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衰運來臨的兇夢

1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本文中所列舉的夢境均表示衰運即將來臨的兇兆,例如破財、意外事故、健康出狀況、或者是感情不順等等。如果你做過這樣的夢,那么在做夢后的64天內應要小心行事。

1、女人嬉鬧

夢中如出現有女人嬉鬧的畫面,可要小心了,這預示你近期內有犯小人的可能。不僅要多留意一下行為處事,別被小人抓到任何痛處,也要多多觀察四周,看看誰是你的小人。

2、自己裸身

夢見自己光溜溜的,表示衰事即將要上身,將有丟面子、不名譽或當眾出糗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應該要多留意一下最近的行為才好。

3、從高而墜

夢到從高處墜下或摔落而被驚醒,表示會有挫敗之事發生,也許是工作上、人際關系或感情上的無力與挫折,而讓你覺得有些氣餒,鼓氣勇氣接招吧!

4、黑暗空間

夢境里出現自己處于黑暗空間的話,留意會有背黑鍋的事情發生。應要小心處理身邊的事務,免得被人計算而要背上黑鍋,落得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下場。

5、有人背對自己私語

夢到有人背對自己竊竊私語,要小心最近可能會被流言攻擊或中傷,可要把心臟練強一點,免得事情發生時措手不及,被流言攻擊得遍體鱗傷、苦不堪言。

6、身處迷霧

夢中的你身處于迷霧之中,可能是被人欺瞞或欺騙的預兆。要多留意周遭的人事物,事情在下判定前也要多加思考并小心處理,才可以減低受騙上當的機會。

7、巨大動物

夢境里出現巨大的動物,自己卻變得很渺小,表示你將會被矮化或孤立,可能在職場或朋友關系上將面臨這樣的情況,最近要小心處理自己的人際關系。

8、天空裂開

夢見天裂開表示在工作或職場上將面臨危機,可能被貶職、革職或是解職等衰事。所以最近工作上可要加倍努力,免得夢境成真落得欲哭無淚的下場。

9、晴天霹靂

這表示突發的驚人事件,代表會有措手不及或令人意想不到的噩耗發生,讓你感到錯愕震動、難以致信,可要提早做好心理預備才行。

10、烏云遮月

夢里出現月亮被烏云吞沒的景象,應小心有破財、投資失利的事情發生,也可能是相親不成,或者家中女人有災禍之事,因為月亮代表錢財與女性。

夢見電閃雷鳴是吉是兇?
詳細
心理解夢分析拍照夢境的深層寓意
詳細
孕婦夢見掉牙是怎么回事
詳細
預示你將走好運的吉利夢境
詳細
預示衰運來臨的兇夢
詳細
做了什么夢不能說出來?
詳細
預示近期惡運臨身的夢境
詳細
夢見自己被燒傷預示好運將至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會晚年幸福
詳細
夢見什么是胎夢?一夢洞悉生男生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