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磁場能量分析——天醫陣列磁場

縮放:

天醫陣列

13、31、68、86、94、49、72、27。主大財、聰明婚姻、文筆好。

天醫數位磁場能量特點:

天生資質好、聰明、工作上易成為老板,或老板得力助手,帶來財富與業績,處在高尚的地位,正桃花,常助人急困,天生單純,但易流于沒有主見的情況,因為天性善良。天醫數位磁場代表的是,感情財富誰都喜歡,但是她的負面影響是血壓問題,也要特別注意,所以不是天醫數位磁場能量多就是好,請要特別注意,選錯號都有可能造成婚變或是血壓問題的。

  • 天醫數位磁場能量優點:天資聰明可成大事。
  • 天醫數位磁場能量缺點:極度善良,心胸開闊,有時不免流于被騙。
  • 人格特質:善良、聰明。
  • 事業呈現特征:錢財、業績。
  • 感情呈現特征:正桃花,有結婚現象 。
  • 健康方面呈現:血液迴圈,血壓問題,及眼耳鼻的毛病。

天醫數位磁場能量

只要是你的手機號碼里的數位,出現了天醫數位磁場,或是你的身份證號碼走到的運勢,都即將產生感情的現象,在這時間點里,碰到結婚物件是不難的,對你來說就看你愿不愿意了。很多人在有天醫數位磁場里,只是碰到姻緣,但不見得會結婚的,這都要看天醫數位磁場的能量大小了。

還沒有碰到理想物件:

運勢走到天醫數位磁場,或是手機號碼里有天醫數位磁場,想要尋找理想中的物件,可說是再簡單不過了,事實上這段運勢里,所認識的物件,將都會是你姻緣綻放的最好時刻,所以放心大膽去接受對方,對你的愛意吧!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天醫數位磁場的,擁有天醫數位磁場,就要好好的運用,不管是財運或是感情,都會是讓你覺得很幸福的。

已有物件或正在交往中:

在天醫數位磁場運勢里,將會是恩恩愛愛,甜蜜無人能及,會是覺得愛情幸福是應該的。這時間趕快結婚,將是幸福美滿的,會是人人稱羨的神雕俠侶,如果錯過了天醫數位磁場運勢,可能必須再等下一次了,但想要有如此好的運勢,我相信是不多的,要捉住機會,好的時機是不等人的。

已經結婚:

當運勢正走這天醫數位磁場能量時,最能顯現婚姻生活的美滿幸福,若是之前不走運現在可放心了,天醫數位磁場能量會幫你一切順心,愛情幸福美滿。好好利用這段走好運的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吧,過了這個運勢,就不見得凡事順心,不要辜負老天爺給你的美意,天醫數位磁場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天醫數位磁場理財特性:

天醫數位磁場的財運,可以說是老天爺給的,財運不用愁的。天醫數位磁場所賺的財,都會是八方財,真正賺錢的方向,必須從你的身份證號碼及你的手機號碼,一起做解釋了。擁有天醫數位磁場的你們,應擅用老天爺給你們能量,充分的利用,相信對你的運勢,會是帶來更多喜悅的。

天醫數位能量體質特點:

13、31、68、86、94、49、72、27

天醫數位磁場能量的人,健康的體質方面,是較容易發生的狀況,是出現在血壓方面及血液迴圈系統方面,對于年紀大一點的人,請特別注意,不是天醫數位磁場多就是好。由于天醫數位磁場能量的吉兇,都必須關系到前面及后面數位能量,是正面或是負面的磁塲,否則天醫數位磁場能量,幾乎都是以正面能量觀看的。

天醫數位磁場能量的強弱,都關系到運勢的好壞,但基本上都是走好運的,祇是能量大小之分,及可以賺到錢的多寡,是否適合結婚而已。

天醫數位磁場能量互動模式:

擁有天醫數位磁場能量的人,總能帶給旁人好運的,尤其是針對絕命數位磁場的人來說,是最為珍貴的,這就是老師說的,天醫欺絕命的道理了,不彷看看你週遭,擁有天醫數位磁場的人,你會發覺好運總是落在他那里。天醫數位磁場能量,是善解人意的,也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天醫數位磁場能量,同時也充滿著聰明智慧,及和平的能量。天醫數位磁場能量,會因為心地善良,對于朋友都會無私的付出,也因為他沒有心眼,導致別人對他們反而會是反客為主,天醫數位磁場的人,因為沒有心機,所以總是受傷害的都是他。

天醫數位磁場能量學習能力:

天醫數位磁場能量的人,具備了對于宗教命理,都會有極度的興趣,尤其是天醫伏位數位磁場的人,他們是天生具備了第六感的能力。學習命理,對天醫伏位數位磁場,是再簡單不過了,若是身分證號碼再加上手機號碼,都有天醫數位磁場的話,體質敏感是很正常的事。

源自:數位風水學

所屬專題:《數位磁場能量分析》(8篇)
哪些人不宜大張旗鼓過生日
詳細
立秋之后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可讓你財運得以提升的水晶
詳細
知福、惜福、積福才能長享福
詳細
身上的背包,竟然是財庫,選好了財運自來!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處暑
詳細
生活中哪些壞習慣會讓你破財
詳細
如果您沒有大福,就要從現在開始修福
詳細
如果遇到小人該怎么辦?
詳細
立春了,這樣讓運氣變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