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會說話的生肖男,一句話就能把你噎個半死

1.2萬閱  縮放:

常言說得好“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有時候可能就因為你一句無心的話,或者是太直白的話,就得罪很多人,而且你自己毫無察覺。一句好話可以撫慰人的心靈,直接暖到了心底里;相反惡語卻是能把人噎個半死。那么最不會說話的生肖男生有哪些呢?

生肖馬男

屬馬的男人性格開朗外向,不拘小節,說話做事簡單直接,不喜歡繞彎子,想到什么就說什么,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屬馬的男人待人真誠,不耍心機,尤其是對自己比較在意的人,更是格外珍惜。但卻因為自己口無遮攔的講話,常常把對方噎個半死,完全沒有回懟的余地。他們并不是有心而為之,可卻總是在不經意間,就說出一些傷人或者是不合時宜的話來,把對方氣的半死。雖然說屬馬的人對自己的老婆很好,愛老婆疼老婆,但是因為自己嘴太笨,不會說話,而常常惹得老婆不開心,甚至還會跟他們去鬧。

生肖鼠男

屬鼠的男人非常聰明,領悟能力很強,但有時太過聰明反會給人一種耍滑頭的感覺。他們的記性比較好,愛提問題,勤奮好學,無論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在職場中,都是不可多得人才。不過屬鼠的男人愛較真,認死理,喜歡找茬批評別人。只要是自己看不慣的或者不喜歡的,就會毫不掩飾的說出來,直來直去,很是噎人。其實他們對人是很真誠的,可就是在與人溝通方面不是很順暢,容易因為說錯話而得罪身邊的人,讓對方很不開心。不得不說屬鼠的男人是好老公人選,對自己的老婆呵護備至,關愛有加,可就是因為嘴太笨而無法取悅到對方。

生肖牛男

屬牛的男人是一個比較傳統的男人,性格內斂沉穩,不善言辭,要么不開口,只要一開口說話,就是要噎死人的節奏。屬牛的男人心思細膩,感情真摯,不喜歡耍心眼,不管跟誰都喜歡坦誠相待。但是他們最讓人惱火的地方就是不太擅長與人溝通,即使自己心里很有想法,卻不容易用語言表達出來。他們不懂浪漫,做事循規蹈矩,哪怕是跟別人聊天,也毫無新意。屬牛的男人在跟別人打交道的時候,說話容易不分場合,也不管當時氣氛怎樣,會說出一些讓人感覺尷尬的話來,要說他們是話題終結者恐怕一點也不為過。

生肖蛇男

屬蛇的男人性格高冷,不茍言笑,也不太擅長與人溝通。嘴巴很笨,不會說話,有時候偶爾冒一句話出來,還能把你噎個半死。他們智商很高,聰明能干,在職場中是非常厲害的人物,可以憑借自己的智慧和實力,得到高職位高薪水。別看屬蛇的男人嘴巴笨,不會說話,對人卻是實實在在的好。尤其是對自己喜歡的人,更是實心實意,坦誠相待。他們大多數也都是好老公的人選,嫁給他們雖聽不到多少甜言蜜語,甚至有時說話會把你噎死,但是他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愛意,讓你感覺溫暖而又幸福。

生肖虎男

屬虎的男人心態積極,陽光開朗,但是脾氣比較暴躁,天生就有領導能力和組織能力,再加上自身實力強勁,大多數都可以成為領導級別的人物。他們強勢霸道,又有大男子主義,平常說話做事都顯得有些張揚,不太注重分寸。有時也確實是因為自己嘴太笨了,不會說話,明明是關心別人的話,但是從他們嘴里說出來就變了味,語氣僵硬,很難讓人接受。屬虎的男人頭腦聰明,大多數在職場中都有所成就,可是跟他們溝通卻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他隨意回你一句話,就足以把你噎個半死。 其實他們沒有壞心眼,可就是嘴太笨,最容易得罪人。 

文:心如月

*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12生肖最忌諱的數位是什么?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中年時期財運旺
詳細
12生肖的最佳艷遇地點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婚姻觀
詳細
這些生肖女在職場中能獨擋一面,堪稱女中豪杰!
詳細
新版12生肖預測你一生命運
詳細
適合12生肖的家居風水
詳細
哪年出生的生肖越老越有錢
詳細
哪些生肖桃花越旺越招災
詳細
12生肖女旺桃花妙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