來偶然再遇到這位女士,只見她身旁有了一位男朋友,她對我說,今次是最長久的一次,她問我會否保持不變,我從她的掌中找到了答案。因為她的感情線向下支線已大大減少,于是我叫她大可放心了。

文:易天生

所屬專題:《易天生看相》(4篇)
手相看哪些人理財有道
詳細
十二地支在手掌中的對應位置
詳細
有這種手相的女人最宜晚婚,切記!
詳細
長這種手相的人天生財運旺,一輩子不缺錢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為人豪爽舍得花錢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些人婚姻不順
詳細
克夫(妻)的手相,容易離婚或夫妻二人陰陽兩隔
詳細
手的大小、厚薄看你性格傾向,超準!
詳細
通過手腕線看人生際遇
詳細
手相看啥樣女人社會地位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