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2020十鼠九苦?

9401閱  縮放:

有研究風水的老一輩推測說2020年十鼠九苦,老鼠是警惕性很強的一種生物,反應速度也很快,懂得趨福避兇,為什么說十鼠九苦呢?一起來看本期的生肖分析吧。

為什么說十鼠九苦,是什么意思

民間有“十鼠九苦”的說法,指屬鼠人自我保護意識很強,身邊的家人朋友往往也很關照他們,不過屬鼠人卻經常身在福中不知福,他們心直口快的格,使得他們在與人發生爭執時,經常會口不擇言,無形之中傷害了對方,屬鼠人明明是重情重義,但就是不懂得表達,如果不是對他們了解很深的人,就可能因此與他們關系疏遠,屬鼠人天生的善緣和福氣,就容易因此而淡薄,困難苦處此后也隨之而來。建議屬鼠人看待人、事、物不要太過主觀,尤其是個人感情和家族親疏關系方面,該精明則精明,但該神經大條一點,就不要錙銖必較,這樣才會更好命。

從出生月份分析

鼠年五月出生的人,因為正值芒種之時,鼠人艱苦奮斗,美好榮耀地過終身。此月生人,上無祖業,又無爸爸媽媽支撐。終身全賴自個聰明靈敏的大腦和不怕艱苦奮斗的斗志,以及勤勞的雙手去掙來衣食。鼠人在外有貴人扶持,工作能順暢而又困難的向前開展,財路會滾滾而來,到中年后,家中金錢堆積如山,變成一方巨富,遭到世人敬仰,萬人崇拜。

鼠年七月出生的人,因為生于立秋之際,所以終身衣食豐厚,美好的過終身。此月生人,祖業根基深厚,遺產豐厚,爸爸媽媽協助也大,兄弟姐妹夫妻后代能天倫之樂,互相支撐協助,所以終身不須忙碌,衣食也很豐厚。此月生鼠人,胸懷廣大大度,終身有貴人扶持,工作也會成功,終身又無大兇大難,是人世福人。

鼠年十一月出生的人,當時恰是大雪之際,所以鼠人半世艱苦,半世順暢地過終身。此月生鼠人,祖業六親無靠。在外要到中年才有貴人扶持,所以鼠人早年日子非常艱苦,晚年美好,此月生的鼠人,終身無大災,到中年時工作會日新月異地開展,很快到達成功的光芒的地步,從此鼠人開端過逍遙自在的日子。

源自:八字網

文:繁星

越老越有女人味,越老越多金的生肖女
詳細
感情專一,一輩子都不會離婚的生肖女
詳細
值得交往!做人厚道,做事靠譜的生肖
詳細
性格沉穩,始終努力,終會收獲成功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有哪些讓人煩的毛病
詳細
善良無底限:這幾個生肖容易被人欺負和利用
詳細
適合12生肖的家居風水
詳細
獨立有個性 很難被駕馭的生肖女生
詳細
生肖鼠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哪幾個生肖賺錢智商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