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越:12生肖2019年10月事業運勢

縮放:

農曆九月,天干地支:甲戌 山頭火;公曆時間:10月8日—11月7日。

屬鼠人

10月運勢轉好,終于得到好機會,應該好好把握,事業上有好的進展,機會多多,你接手的事務會更加繁重,或有重量級的合約需要你談,需要多點細心和耐心,合同或需要經過親自簽字的檔案,都需要認真檢查,避免有誤。盡量爭取有好的收獲。但是要切記安分守己,宜守不宜攻。與命理相生相合的朋友合作為好。注意身體健康,不可勞累過度。

屬牛人

10月事業運上升,和上月沒有大的變化,負責的業務、談好的合作都會給你帶來不錯的回應。事業方面大有可為,運勢穩步上升,事業方面會有好的進展,適合投資,要穩中求財。凡事要以穩為好,切勿輕舉妄動。感情方面大有進展,適合單身人士主動出擊,認識新的異性朋友、戀愛會有較大成功機會。

屬虎人

10月運勢大吉,為上進之月,事業方面大有可為,財源有進,可以投資獲利,運勢暢通,若能好好把握,并會開拓新的行業。你會把許多精力放在工作上面,執行力會增強許多,需要細心判斷是否適合你的任務,與相生相合的朋友合作為好。平時注意飲食,避免疾病,以保健康。

屬兔人

10月事業為合好之月,事業方面大有可為,會有好收獲,適合投資,運勢暢通,工作事業方面有好的變化,適合穩中發展。注意錢財上的開支,若能好好把握,并會開拓新的行業。青少年文憑有進,學習能力升高,可更上一層。感情方面多姿多彩,在這期間須注意飲食,生活要有規律,以保健康,要提高免疫力,避免感冒來襲。多注意飲食的調養。

屬龍人

10月財運上要注意會有沖動之象,工作方面可能會有沖突紛爭,會對投資感到不安,可以考慮保守的短期理財。時有起伏,或者搬家,奔波,劫財,投資,事非,口舌之事,是辛苦付出之季。宜守不宜攻,工作方面阻力大,運氣沉伏不定,暫時不宜投資。感情方面難有進展,不可強求,健康狀況一般,多注意飲食的調養。

屬蛇人

10月事業運上升,會對工作充滿活力,并且會非常有效率地完成,付出的精力、時間也會比以往更多一些,已經可以預期獲得的成績。財運方面的收獲還是不錯的。健康方面比較良好,多注意飲食的調養。需要繼續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屬馬人

10月事業運一般,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讓同事對你產生意見,并還會當著他人的面挑你的毛病,盡量保持低調,專心做事情為好。感情上有伴人士會過于多疑和敏感,對朋友產生不信任的感覺。財運上不會有太大的變動,會因為工作中的表現不好而減少薪資,不適合接更多的任務,做好現有的本質工作為好。注意10月可能有人事糾紛。

屬羊人

10月事業運明顯上升,適合求財,利潤可進,宜得到朋友的幫助,在事業工作上能獲得好的成績,做事宜成,遇事順利,會有順心之事,盡力爭取。但是在工作方面也會有沖突紛爭,不可輕舉妄動,宜守不宜攻。不宜強求,要穩中求財。在這期間要照顧好家人的健康,不可大意,家庭感情方面多多包容。

屬猴人

事業上沒有好的進展,10月運程吉兇各半,主遇事不順,求財有人分爭,投資不利, 多因自己的行為或他人強勢競爭而招惹是非。家庭方面會有不順,財運不穩。做事要細心,包容,以善為本,提防小人。但凡事不可放松,特別是防止人際關系上的處理,在處理婚姻感情問題上,更不能逞強,以免不順。

屬雞人

10月酉戌相害,相害不利。多有不順,或者是有口舌之爭,遇事不順利,會有煩心之事,避免口舌事非。會有諸多口舌是非以及人事紛爭。事業可能受阻,錢財有損,在事業上盡量少投資,避免大的開支,以免損財,注意10月要提防小人。運程吉兇各半,凡事不可放松,特別是注意人際關系上的和諧 盡量保持低調,避免與他人爭執特別是注意人際關系上的和諧。

屬狗人

事業運勢一般,長期的付出和收獲不成正比,會讓你覺得迷茫,等待合適的時機再跳槽,需留心別人在工作上對你的干擾和阻力,保持低調謙遜。健康上要留心自己的健康問題,財運上會有誘惑的風險投資,但風險較大,千萬不可沖動。

屬豬人

10月財運程平平,多有不順,互相對立,或者是有口舌之爭,遇事不順利,會有煩心之事,要少管閑事,避免口舌事非一切要以穩為主,不宜強求,不做風險投資,事業上無大進展,工作事業上的發展易受到阻礙,以和氣生財,和睦為佳,放平心態,應好好努力進取,等待時機。在此期間,需照顧好家人及長輩的身體健康。

文:徐子越

12生肖女哪月出生易嫁好男人
詳細
容貌不美,卻有迷人氣質的生肖女
詳細
生肖兔、豬、牛、狗、虎吃醋時的表現,原來這才是真愛!
詳細
哪些生肖的婚姻不穩定,離婚率高?
詳細
12生肖什么月份出生命最好
詳細
中年時期進入人生巔峰的三大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桃花越旺越招災
詳細
12生肖不能佩戴的吉祥物
詳細
哪些生肖桃花雖旺感情運卻不佳
詳細
與人為善,卻總是容易愛錯人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