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也能浪漫!能從生活中品味浪漫的紫微情侶

3732閱  縮放:

感情是需要長期經營的關系,很多人喜歡為另一半制造浪漫,增添生活樂趣。不過有些人的浪漫是走平淡路線,旁人看來或許不明所以,只有他們自己最懂其中味,從命盤來看看是哪些組合?

說明:本文請參考本命夫妻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進行主星查詢。若夫妻宮無主星,借對宮事業宮主星。

天機❤天同:你說我聽情意濃

是一對相親相愛的命格組合,兩人相處就是有說不完的話。即使是日常的關心問候,在你說我聽之中,就充滿了綿綿柔情與溫暖。時時傳達著溫暖與愛,心意相牽,簡單卻浪漫。

天府❤天相:享受生活共分擔

這樣的組合完全不用刻意追求浪漫,因為你們的浪漫就在于一起肩并肩,共同奮戰,打造你們的夢想世界。在共同努力、勇闖天下之后,過著有品質的生活。即使不談情說愛,生活卻透著浪漫。

太陰❤天梁:一生相守最長情

平淡相守的柔情組合,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有的只是平平淡淡,默默陪伴。兩人在一起時經常什么都不說,只是安靜的待在一起。單憑一個默契十足的眼神,就能彼此心領神會,這就是莫大的溫暖與浪漫。

在人生的旅程上,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最適合的伴侶,一起欣賞沿途的明媚風光,一起經歷艱辛的路程。即使我們不是最浪漫的那一對,也會有屬于我們的幸福。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易嫁高富帥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太陰于子午宮守命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輔拱文星格
詳細
紫微寶寶的幸運顏色和方位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你屬于哪類性感女性
詳細
紫微斗數如何看事業變動與發展?
詳細
紫微斗數福德宮看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