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家居風水要注意“兩氣一光”

縮放:

家居環境里,真正要注意的除了裝修之外,更要注意風水中講的“兩氣一光”,與身體,運氣,事業財運都息息相關。

第一要防的是廁所里的穢氣。人體的排泄物,在古時是與住房要隔開的,而且要在外面,通風,其風向還不能朝向屋內。而如今居住環境并不允許,那么就只能在洗手間上做手腳了。洗手間盡量要通風,而且門口最好有摭擋物,以門簾,綠植等都可以。

第二要防的是臥室里的汗氣。現代有的設計把廁所放在臥室里,這是特別不好的,居住其中的人經常出現心律不齊等問題,而且還容易破財。臥室里也要經常通風,人的汗氣也是一種排泄物,只不過輕微一些。

第三是客廳要有光線。明堂無光,事業無法興旺,人也會變得很懶,家庭也會有不和。

除了上述三點之外,也要預防廚房被沖煞。廚房是生活的根本,很多人投資失敗,看其廚房一定有問題,不是受沖就是空置。有的人長期得病,也有廚房的原因。總之廚房最好是經常開火,米面油都不能缺少,廚房門所對著的地方也要干凈明亮。

文:清雅居士

主宰男人事業的居家風水方位
詳細
如何利用家居風水增進夫妻感情
詳細
財神最青睞的家居風水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蜈蚣煞
詳細
可幫你遮擋煞氣的風水吉祥物——屏風
詳細
會使人抑郁想自殺的家居風水
詳細
十大漏財家居,你家是否包含其中?
詳細
不利于夫妻感情的家居布置
詳細
不可不知的家居風水宜忌
詳細
什么戶型的房子最旺財聚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