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瓜子臉和圓臉,運勢上有什么區別?

縮放:

 

一、圓形臉

1、圓形臉的特征

圓臉的特征是臉圓鼻正,眼圓有神,耳圓有垂珠,整個人給人一種圓滾滾的感覺。兩顴有力,有肉包,奴仆宮豐隆,下巴厚重,且兩顴之肉跟下巴旁邊的肉連成類似花生的形狀,圓潤有弧線,此為好的面相。若是圓臉的面相不如上述所言,運勢則會打折扣。

2、圓形臉的性格特征

擁有此面相的人性格寬厚,善解人意,總是面帶笑容,對誰都是熱心腸,喜歡幫助人,交友廣泛,人緣佳。有進取心,積極向上,享受生活,但是耐心不足。

3、圓形臉的命運特征

長有此面相的人在事業上多半很順暢,上進肯奮斗,人緣佳,助力多,在工作中多受到同事和領導的歡迎,但是做事有點三分鐘熱度,容易半途而廢,對自己的事業會有一定的影響。中晚年會事業發達,德高望重,受人擁戴。女性會比較旺夫,將來丈夫會非常富有,富甲一方,能享厚福,會令自己的丈夫覺得幸福。

4、圓形臉的感情生活

擁有此面相的人懂得享受生活,在感情中也能夠全心全意地付出。他們富有同情心,異性朋友多,但也比較容易受到異性的誘惑,感情會有影響。要妥善處理與異性的關系,以免引起感情變動。在婚姻中,也要注意婚姻情感上的變化,特別是墻外桃花。女性擁有此面相,旺夫有福,會受到另一半的敬重和疼愛,感情相對順遂一點。

二、瓜子臉

1、瓜子臉的特征

瓜子臉的特征的特征是臉形像瓜子狀,面部曲線呈自然圓弧狀,腮骨圓潤,上部略圓,下巴短小且略窄,五官比例協調,看著小而巧,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臉形。

2、瓜子臉的性格特征

擁有瓜子臉的人天生活潑好動,浪漫有格調,喜歡追求精神和思想上的享受,觀察力強,想像力豐富,喜歡尋根問底,做事靈活機動,但是有點孩子氣,不夠穩重。

3、瓜子臉的命運特征

他們在事業上頭腦靈活,工作能力強,自帶氣場,很容易得到眾人的賞識,發展空間大,事業運勢不錯。但是他們做事追求完美,有點吹毛求疵,在人際關系上不是很擅長,助力不大,多靠自己獲得成功。他們命中有財,不用太努力也可以獲得財富。但是他們注重享受,花錢快,晚年運勢不是很好。

4、瓜子臉的感情生活

在感情上,他們能力強,多受到異性歡迎,他們追求浪漫,會享受感情,但是他們比較孩子氣,不夠成熟穩重,喜歡求新求變,感情多不長久。女性氣質佳,桃花運旺盛,身邊會有不少追求者,但是因為花錢比較大手大腳,容易在理財方面與另一半發生分歧,使感情受到影響。在婚姻中,他們的責任心不是很強,不宜早婚。

小結:

  1. 圓臉和瓜子臉都是比較常見的臉形,在相學中,圓臉的人性格溫厚,人緣佳,事業助力多,多坦途。晚年運勢好,事業發達,德高望重,受人擁戴。
  2. 擁有瓜子臉的人頭腦靈活,追求浪漫,工作能力強,但是助力少,事業上多靠自己獲得成功。注重享受,花錢快,晚年運勢一般。
  3. 擁有圓臉和瓜子臉的人事業容易獲得成功,但是感情上都有一定的波折,不是很順遂,尤其是長有瓜子臉的人,不宜早婚。而擁有圓臉的女性感情相對平順一點。
  4. 雖然通過面相能夠看出一個人的發展運勢,但是人的命運不是一成不變的。我們常說,相由心生,境隨心轉。也就是說,面相會隨著我們的心態發生變化,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修身養性,擁有一個更加智慧豁達的心態,可慢慢改變自身的運勢。

文:仲易說

顴骨高的男人到底好不好?
詳細
由額頭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男人能娶到好老婆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臥蠶眉
詳細
從女人眉毛看老公帥不帥
詳細
面相知識太專業看不懂?超簡單動物面相法揭穿你的性格!
詳細
相學教你五官搭配之理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適合做投機生意
詳細
頭腦聰明之人長啥樣?
詳細
法令紋過深的女人命不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