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時辰出生的生肖命最好,事業旺人脈廣,錢財不缺

5.6萬閱  縮放:

一天是有二十四個小時,而在我們中國古代,就是把一天分為十二個時段,是古代勞動人民給一天內的氣象配的代表詞語,每一個時段叫一個時辰,又用十二地支來表示。而出生在不同時辰的人命運也大不一樣。有的人不僅屬相好,而且出生的時辰也很好,也就注定這一生事業旺盛,人脈寬廣,而且錢也特別多。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誰有那樣好的命呢?

出生于丑時的生肖

屬馬的人性格急躁,遇事慌張,脾氣火暴,偶爾還會有點小固執,雖然說事情過后馬上就會忘記,但也難免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其實他們心底不壞,沒有害人之心,甚至是很熱心,對誰都很照顧。出生在丑時,也就是凌晨的一點至三點的屬馬人,一生命中有紫薇星眷顧。這也就表示他們從一出生就是富貴命,福祿雙至,衣食無憂,事業旺盛,而且錢財多多。這類人不但能夠得到父母長輩們的支援和幫助,其他的貴人也多,能夠在關鍵的時候助自己一臂之力,使他們的事業更加順利,能夠有所成就,生活過得順心如意。

出生在未時的生肖虎

屬虎的人性格外向,樂觀開朗,喜歡爭強好勝,凡事都要做到最好。其實他們也確實有這個能力和實力,尤其是出生在未時(也就是下午一點至三點)的屬虎人,命格中有月德貴人相助,一生好命指數很高,無論做什么事情都特別容易獲得成功,收入也相對豐厚。未時出生的屬虎之人,天生聰明,能力非凡,再加上還有貴人的扶持,不但能夠逢兇化吉,而且還有助于他們的事業發展和人際關系的提升,使得原本就很厲害的他們,事業更加興旺發達,一輩子都不缺錢花。

出生在卯時的生肖鼠

生肖鼠勤奮努力,積極樂觀,精明睿智,靈活好動,有著敏銳的觀察能力,且意志力堅定,有著頑強的生命力和堅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一生運氣不錯,財運也很好,尤其是出生在卯時(也就是上午五點至七點)的屬鼠人,四柱中有子水生持陰木的格局,榮華富貴于一生,事業旺盛,錢財不缺。而且這個時間段出生的屬鼠人還有吉星入命,為其排憂解難,催旺事業運勢和人脈資源。其實屬鼠的人本身也很精明,能干,如果外界再給些支援,日子自然是越過越好,錢也是越賺越多。

出生在丑時的生肖猴

屬猴的人天生聰慧,頭腦靈活,性格沉穩,膽識過人,完全可以憑借自己的努力,過著衣食無憂,豐衣足食生活。出生在丑時(也就是凌晨的一點至三點)的屬猴人,四柱中有丑土生持申金的命格,一生運氣極好,財富自來,事業運勢旺盛,無論從事什么職業,都比較容易獲得成功。出生在這個時辰的屬猴人,聰明伶俐,反應敏捷,會說話,人際關系較好,身邊貴人也多,能夠給予自己大力支援,再加上自身能力強勁,有勇有謀,所以要想取得成功,并不是什么難事。

出生在寅時的生肖羊

屬羊的人性格開朗熱情,溫暖貼心,與人為善,到處結交朋友,也喜歡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出生在寅時(也就是凌晨的三點至五點)的屬羊人,一生都有吉星紫薇星入命,使得他們運氣好,事業旺,錢財不缺。他們雖然從小家庭環境不是很好,祖輩無靠,但是由于自身能力強勁,又有吉星庇佑,不但可以逢兇化吉,而且還能在事業方面有所成就,闖出屬于自己的一番天地。出生在這個時辰的屬羊人,遇事冷靜,頭腦清晰,不管遇到多大的事情,都能夠從容淡定的面對,并且快速正確的處理,所以往往能夠比別人更容易占得先機,獲得成功。

出生在子時的生肖龍

屬龍的人思維敏捷,心思細膩,觀察力也很強,通常在職場中都有所成就,能夠獲得高的職位。出生在子時(也就是半夜的十一點至一點)的屬龍人,命中帶了申子辰三合的格局,一生事業運勢旺盛,無論從事哪個行業,做什么領域,都很容易獲得傲人的成績。這個時辰出生的屬龍人,人脈資源極好,運氣也不錯,而且還有非常得力的貴人相助,使得原本事業運勢就不錯的他們,錦上添花,如魚得水,事業成功,收入豐厚,生活衣食無憂,讓人羨慕。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哪個時辰出生的生肖婚后生活富貴
詳細
有效化解婚姻中的生肖六害
詳細
生肖虎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12生肖最幸福的結婚配對
詳細
一個好女人可以旺三代:最盛產好女人的生肖
詳細
生肖羊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腦子好使,反應最快,總能化解危機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何時出生命最好
詳細
總能遇到貴人相助,事業發展尤為順利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娶哪個回家都會讓你越來越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