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流年,紫微斗數四化是什么?對你有什么影響?

2.5萬閱  縮放:

時節如流,歲月不居,已經是9月底了,又有很多讀者在關心2020年的流年運勢了。為此,紫微黃曆網來給您介紹一下有關2020流年紫微斗數四化的一些情況。

什么是批流年

流年代表了人每一年的際遇,“趨吉避兇”就是批流年的主要用意。就像出門前都要注意天氣變化,開車時會聽路況預報或注意交通標志。

批流年就是:氣象預報+路況預報

流年分析將能幫助你全面掌握流年運勢,提醒你要做哪些防范計劃,尤其在面對競爭激烈、變化復雜的外在環境,更需要趨吉避兇,才能站穩腳步、攀向高峰!

2020年環境大趨勢及應對策略

而影響流年外在環境變化的主要因素就是流年四化了!外在環境一變,小至個人,大至企業、社會、國家,根據“運”的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勢”。比如:某年的外在經濟環境變得動蕩不安,會發生泡沫經濟,那這是不是影響著你的投資決策?擇業決策?甚至是置產決策?所以說,“順勢而為”,你才能做出更好更正確的選擇!

那2020年的流年四化是什么?外在環境會發生什么變化?2020年運逢庚子,流年四化星分別是:

太陽化祿,代表字是「貴」

太陽化祿,既需要貴人,更要當別人的貴人。因此,助人為樂,施恩不求回報。坐貴向貴,只要樂觀積極,正面迎接挑戰,貴人就在你身邊!

武曲化權,代表字是「律」

武曲化權,紀律是第一要務。掌權不代表仗勢凌人,而是要依法行事。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就能更上一層樓。

太陰化科,代表字是「譽」

太陰化科,名譽是第二生命。做任何事都要不忘初心,堅持原則,才能善始善終,被人稱譽。

天同化忌,代表字是「棄」

天同化忌,最怕虎頭蛇尾,行事三分鐘熱度,輕易放棄。聽任負面情緒作祟,未開口先嘆氣,再多的貴人都會離你而去。

文:紫微黃曆網

貧賤格局——梁馬飄蕩格
詳細
什么星系的人到老也閑不住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哪方面能力出眾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鳳閣星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咸池星
詳細
富貴吉格——甲第登庸格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二曜同臨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梁、太陽于卯酉宮守命
詳細
經過歲月的磨礪,中年后更有魅力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機、太陰在寅、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