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入命,這些人10月份最容易有好運!

縮放:

10月份里面有二個節氣,一個是10月8日的寒露,這個代表進入農曆戌月;一個是10月24日的霜降,代表太陽過宮。從紀月的角度來說,是己亥年甲戌月,天干相合,因此,這個月是比較利結婚擺酒的。而九星來說,是三碧星入中宮。

根據這些,可以推理出在10月份里面下面這些人的運氣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在10月份里面旺財、收入增加,或有一些驚喜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比如出生在1954年的甲午年、1964年的甲辰年、1974年的甲寅年、1984年的甲子年、1994年的甲戌年等等,其實就是出生在甲年的人,甲是以寅為祿神的,祿神一般代表財運、代表收入、代表驚喜等等,而在這個10月份里面因為是甲戌月,這個甲與寅是互為祿神的,因此,是祿神到位,所以,符合這一類型的人在這個10月份里面是旺財的,收入會增加,或有人會歸還東西或還錢等等的,比較有利于求財的,生意或業務也比較容易成功。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在10月份里面利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或有一些好的機會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比如出生在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等等,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辛年的人,辛是以寅午為貴人的,就是以虎和馬為命中的貴人的。在這個10月份里面,正好是甲戌月,這個甲即是寅,因此,也是貴人到位。再加上寅戌暗合,所以,比較有利工作的,或事業上會有一些好的機會,或關鍵的時候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忙等等,也比較有利于找新工作的,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一下。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7的人,在10月份里面也容易有一些好事、喜事等等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7的,在這個10月份里面也容易有好事的。比如出生在1950年的庚寅年、1960年的庚子年、1970年的庚戌年、1980年的庚申年、1990年的庚午年,以及1957年的丁酉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等,符合這兩種情況的,因為年份和年月的干支對比之下,有財、有印、有食神,所以,也是比較容易有一些好事的,比如利考試,或收入增加,或有一些意外之財,或容易有一些喜事等等。

(四)大門朝北、東北的,在10月份里面利工作、事業和財運

這個是從方位上來說的,因為這個月三碧星入中宮,所以,六白星到東北方位,而八白星是到正北方位。這是兩顆利工作和財運的吉星,因此,家里大門朝北或東北的,在這個10月份里面工作事業生意或財上比較容易有好事,比如容易多貴人,或工作比較順心,收入增加,或做生意的人來說,比平時生意要好等等,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的。

這個月之后的11月將迎來立冬,即是冬天的開始。

文:震乾

臥室家具怎樣擺放可以添丁旺財
詳細
怎樣調整自身的氣場改善運勢
詳細
怎樣選擇旺運手機號
詳細
你被小人鉆空子了嗎?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寒
詳細
如何為已故親人立碑
詳細
看是哪些因素導致你運勢下降
詳細
怎樣投資理財賺錢多
詳細
艾菲爾:交運之年!虛歲年齡逢九該如何避兇?
詳細
用“養小鬼”的方式開運后患無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