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之前,這些人容易有貴人相助!

縮放:

不知不覺間秋天已經將近一半,而如果將四季來劃分,這個秋天與冬天便是屬于下半年。有些人會感嘆,時間過的真快,在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上半年已經過去了,也感覺很多事情還沒有完成。所以,有一些人都渴望自己在下半年里能有好的收獲,或工作事業上會有一些突破。而在這些的目標之中,個人的努力當然很重要,但是,有時候,如果在關鍵的時候能有貴人相助,則可以事半功倍的。那么,在年底之前,哪些人容易有貴人相助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在年底之前容易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其實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這類型的人,是以亥為貴人,而在年底之前,這個己亥流年里面就是這個亥水起著主要的作用。因此,在年底之前,符合這類現象的人容易有貴人相助的。

二、生肖屬猴的人,在年底之前也會有貴人相助

生肖屬猴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申,這個申所在的宮位,因為今年是己亥年,根據乙己鼠猴鄉的口訣,可以理解為比如乙年或己年出生的人,是以子或申為貴人的,所以,這個今年己年的貴人是剛好落在了這個申宮里面。這個在年初的時候已經說過,所以,這個申宮在今年里面本身就是貴人星光臨,又因為申屬猴,所以,生肖屬猴的人本身在今年貴人緣就重。再加上在年底之前金水旺,這個申也是金,冬天是水,是金水相生,因此,從這個來看,生肖屬猴的人,在年底之前里面也是容易有貴人相助的。

三、生肖屬鼠的人,在年底之前同樣也很容易有貴人相助

生肖屬鼠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子,五行來說是屬于水的,這個生肖屬鼠的人因為今年里面有最好的吉星太陽到子的宮位,所以,本來這個生肖的人運勢就好,或會有一些喜事,或工作事業上有突破等等。而且,今年這個己亥流年里面,這個己的另外一個貴人星是落到這個子的宮位上的,因此,生肖屬鼠的人,在年底之前同樣容易有貴人相助的,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一下。

所謂的貴人相助,比如工作事業上遇到問題時,有人幫忙解決或給一些有用的建議,或是因為一些貴人而得財、進財等等,總之,作用是比較大的。.

文:震乾

哪些生活習慣會為自己招來霉運
詳細
可另你財官兩旺的辦公桌風水
詳細
有些話是萬萬不能說的,會很靈驗的!不信你看!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白露
詳細
五大化煞法器的功效與擺放
詳細
過年對聯門神要這樣貼,來年才會吉祥有財運!
詳細
女性選擇手提包時的風水原則
詳細
怎樣挑選生旺自己的手機號碼
詳細
長期擺脫不了厄運?不妨試試這些方法!
詳細
奇門招財偏方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