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歲月的磨礪,中年后更有魅力的紫微命格

8812閱  縮放:

不管命盤順轉或逆轉,第四大限必定落在田宅宮或子女宮,人到了中年,可能陸續成家立業,開始考慮買房、關心子女教育。視野不同了,個性也可能有所改變。

說明:本文將從本命命盤的田宅宮和子女宮來分析,哪些命格在中年后更有魅力?趕快對照你的命盤,來看看老師的分析結果吧!

1. 田宅宮或子女宮有紫微

紫微號稱帝王之星,如果第四大限遇上紫微,表示在人生下半場的轉折點,有王者風范的運勢來助陣,凡事自愛自重、不疾不徐,魅力自然而然地展現。

2. 田宅宮或子女宮有天相

年輕時太過輕浮或者畏畏縮縮的個性,中年之后人變得世故,加上第四大限遇上天相,逐漸展現自信與沉穩,也是中年后會特別有魅力的命格。

3. 田宅宮或子女宮有太陰

比起愛炫耀、愛夸口的個性,一般來說,謙虛的個性比較受歡迎,太陰這顆星就是偏向謙虛不張揚的性格。如果一個人中年后懂得收斂,原有的魅力就會更明顯。

人生各階段,有著各不相同的課題,也有不同的運勢起伏,交錯成獨一無二的命運。不管有沒有上榜,從命盤找出讓你改變的關鍵,就會有屬于你的獨特魅力。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解析——天梁星于丑未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婚姻不順
詳細
適合紫微14主星的桃花開運物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將軍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難與配偶白頭偕老
詳細
大器晚成,中年轉運的紫微主星有哪些?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武曲星
詳細
紫微14主星誰的異性緣最好
詳細
紫微財帛宮看你財庫何時最滿?人生何時最有錢?
詳細
小心!紫微夫妻宮有這些主星的男人最容易“劈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