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這幾個部位長痣的人容易有災禍,不可不防!

3471閱  縮放:

痣有好壞之分。好痣能給人帶來好運氣,而壞痣最好點掉,否則會發生什么,難以想象。那么,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本期的痣相圖解吧!帶你了解一生災禍不斷的痣相。

發際線有痣

發際線有痣的人也是很可憐的,明明腦袋也夠用,想法也很多,可真要做一件事的時候,總是波折不斷,阻礙重重,其實是發際線上的痣阻擋了貴人。此類人做事總是很累,萬事俱備了,可是東風就是不肯來,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鼻翼有痣

鼻翼兩邊有痣的人經常漏財,有時候錢還沒到手就給弄沒了。此類人也沒什么理財的能力,眼光也不好,他看重的某個理財產品或者理財項目,到最后一定虧的血本無歸。此外,他們還經常遭遇騙子,本就沒什么積蓄的人,被人一哄騙,馬上乖乖送錢給人家,然后自己就成了窮光蛋。

嘴唇有痣

嘴唇有痣的人大多喜歡吃,是個合格的吃貨,但就是因為吃的太多太雜,導致有時候身體超負荷,腸胃開始罷工。此類人比較容易得腸胃病、腸胃炎,建議適當飲食,對自己的得腸胃好一點。

美人尖有痣

美人尖有痣的人運勢比較差,而且運勢衰是從青少年時期就存在的。不僅學業不好,還經常給父母找麻煩,成年后不務正業,成日混吃混喝,時不時在外面惹禍事,簡直是個討債鬼。因此,此類人和父母之間的感情很一般,他們覺得父母沒有給予更好的生活,父母對他們更是失望透頂。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會倒霉
詳細
男性面部痣相解析
詳細
哪里長痣預示你有福氣
詳細
身體上這九處長痣的人容易受好運眷顧
詳細
身上有此痣的人,財厚福旺
詳細
這四種鼻子上的痣,各自代表什么意義?是好還是壞?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容易陷入感情困局
詳細
預示感情會有不順的痣相
詳細
肚臍周圍長痣,男人有財,女人旺夫
詳細
這幾個地方長痣的女人命里帶財,不會缺錢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