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天生:女人手相之孤立感情線

縮放:

看一個人對人是熱情還是冷淡,可以很容易地從感情線找到答案。通常感情線尾部分叉和支線多的人,都會表現出很熱情的性格來,相反這里并無任何支線,而且很呆板和單獨地打橫伸出,這種人會比較保守,對人欠缺熱情,冷淡非常。在此我們分析一下這種“孤立型”的感情線,它落在掌中何丘上,會有何種情況出現吧。

一、落在“土星丘”(即中指下),這種偏短而又單獨一條的感情線尾,最難與人相處,因為其人性格太過自私,不懂得做人,做起事來處處跟人家對立,毫不圓滑,有時還會很絕情。

二、落在“木星丘”(即食指下),這是比較長的一條線紋,如配合了“孤立型”感情線的話,便會有種很強的獨占欲,自己所得的東西從來不肯拿來與人分 享。對于愛侶,更是要時常都在她的控制之下,絕不放松,這可以說是太關心對方或太重視對方,但若對方不接受這一套的話,便很容易會產生反感了。我以前看過 很多屬于這樣掌紋的女性,她們都多或少有著上述的性格,以致愛情路上十分崎嶇。

文:易天生

所屬專題:《易天生看相》(4篇)
由手相看疾病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天生桃花旺
詳細
有福之人的手長啥樣?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財運好,會賺錢,一生富貴
詳細
手相看誰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人氣超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掌木星丘上有斜線是什么意思?有何影響?
詳細
滴天居士:手掌中的掌紋斷開代表什么含義?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貴人線
詳細
看指紋幫你找到命定情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