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書桌擺放在什么方位利學業、事業?

5322閱  縮放:

對于書桌,無論是學子或是成年人都不會陌生,有不少的家庭購房時會獨立設定一間書房,作為自己或是孩子學習用的獨立空間。無論哪個階段,人都不能停止學習,一懈怠就會退步,對于學子們或考研甚至設計領域的人來說,更是如此。所以書桌不僅要設計合理,利于自己靜下心好好學習,從風水層面看的話,合理布置書桌也是大有講究的,擺放在合適的位置也能很好的提升文昌運,利于增益開智。相反,擺放在不佳的方位反而學習每況愈下。一起來看看,2020年書桌擺放在什么方位最利學業、事業

一、避開正北、正南和正東

2020這年是子鼠年,正北方是太歲方,同樣也是2020的是非方,書桌不宜擺在這個方位,有坐太歲頭之意,也易引發小人多多,不利學習和工作。正南方是與鼠太歲相沖的方位,也是2020的病符位,書桌擺在這個位置健康不利,情緒不穩。其次,就是每年禍事不斷的五黃位要避開,2020的五黃剛好在正東方飛臨,為了減少無妄災患,正東方也需要避開。

二、書桌選在書房或宅居的文昌位

不利的方位避開,對于有利的方位,增加智慧首選就是文昌位,2020文曲是在西南方入駐。從風水學論點來看,書房或書桌在這一年的文曲星飛臨的位置,也就是文昌方位是利于文曲奪魁,金榜題名之意,對于學業是有一定幫助的。至少坐在這位置上,學習起來心態會更加平和有定性。但還是要注意,書桌擺在文昌位是能量形成的輔助,擺在此位就開始懈怠學業,以為躺著就能考試得第一那也是夢話一樁,于事無補,心態一定要擺正。

其次,文昌星位置除了利于學子增慧,也利于專一技術領域的,例如書法、繪畫或設計等等,若是想利于文昌求財的,不見得利于從商唯利是圖、損人利己的商人。這類就需要多養善心、多行善舉、多布施才能慢慢積累福祿和財源。

三、擺放在東北方位利事業

2020年除了文昌位,書桌擺放在東北方一白星飛入的方位也是可行的。這個方位比較適合的是在事業機關,或有正職工作的人士,特別是經常跟人面對面打交道的領域。從商的如開飯店、酒店或培訓機構的人,或是想在醫學領域有所建樹的人,適合將書桌擺在東北方,利于2020這個鼠年里積累人脈,事業發展空間更廣。

以上是2020年書桌擺在什么方位的相關分析,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房間具體情況來選擇擺放位置,希望能為各位帶去更多的好運。

源自:農曆網

可旺事業官運的風水吉祥物
詳細
可另你事業紅火運勢順暢的風水布局
詳細
哪些吉祥物擺在辦公室旺事業財運
詳細
對學習有利的書房風水布局
詳細
怎樣為辦公室打造旺財運的風水布局
詳細
會使你事業低迷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裝飾中的風水五行
詳細
催旺商鋪財運的風水布局
詳細
辦公室裝飾風水宜忌
詳細
職場打拼防小人暗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