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旦夕禍福:能逢兇化吉、轉危為安的紫微命格

9126閱  縮放:

命運有時候可能真的有點不公平,因為有些人就是能好運不斷,遇到了困難也能轉危為安。沒辦法,誰叫他們天生具備逢兇化吉的能力,連紫微黃曆網都不得不羨慕但不嫉妒恨!

說明:本文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進行主星查詢。若命宮無主星,借對宮遷移宮主星。

第一名:命宮有天梁

天梁是最富溫情的屬相,他們樂善好施,為人正直親切,極好的人緣給他帶來極好的命運,總不會遇到什么難事,因為他的每一次失敗都會被那些關心他的人補救回去。

第二名:命宮有天機

天機直覺敏銳,對風險的預示能力強,靈敏機警,能避免不少危機。即便是身處險峻的環境,也不會意志低沉,總能憑借著自己的智慧與未雨綢繆度過難關。

第三名:命宮有巨門

疑心大是巨門的缺陷,但也是他的優點。因為疑心,所以對細節的觀察總是很用心,總是很理性地去分析事物,就憑著那些蛛絲馬跡能迅速化解危機,轉危為安。

第四名:命宮有武曲

武曲對危險的敏感度并不高,只是他善于潛伏,善于堅持,能頑強抗爭。當你以為他屈服于厄運時,往往最后他會以勝利的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

第五名:命宮有貪狼

一是貪狼行動力強,不會坐以待斃,總會尋求辦法去解決問題;二來他又比其他開創型的人姿態要軟,人緣要廣,路子比較多。只要不氣餒,他就能翻盤。

其實只要能預先知道危機在哪,每個人都能提前規劃,趨吉避兇。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乙級星曜之華蓋星
詳細
貧賤格局——巨機化酉格
詳細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紫微官祿宮看誰容易事業有成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你為何存不住錢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小限
詳細
紫微斗數看女人如何打敗小三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天梁星在寅、申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主榮寵恩賜的星曜——恩光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最不會理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