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有這10種相的人,家庭幸福且旺財

縮放:

今天老易就來跟大家介紹幾種,能夠婚姻幸福,旺夫生財的相。

鼻子生得跟截筒一樣平直,并且準頭整齊端正,沒有偏斜的人,性格比較溫和,為人處世也很會拿捏分寸。這樣的人在青年時期就能有很不錯的財運事業,并且在婚姻上也比較順利,能夠和事業有成的另一半相扶到老。

鼻子的山根部位生得平滿光滑,沒有斑疤沖破的人,一般感情跟婚姻都比較順暢,這樣的人在婚姻中沒有什么波折,能跟另一半恩愛到老,少有吵架鬧矛盾的時候。

肩背圓厚并且有肉的女性,一生中的福氣十分不錯,這樣的人在婚姻中能夠得到另一半的照顧,事業上也常能通過另一半得到助力,并且一生中會有不錯的財運,可以說生活是順風順水,少有坎坷。

在相學中,中指代表自己,而無名指則代表另一半。中指靠向無名指的人,在婚姻上多能得到另一半的助力,生活中也常能得到另一半的照顧,可以嫁給值得依靠的丈夫。

俗話說“女手如姜,持家有方”。手掌摸起來如干姜一樣的女性,為人比較有主見,能夠將事情打理得井井有條,并且能成為另一半的賢內助,使兩人的生活蒸蒸日上。

頭發的發色黑潤有光澤,并且頸項生得潔白細長的女性,性格比較溫婉賢淑,這樣的女性在異性緣上十分好,不但追求者眾多,并且能嫁給事業成功的另一半。

鼻子的準頭部位生得圓潤有肉的女性,一生中常會有不錯的財運,這樣的人性格外向討喜,在日常生活里也常有貴人相助,婚姻上更是容易遇到良緣,一生幸福美滿。

眼睛生得黑白分明,并且炯炯有神的女性,常常能夠吸引他人的注意,這樣的人在做事方面執著有恒心,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都能安排得很好,婚后會將夫妻生活打理得越來越好。

眉眼細長,并且眉長過目的女性,一般性格比較善良單純,這樣的人十分容易獲得他人的戀愛,在生活中的異性緣很好,能嫁給有責任有擔當的丈夫,婚后會有堅實的依靠。

臉型圓潤有肉,并且膚色瑩白如玉的女性,從小的生活變比較富貴,一生可以說是順風順水,在婚姻上能嫁給有權勢地位的丈夫,婚后也能夫妻和諧美滿,并且能夠在事業上幫助另一半。前段時間,老易跟大家總結了幾種好男人手紋以及財運比較好的手紋,年后老易再來跟大家說說面相,今天老易就來跟大家介紹幾種能夠婚姻幸福,旺夫生財的面相。

文:仲易說

面相五官透視內心情感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多愁善感
詳細
面相解析時風眼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劍眉
詳細
由眉毛看女人的性格
詳細
面相看哪些情侶在一起容易爭吵
詳細
牙齒影響你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中國傳統審美為何重視地閣
詳細
面相解析性格——鼻子塌陷的人
詳細
鼻梁起節的人中年運勢易破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