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氣東來的風水布局,能讓家運生生不息!

縮放:

一、客廳方位很重要

客廳是家庭核心區域,因此客廳的風水就顯得尤為重要了。理想的客廳位置是家中的東南、南、西南與西方。這幾個方位均有不同的特性,可根據入住者的喜好、想營造的家庭氛圍來布局,比如:你喜歡浪漫,則可將客廳布局于西方,因為西方適合娛樂和浪漫;你性情低調,喜歡安靜淡雅,則可將客廳布局與西南方,有助于創造一個安寧又舒適的氣氛。

二、陽臺方位不可忽視

陽臺作為住宅中與大自然最接近之處,飽吸宅外的陽光、空氣及風雨,是家居納氣的重要通道,其風水也不可忽視。陽臺的方位以朝向東方或南方為佳,祥瑞之氣經過陽臺進入住宅之內,一家人必定吉祥平安。

三、東方有窗很重要

還有一種說法,不管你家戶型朝哪個方向,只要是東方向陽的一面有窗戶,便是好的住宅。這也順應了“紫氣東來”一說,“東方紅太陽升”東方是太陽升起的地方,也是陽氣最旺、生氣勃勃之地,房子東方有窗,可吸納祥瑞之氣,自然紫氣東來,家運生生不息。

源自:易經風水智慧

財位處理得好,不愁財運不旺
詳細
化解煞氣的風水物品——八白玉
詳細
怎樣判定屋宅的坐向
詳細
違背風水學原理的住宅格局
詳細
大門朝向哪些方位可帶來富貴
詳細
根據自己的出生年份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住宅
詳細
陽宅大樓18層豈是地獄,無稽風水觀念深入人心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牽牛煞
詳細
怎樣化解家居風水中的尖角煞
詳細
樹立屋邊敗家運,你家屋邊有大樹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