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繁頭暈失眠?竟然是臥室里擺放了這個!

3419閱  縮放:

很多人睡眠不好,晚上經常失眠,看了很多醫生,也吃了很多藥,卻總是根治不好,休息不夠不但會影響學習或者工作,對身體危害也是非常大的。實際上,經常頭暈失眠,要留心看看是不是房間里放了下面這些東西,導致邪氣過重。

電腦和電視機

電腦和電視機等電器最好擺放在客廳或者書房,不要擺在臥室里,電器會有比較多的電磁波,干擾人體的磁場,會導致失眠等癥狀出現。房間里也不要擺放電磁爐、微波爐等電器,過多的電器輻射,對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如果是膝上型電腦或者平板,可以關好放到套子里,遠離床即可。

剪刀及各種尖利器具

平常使用的剪刀、水果刀,或者是女性的化妝刀等,凡是比較尖利的東西,都不要擺放在房間顯眼的地方,尤其是床頭柜,梳妝臺等地方,容易弄傷自己,而且會帶來煞氣,讓人感覺心慌焦慮,還容易引發夫妻或者其他家人間的矛盾。可把刀具放到柜子里收好。

各種氣味濃郁的花卉植物

臥室是不能夠擺放植物的,尤其是氣味濃郁的植物,例如郁金香、玫瑰等,這些植物散發出來的氣味太濃,會降低空氣中的氧氣,增加二氧化碳含量,使人呼吸困難,容易誘發過敏性鼻炎。有的植物還會釋放有毒的氣體,長期住不但會失眠,還會導致中毒昏迷。

擺掛風鈴

風鈴原本是能夠驅邪消災的,可以抵擋邪氣,但是如果把風鈴擺掛在臥室當中,尤其是在床頭靠近視窗的地方,平時會有比較大的響聲,這些聲音會讓人心情煩躁,難以入睡,就容易導致失眠。另外,風鈴掛在臥室會帶來一定的陰氣,因其聚集邪氣過多,也會影響人的磁場。

各種畫像

臥室可以擺放婚紗照、藝術照,或者各種有趣活潑的畫像、照片,但是不要擺的太多,太過復雜會讓人眼花繚亂,不利于休息。不要擺放一些蕭條的畫像或者感覺孤獨、悲傷的照片,不能夠擺放兇煞的動物畫像,或者一些代表宗教,看起來神秘詭異的畫像。

總是感覺頭暈失眠,還經常和家人吵架,要注意觀察臥室,看看是否擺放了一些導致風水變差的物品,要及時拿走,否則厄運會不斷纏繞自己,還會給家人帶來很多衰運,健康也會受到影響。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這六種方法能增旺財運,你不妨試試!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招財妙招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電磁煞
詳細
什么樣的臥室風水對健康不利
詳細
自家大門不宜與什么相對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延年方位
詳細
要想提升財運,家里最好放這幾樣東西!
詳細
垃圾桶也有風水禁忌
詳細
做好住宅內六事,生活順遂,好運自來!
詳細
窗簾在家居風水中的妙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