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月財運旺,賺錢多的生肖

4萬閱  縮放:

俗話說的好“一分錢難倒英雄漢”,沒有錢,不僅很難實現自己的夢想,可能連最起碼的生活保障也很困難,所以我們生活與錢是密不可分的。只是錢財的多少與一個人的福分有關,福分大的人可能不需要太多努力就能賺到錢,而福分小的人則可能付出很多,也只能滿足溫飽。所以,只有多為自己積累福分,才能有更多的好運降臨,財運自然也會跟著旺起來。一起來看看,在2019年最后的兩個月里,哪幾個生肖的人財運較旺,賺錢比較容易。

生肖兔

2019年,屬兔的人與太歲互為三合貴人,運勢排在十二生肖之首,無論在財運還是情感方面,都比較順利,容易有意外之財進帳。屬兔的人機智聰慧,頭腦靈活,有一定的金錢欲望,也有一定的人脈關系,一旦有了好的機遇,勢必會牢牢把握,努力賺錢。而在最后的11月和12月里,生肖兔有“將星”入命,為其帶來好的財運,再加上今年太歲亥水為卯兔之印星,也就意味著他們在這兩個月里,不僅做起事來事半功倍,在偏財運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賺錢比較容易,可以適當做些投資,相信可以獲得豐厚回報。

生肖羊

2019年,生肖羊也與太歲三合,且為自坐財官之象,所以屬羊的人今年是財官兩旺,有升職加薪的好運。生肖羊本身性格內斂,知書達禮,凡事喜歡順其自然,不愿意出風頭,所以容易會被人忽略,即使自己已經很努力,也難以得到領導的認可和賞識。還好屬羊的人在今年最后的兩個月里面,有“天乙”和“紫薇”兩顆大大的吉星庇佑,再加上己土自坐驛馬臨財星,預示他們的運勢將有大幅度的提升,特別是財運比較旺,不管是在職人員還是自己創業者,都容易遇到賺錢的機會,比較容易賺到錢,年底收入會相當可觀。

生肖龍

屬龍的人2019年可謂是財星當頭,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十分旺盛。不過由于流年天干透出劫財,也不排除有破財耗損之象,容易因為一些經濟糾紛使錢財受損。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因為去年沖太歲留下的后遺癥,使得運勢跌宕起伏,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很快。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屬龍人在11月和12月里,吉星高照,有財神庇佑,運勢有了很大的提升,就連以前最不起眼的工作也突然有了轉機,賺錢的機會明顯增多,無論是正常的工資收入,還是額外的投資項目,都能有大筆錢財到賬,年底真的是要偷笑了。

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2019年里,真可謂是福星高照,吉祥如意。丑牛五行為濕土,內藏金,為金庫。而今年流年太歲為亥水,萬物得水而滋養生息,對丑土自然也是有滋潤之能力。而且土克水方為財星,這也就表示他們今年是走財星官運的,無論是在職人員還是自立門戶者,都過得比較順遂。在今年的最后兩個月里面,生肖牛命宮中有吉星飛臨,使原本運勢就很好的他們,更是如魚得水,錦上添花。屬牛的人在11、12兩個月里,正財和偏財都很得力,如果再稍加努力,相信會賺的盆滿缽滿的。

生肖馬

屬馬的人在2019年,由于己祿在午,午亥原本也有暗合之像,太歲水木兩旺,官印相生,所以今年是官運亨通,工作順利,事業紅火。在2019年最后的兩個月里,生肖馬也會有吉星庇佑,無論是哪一方面的運勢,都變得越發的好,先前一直拿不定主意的事情,也算是有了眉目,再也不用自己勞心費神的在那兒操心了。屬馬的人機智聰慧,膽識過人,有勇有謀,通常在職場中也能獲得一席之地。所以他們在今年最后兩月里面,更是可以牢牢地把握機會,賺他個盆滿缽滿。

文:心如月

*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要么富的流油,要么窮得要命的四大生肖
詳細
5年內天降鴻福的四大生肖
詳細
與生肖鼠刑沖合害的生肖
詳細
會花錢更會賺錢,不會為金錢而苦惱的生肖
詳細
如何輕松征服12生肖男人
詳細
12生肖什么時間出生命運好
詳細
最喜歡浪漫愛情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的情商有待提高
詳細
被上天眷顧:這些生肖女婚后備受愛人疼愛,幸福感滿滿!
詳細
12生肖哪方面運氣特別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