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手相的人偏財運旺盛,容易發大財

9008閱  縮放:

不僅僅只是勞動的重要工具,從命理學來說,觀察一個人的雙手,看其紋路走向,以及手掌形狀,就基本上能夠判斷出這個人的脾氣秉性,以及是否有財。通常手相好的人要不就是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要么就是財運旺盛,事業做的很成功。相反手相不太好的人,可能就得比別人要付出的多一些,而且收入甚微。那么我們一起來看看手相中隱藏的富貴資訊吧,很多人不知道哦!

手心低洼

所謂的手心低洼,指的是攤開手掌心平放,手掌心中間處有明顯的低洼凹陷。比如平攤手掌,手指并攏,然后倒點水進去,假如水不會全部流走,則為手心低洼之人。有這樣的手相的人可說是人中之龍鳳,大多數人都是聰明能干,具有真才實學,從小運氣就不錯,自身財運旺盛,無論從事何種職業,都容易有所成就。也許有的人年輕時不是很顯眼,但是到了中晚年以后機會增多,能夠迅速發達起來。而且這種人很有福氣,身邊貴人也多,家庭幸福,財富滿滿,是值得人羨慕的物件。

錢財紋多條

手相學中所說的錢財紋,指的是小手指和無名指的下方,專管偏財運的水星丘部位,有一些密密的豎紋。通常有這種紋路的人財運都特別好,尤其是偏財運方面,更是勝人一籌,在投資理財方面有好運,容易獲得意外之財。這類人精明睿智,有擔當,有毅力,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大多數人都有著一定的經濟實力和社會地位。這種手相的人很聚財,只要是自己賺到手的錢,就不會輕易放出去,因此越聚越多,最終成為有錢人。

理財紋清晰

手相學中的理財紋,指的是金星帶與感情線中間,有清晰可見的紋路。一般有這種紋路的人,財運都不錯,尤其是偏財運旺盛,容易有一些額外的收入到賬,而且數量還不小。這種手相特征的人性格踏實穩重,做事有條有理,待人熱情,人際關系較好,能夠得到貴人的大力支援和幫助。可能這種人平時看起來很普通,似乎沒有什么過人之處,但是真的有了好的機會出現,他們便能夠平步青云,獲得很大的成功。

有財庫紋

每一個人的手掌紋路都是相互交錯著,各有各的走向,中間可能會形成一個梯形(元寶形)也或者是一個三角形,被稱為是財庫紋,代表著一個人的財富和財路。有這種手相特征的人腦子活絡,精明能干,財運旺盛,運勢一流,具有賺大錢的能力,無論做什么職業,都比較容易賺到錢,而且比較幸運,總能遇到好的人和事,對自己幫襯很大,所以大多數都是有錢人。

手指并攏無縫隙

一雙手平伸出來,手指并攏,如果說中間有很多的縫隙,可以透光,是會漏財的表現,表示存不住錢,賺再多也是左手進右手出。相反,如果手掌伸出來,手指并攏中間沒有一點縫隙的話,一般都表示此人財運好,不但會賺錢,而且還特別會存錢,不會隨意揮霍錢財。手指間沒縫隙的人大多數都是理財高手,很會把家過日子,精打細算,從不浪費,更不可能盲目消費,或者花錢去買一些奢侈品,吃穿用也都是用的比較普通的東西,能省則省,從不鋪張。

財運線清晰深長

在手相學中,小拇指的根部被稱作水星丘,在此處生出的紋路,稱作財運線。財運線一般都是錢財和富貴的代表,如果說錢財紋生得清晰深長的話,多數財運旺盛,賺錢相對容易,不會因為缺錢而犯難。這種手相特征的人能力很強,具有大智慧,即便年輕的時候默默無聞,沒有機會施展自己的才華,但是等到了中晚年以后,也必定能依靠自己的實力和好的運氣,興旺發達起來。有這種特征的人很有謀略,做事情比較靠譜,是值得信賴和依靠的人。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由手相看你會轉運嗎
詳細
例舉8種特殊的手相
詳細
由手指長短看你財運
詳細
手相看你是否事業有成
詳細
手指螺紋看誰最容易發大財
詳細
手心出現這3個字,早晚必富貴!
詳細
通過“手感”了解你的身體是否健康
詳細
哪種手相的男人最容易一夜暴富?
詳細
啥樣手相預示財運亨通
詳細
手指指紋看你事業有何發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