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身體哪些部位宜胖不宜瘦?

3239閱  縮放:

不要以為人越瘦就越好,或者說越是骨感就越有人愛。從命理風水上看,命局不同的人容易長肉的地方是不同的,所以有的地方長肉就成了貴肉,而有的地方長出來就成了余肉和贅肉。

當年在南方某城市玩的時候,電梯里遇見幾個下班的女人,穿著都很時尚,其中一個五官還很精致,身材也還苗條,但雙臂下卻生出很多肉,她抖弄著自己的肉還說這肉難看自己要找個時候去抽脂。實際上那里的肉怎么抽脂都還是會長出來的,因為她太懶太喜歡享受了,這樣的肉才會生出來。

肉,生血而藏骨,豐而有利,余肉則不順,有余則陰勝于陽;過瘦又不能不足,不足則陽勝于陰。所以命理風水上講,瘦不能露骨,肥不能露肉。根據不同地方生肉的情況,作出合理的控制,則必依順運勢。

一、肥瘦先由臉出,宜胖而不宜瘦,胖而多福,一瘦便代表福運祿運都消盡了,所以此類人并不算貴,只能是社會的中下層。

二、肥瘦先由背出,宜寬而不宜窄,寬圓則家運旺,削尖則家運衰,女人尤其如此,此類人能得富裕,算社會中層。

三、肥瘦先由胸上出,宜平而不宜余,胸肉多贅,其壽命難長,所以此類人不可長肥,肥則命短,算社會下層。

四、肥瘦先由腰上出,宜圓厚,腰上生肉多貴,不能輕易去減,凡此處先生肉時,則祿財官都有進喜,算社會中上層。

五、肥瘦先由手上出,宜多不宜少,手上生肉則多貴,此處肉多則福祿多,算社會中上層。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由身材看人性格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人相之十一寒局
詳細
這幾個部位再胖也不要減掉,不然會損福運!
詳細
相學中的十大敗相你占幾條?
詳細
男人不能太瘦,特別是腰部有肉是財運旺的表現!
詳細
有這幾種體相的人,生活富裕,衣食無憂
詳細
會讓你貧賤一生小動作
詳細
由行走姿態看人的性格
詳細
運勢不好請看看你的腳
詳細
女人長這三種腳形,易嫁貴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