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移宮出現黑氣和紅褐色,出門要當心!

縮放:

1、遷移宮若是出現紅赤色,就意味著出門很可能會遭遇麻煩,出行容易與人起口舌爭執,遠行需要出入海關也容易被阻礙,甚至是會遇上突如其來的調查。

2、遷移宮主出差、出行,因此遷移宮出現黑氣,這種情況往往預示著你出行容易有意外。甚至很可能會遇到交通意外,尤其不適合需要乘坐交通工具的長途旅行。

3、人中出現黑氣,主有不測之災,再加上黑色為水,所以出行在外往往容易遇到水厄,假期最好能夠避免出行,即便出行,也最好不要靠近水邊。

今天跟大家分享了三種不太適合出行的面相,一個是人中出現黑氣,一個是遷移宮出現青灰色,最后一個是遷移宮出現紅赤色。這些面相點或出行容易與人爭吵,或出行容易遭遇意外,或出行容易遭遇水厄,總而言之都容易破壞你的這趟出行。

不過面相并不是絕對的,不是說有這些面相的人不能出門,而是應了這些面相點的話,出門時就更應該時刻注意自己的安全,避免一些可能出現危險的地方。

文:仲易說

長啥面相的人戀愛成功率低
詳細
為何眉角上揚的人成功幾率最高?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官祿宮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貓眼
詳細
由眼睛看哪些人一生富貴吉祥
詳細
面相看你近來是否走衰運
詳細
長壽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你能否沾子女的光
詳細
哪種面相的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面相看你人生執著在何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