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最能出貴人的戶宅好風水

縮放:

都說好山好水能養佳人,那么同理,想必風水好的地方也能育得一方貴人,而怎么樣的好風水才能出貴人呢?下面依據風水學的知識來為大家講解一番。

一、什么樣的陽宅風水會出貴人?

  1. 陽宅的地勢低平。從風水方面來講,住宅的地勢越低平越好,因為低平的地勢能保證房屋穩定,不受顛簸影響等,而安穩的環境才有利于培養出貴人。而地勢不平或者是傾斜的則不能保證房屋平穩,反而還會令其更加兇險,繼而導致屋主的運勢呈現低迷的狀態。
  2. 陽宅的周圍有靠山。因為有靠山的地方就能保證安宅處環境的穩定,以高山作為后背依托,保持住所的安穩,才能是有利于培養人才的。
  3. 陽宅里的采光條件較好。住宅區采光即要求屋內要有充足的陽光,而陽光代表陽氣,能抵擋陰氣,滋養出浩然正氣的貴人們。
  4. 住宅區能夠依山傍水的。對于普通人來說,有個依山傍水的生活環境是最好不過的了。因為山能聚財斂財,而水則代表錢財,寓意財源滾滾不斷,同時也暗指這片住宅區將能出現貴人。
  5. 住宅房門保持不變。門是一個房子的通道,若這個通道能一直保持不變的話,順其自然,則寓意著人們生活在住宅里會比較安穩,因此具有能旺貴人的功效。
  6. 家里的財位處香火不斷。在家時,家中的財務處要適當擺放一些能催運的吉祥擺設,以此來孝敬財神爺。同時也要用明燈交替明火相供著,使其香火不斷,忌諱財位暗淡,這種做法不僅能幫助家里提高運勢,同時也可改變風水,使貴人倍出。

二、什么樣的陰宅風水會出貴人?

  1. 墳墓周圍能時常聽到一些樂鼓聲,或者是一些士兵廝殺的聲音。這暗示著這個墳墓主人的后代子孫將會出現文武能人。
  2. 墳墓周圍有蟒蛇出現。在古代的民間,人們常把大蟒蛇來暗喻龍,而墓地里若是有蟒蛇的出現,則暗示墳墓主人的后代中將有能人異士的出現,甚至可能會成為民間帝王。
  3. 墳墓所處之地呈四山朝拜狀。若是墳墓所處的地方,四面環山處皆能呈現出朝墳墓揖拜狀,且墳墓背向的山要稍高于其他的三座山,然后緩緩下坡,山峰下為坡地,這樣的陰宅則最為吉利,同時也是最容易盛產貴人的。
  4. 祖墳的左邊臨靠青龍山脈。青龍山脈延綿不絕,外山凸起,且又有河流流經,地理環境非常好。若是先人長埋于此的話,其子孫后代必定大富大貴,甚至可能會有能人異士的出現。
  5. 陰宅處奇香陣陣。若是在晚間之時,陰宅處會發出陣陣的奇香的話,則證明墓主人的后代中將會有奇女子或者是貴婦出現。
  6. 在晚間之時,陰宅處常能有聽到雄雞陣陣長啼,寓意為一鳴驚人。即墓主人的后代中將會有個別天資聰穎者脫穎而出。

源自:農曆網

可旺財運的家居風水格局
詳細
可帶來福氣的風水吉祥物——蝙蝠
詳細
可旺財官的風水吉祥物——孔雀
詳細
家居風水不佳如何補救
詳細
財位上最忌擺放什么物品
詳細
催旺自己的驛馬位可以旺財旺運
詳細
九宮飛星的風水奧秘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蜈蚣煞
詳細
注意!家中的鏡子千萬不要這樣擺
詳細
會使人身體變差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