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把老婆當回事的生肖男人,女人慎嫁!

縮放:

有些男人,當從男友轉換成老公后,多少人在耳鬢廝磨中揭下面具,露出真實的一面,不再對你溫柔體貼,也不再關心你的喜好,甚至對你的付出當作是理所當然。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的男人,就不把老婆當回事,女人慎嫁!

生肖虎男

屬虎的男人感情豐富,內心浪漫多情,喜歡支配別人,自我意識很強。他們一直都希望自己的愛情道路是順暢的,最不能接受在愛的過程當中遇到任何挫折,而且所有的情緒都表露在臉上,不會隱藏自己的心情。屬虎的男人一旦遇到自己心動的女生,會猛烈追求,且很快就能得到對方的芳心。不過他們結婚以后有些大男子主義,把老婆不當回事,先前在戀愛期間的溫柔體貼,浪漫情懷都消失殆盡,留給老婆的只有暴躁和不耐煩。也許他們不是有心,只是天生霸道慣了,而且自認為只要給予對方想要的物質生活就好了,至于什么浪漫情愫那都是戀愛時的小伎倆罷了。

生肖馬男

屬馬的男人開朗熱情,精力旺盛,性格霸道強勢,對身邊的人要求頗高,凡事都按照自己的套路來。在感情方面他們也是比較自我的,可能在戀愛的時候對女友還比較遷就包容,可是一旦結婚以后,他們就本性外露,對老婆漠不關心,很多時候會直接忽略對方的感受。屬馬的男人天生就很好面子,對老婆要求也很高,希望對方十全十美,一經發現有什么不如意的,就會感覺很不舒服,并且對對方也愛搭不理。可能在戀愛的時候還會表現的比較殷勤,體貼,可是婚后的他們根本不把老婆當回事。

生肖豬男

屬豬的男人性格溫和,穩重踏實,深得身邊人的喜歡。同時他們也很自大,總是認為自己的實力強勁,給自己定位很高。他們的這種自大也會在感情中表現出來,凡事都會責怪別人,從不自我反省。屬豬的男人很會享受生活,結婚以后喜歡當甩手掌柜,家務活都不干,家里的大小事宜都交給老婆去做,即使自己的老婆工作很忙很累,也假裝看不見,從不把老婆當回事,也不知道心疼老婆,還理所當然的認為,女人就應該無怨無悔的做家務。至于自己嘛,只要賺取更多的錢財,給老婆足夠的錢花,就已經盡到了老公應盡的義務。

生肖龍男

屬龍的男人自視很高,自我感覺良好,一般的普通女孩根本就看不上。可是一旦選定一個人,也會一愛到底,不易變心。他們聰明能干,有責任心,也有事業心,不甘于平庸,立誓要給家人創造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屬龍的男人對婚姻對家庭都有強烈的責任感,但是也具有大男子主義,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他們結婚以后會漸漸的忽略老婆的感受,對對方的意見和建議,也不太放在心上。至于家務活,更是不愿主動跟老婆分擔,認為自己的主要任務就是賺錢,滿足家人的物質條件,這樣這就算對得起家人了。所以嫁給了屬龍的男人,你就要有承包家務的心理準備。

生肖蛇男

屬蛇的男人精明睿智,心思細膩,觀察力很強。而且他們幽默風趣,口才極好,大多數都有較好的異性緣。他們一旦看上哪個女孩,就會油嘴滑舌的討好對方,并且制造一些浪漫的氣氛感動對方。可是真正追到手了,又不太會珍惜,假如又遇到了長得好看的,或者是自己喜歡的,就會故技重施。不得不承認,屬蛇的男人在職場的確是一把好手,賺錢能力強勁。所以結婚以后并不把老婆當回事,只要新鮮勁一過,立馬本性外露。所以嫁給了他們,是不缺錢,但是也得接受不被尊重和呵護的現實。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僅限娛樂

12生肖取這些名字將諸多坎坷
詳細
屬相相沖的化解方法
詳細
12生肖改變霉運的妙方
詳細
12生肖需要注意的疾病
詳細
這幾個生肖能力超強,適合當大老板賺大錢
詳細
哪些人命運不濟一生挫折多
詳細
生肖相沖的人結婚未必不幸福
詳細
摳門到沒朋友,這些生肖別再一毛不拔
詳細
12生肖最不適合養什么寵物
詳細
出生在這幾個時辰的屬龍人,一生富貴有福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