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面相的女人只適合做同事,不適合娶回家

4223閱  縮放:

現代社會女強人是越來越多,她們經濟獨立,有自己的事業和交際圈,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人生。這種女人在職場中有一定的權力,在家也比較強勢,有話語權,而不是拘泥于家庭和廚房之間。通常這種女人都比較適合做同事或者是好朋友,卻不太適合娶回家做老婆。因為她們缺乏女性的柔美,太過強硬,實在不符合男人們的擇偶要求。那么從面相角度來看,這類女人會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額頭寬闊飽滿

在面相中,額頭主管一個人的命運前途與事業成敗。額頭一般都是以寬闊飽滿為好,無論男女,都表示在事業方面有所成就,頗有領導才能,不管是在官場還是商場,都是屬于領軍人物。那么如果女人的額頭生得寬闊飽滿的話,說明此人頭腦精明,性格強勢,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主見,能成為管理人員。不過,這類女人盡管在外很厲害,但是真的娶回家的話,怕是有一定風險。因為這種特征的女人不太愿意放棄自己的事業,在家相夫教子,而且不太習慣被人約束,所以做老婆的話打分比較低。

 

腮骨太寬

對于男性而言,通常有所成就的人,大都是腮骨突出有肉包裹,而不是那種尖嘴猴腮的樣子。但如果女人的腮骨太寬,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方臉”,則表示此人性格倔強強勢,內心藏著冷暴力,遇事沖動,喜歡掌控別人,而且為了達到個人目的不擇手段。不過這種面相的女人為人仗義,只要朋友有難,會不遺余力的支援和幫助。所以跟她們做朋友或者是合作伙伴,都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要娶回家當老婆的話,恐怕要慎重,因為沒有幾個男人能容忍一個強勢霸道的女人在家里。

法令紋深長

法令紋指的是自鼻子兩側往嘴角兩側延伸而下的紋溝。法令紋在相學中是代表著個人的事業,工作和社會地位。假如30歲前就已經出現了法令紋,則稱為是“苦騾紋”,主人生辛苦艱難。30歲后隨著個人的職業,社會地位的確立,而逐漸出現法令紋的人,大多都事業有成。如果女人的法令紋生得深長清晰,狀如洪鐘,是善于做領導,具有統馭欲的女強人類型。她們做事條理清晰,有頭有尾,公私分明,頗有領導風范,是難得的職業人士。有這種特征的女人很仗義,是值得深交和信賴的好伙伴和好朋友,但卻不太適合娶回家做老婆,因為她們很難接受相夫教子的家庭生活。

印堂飽滿開闊

在面相中,印堂生得開闊平滑,紅潤有光澤,沒有傷疤和惡,是一種吉相。代表其人心胸開闊,眼光長遠,在事業方面能有所成就。如果女人的印堂生得飽滿開闊,表示此人爭強好勝,事業心很強,凡事都要做得比別人好。而且這種特征的女人個性耿直倔強,不喜歡服輸,有戰勝一切困難的決心和勇氣,容易成為職場中的精英人物。可是她們不愿意拘泥于傳統,更不愿意放棄自己的事業回歸到家庭中去。所以這種特征的女人可能是很好的同事或朋友,但卻不太適合娶回家當老婆。

眉毛過于濃密

在面相中,可以從一個人的眉毛了解此人的脾氣秉性。通常眉毛生得濃密順滑者,是屬于較好的面相。但如果女人的眉毛過于的濃密,而且很寬的一條,表示此人意志堅定,好勝心很強,凡事都不服輸,而且事業心特別強。可能對她們而言,只有事業成功了才能體現自身的價值。而在感情方面,這類女人表現得就比較粗獷,不夠細膩,就算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也是一樣。不過她們在平常生活中,跟朋友和同事之間倒是可以很好的相處,也會盡可能的幫助和支援對方,是難得好朋友。

顴骨高凸

顴骨位于眼睛下方,臉頰部位,通常可以通過顴骨的高低形狀來判斷一個人的欲望和占有欲,以及事業成就。如果女人的顴骨生得較高,又沒有肉包裹的話,那就表示此人性格強勢,有些霸道,做事情干脆利落,也不會給自己留任何后路。她們一般在事業方面都有所成就,可以憑借自己的能力,做到一定的位置。但是這樣特征的女人不太會處理自己的感情生活,雖然說在外面有對朋友仗義豪爽,但是對自己的愛人或者親人,反而沒了耐心。所以這樣面相的女人更適合做同事或者朋友,不太適宜娶回家當老婆。

鼻梁高聳起節

鼻梁在面相學中是代表了自我與性格,鼻梁比較低矮平坦的女子,一般性格溫和,能夠聽進去別人的勸說,有的時候還顯得有些懦弱。相反鼻梁高聳凸起,并且中間起節的女人,大多都是女強人,她們個性頑固而且自視過高,自身財運不錯,能力強勁,有膽有識,敢拼敢闖,最終都可以獲得成功。但是她們在感情方面不是很認真,對自己的心儀物件也不太上心。其實她們平常在外面對朋友或者其他什么人,倒是很仗義,是值得深交的好朋友類型;可卻不是很理想的結婚物件。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出軌
詳細
面相看財運——你的錢從何而來
詳細
面相下巴看人感情運勢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弓形口”
詳細
面相氣色看音訊何時來
詳細
成功者必有異相,有這些面相的人創業能力強
詳細
怎樣由面相預知近期運勢吉兇
詳細
方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天生好財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缺乏主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