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這些人將脫胎換骨,時來運轉!

縮放:

時間已經進入到秋天,從一年四季的劃分來說,秋天和冬天自然就屬于下半年了。有些人的運勢會比較的奇怪,如何的奇怪呢?就是有一些人上半年事情多,但到了下半年往往脫胎換骨,像換了一個人一樣,突然順利起來,這種情況主要是和出生時間里面的五行組合力量過于偏枯有關。那么,在今年的下半年里面,哪些人又有機會時來運轉呢?

一、生肖屬豬的人,在下半年最有機會時來運轉

今年是豬年,所以,生肖屬豬在今年屬于本命年,是典型的犯太歲的一種類型的。有一些生肖屬豬的人在上半年確實不怎么樣,比如工作事業上事情會多一些,或生活中煩心事會多一些,或是壓力會大一些的,也有一些人財來財去不聚財等等,年青有一些屬豬的人感情上也會比較的反復。而在下半年里面,雖然還是犯太歲,但是下半年是金旺水旺,對于這個亥水有生和扶助的作用,因此,從這個來看,生肖屬豬的人,在下半年是最有機會時來運轉的。比如工作、事業、感情上都容易有一些好的變化,可以多留意的。

二、生肖屬蛇的人,在下半年也一樣有時來運轉的機會

生肖屬蛇的人,在今年因為與太歲亥相沖,是巳亥相沖,所以,屬于犯太歲的一種。相沖往往代表在今年里面會面臨很多的變動或變化的,因為這個沖本身就是一種力量的變化體現的,所以,很多生肖屬蛇的人的確在今年面臨著很多的選擇。而在下半年里面,這一種巳亥相沖的變化就更加的明顯,因為這個下半年很接近了明年,而在明年里面,這個太陽是到丑宮,對生肖屬蛇的人是最好的,因此,有一些生肖屬蛇的人在今年下半年就會有一些好的變化,這樣一來和明年好的趨勢就會有一個很好的銜接的。因此,生肖屬蛇的人雖然在下半年還是沖,但這一種沖結合2020年的吉星趨勢,是有可能變好,有好事的。

三、生肖屬牛的人,在下半年也開始會時來運轉

生肖屬牛的人,這二年似乎一般般,太好的事不明顯,好像不太好的事也不太明顯,屬于平穩中也會有一些事情的人,主要是因為這二年沒有明顯的很好的吉星是到這個丑的宮位的。而在下半年里面,這個生肖屬牛的人也有機會會時來運轉的。這個主要也是因為下半年過后即將進入2020年,這個2020年里面,生肖屬牛的人因為有大吉星照,所以,運氣是很不一樣的,是很強勁的,根據有一些運氣會提前的現象,所以,這個生肖屬牛的人,在下半年里面也有機會時來運轉的。

此外,生肖屬雞的人在這個下半年里面也一樣是有機會運氣開始有好的變化,有好轉的,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今日隨筆能看到事物的一面不難,但是,能同時通過這一面看到另外的一面,那是不容易的。只有兩面都認識了,你才真真正正認識這一樣事物。

文:震乾

正確理解“盡人事,聽天命”
詳細
風水會影響孩子學習成績
詳細
為什么有些人越來越窮
詳細
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
詳細
可提高健康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人可以掌控自己的運勢嗎?
詳細
入住二手房如何趨吉避兇
詳細
六種會招致破財的風水
詳細
哪些事情千萬不能在“子時”做?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白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