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紫微流年運勢預測:誰能洪福齊天、順風順水?

10.1萬閱  縮放:

2020年,運逢庚子,流年四化有何變化?對運勢又會產生什么大的影響?2020年流年四化分別為: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太陰化科、天同化忌。

流年代表字是「貴」

  • 太陽化祿:既需要貴人,更要當別人的貴人。因此,助人為樂,施恩不求回報。坐貴向貴,只要樂觀積極,正面迎接挑戰,貴人就在你身邊!
  • 武曲化權:武曲化權,紀律是第一要務。掌權不代表仗勢凌人,而是要依法行事。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就能更上層樓。
  • 太陰化科:太陰化科,名譽是第二生命,做任何事都要不忘初心,堅持原則,才能善始善終,被人稱譽。
  • 天同化忌:天同化忌,最怕虎頭蛇尾,行事三分鐘熱度,輕易放棄。聽任負面情緒作祟,未開口先嘆氣,再多的貴人都會離你而去。

那在流年四化的影響下,十四主星都會有怎樣具體的運勢變化呢?看紫微黃曆網的詳細分析吧:

運勢小貼士:

  1. 此運勢主要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盤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七殺星

運勢短評:突生意外,考驗來臨

整體運:★★★☆☆

來自父母、長官、老板、主管機關…等等跟你關系密切的高層力量,會直接影響命運的走勢,他們左右了你的才能能否正常發揮,你對家庭的認同感、對職場的向心力……若能贏得長輩高層的認同與支援,生活亂象會大幅降低,發展穩定程度與家庭幸福感受會大幅上揚。

愛情運:★★★★☆

不變則已,一變驚人。這時非常渴望不平凡的戀情,如有機會談場驚世戀情,一定不會錯過良機,勇于嘗試。感情基礎穩定的情侶,在物質不虞匱乏的前提下,也可以改變現狀,計劃婚姻大事或是生寶寶!

事業運:★★★☆☆

常有燃眉之急的緊急任務降臨,必須隨機應變或親上火線滅火。此時,正考驗著你的危機處理能力,往往經過一波波的魔鬼訓練后,會變得身手矯健,辦事效率驟增,甚至有機會因危機處理得宜而論功行賞!

財富運:★☆☆☆☆

意外狀況頻發,常會出現唉聲嘆氣、眼泛淚光、人緣變壞等征兆,不是不知不覺的漏財,就是錢財來去匆匆,此時宜速速扭轉心情,小心維系人際關系,以防財神遠離,衰神附身。另外,除非開源有道,否則積極維持良好信用是此年的當務之急。

健康運:★★★★☆

勿因忙碌而強忍便意,勿久站久坐不變換姿勢,多吃纖維豐富的蔬果,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可預防令人坐立難安的便秘、痔瘡找上門。

 

破軍星

運勢短評:運拙時乖,戒躁用忍

整體運:★★☆☆☆

這是潛藏脾氣最難掩飾的一年,而脾氣的好壞對家庭氣氛、愛情發展、以及人際關系必有重大影響,宜多修身養性,控制情緒,保持風度,避免留給人“事故多發地帶”的壞印象,可免爆發同伴叛逃、親友逃難潮。

愛情運:★★★☆☆

肉體的吸引力增強,這是拉近彼此關系的時期,也是易出現愛情錯覺的時候!容易被桃花的外表、身材所魅惑,有時明明知道彼此心靈很遠,卻易沉溺在身體親密的快感中。夫妻生活中使出點燃激情及銷魂的勁招,滿足伴侶的生理需求,可杜絕出軌現象。

事業運:★☆☆☆☆

今年問題恐會就像流沙一般從手中滑落,讓人防不勝防。若是期望慢工出細活,通過加班來提高工作品質,也并非長久之道。不如找資深同事同行請益,不但學得經驗還能彼此照應,與下屬、客戶也多聯絡交情,紓解彼此的對立與緊繃關系,減少人為制造的阻礙。

財富運:★★★☆☆

正財指數大幅攀升,可望有加薪機會與獎金出現;若是貢獻非凡,甚至還有配發股權的驚喜。時間和體力允許情況下,可以嘗試副業,只要運用專業能力,都能為你存折添上傲人的數位。投機與金融投資性質的賺錢就別瞎操心了,今年沒有偏財運,不要奢望。

健康運:★★★☆☆

睡眠品質變差,宜積極找出引發失眠的心理與生理因素,尤其不要在睡前兩小時大量思慮,以防加重睡眠障礙,間接導致神經衰弱、記憶力退化、長痘瘡。

 

廉貞星

運勢短評:奮力一搏,勝券在握

整體運:★★★★☆

有一股好的力量降臨,使你更有力量去兌現夢想。不過遇到貴人伸出援手時,自己也要積極主動的掌握機會,假如顧慮太多,或不好意思接受幫助,會與翻身的機會擦身而過。此月也易發生人算不如天算的變化,有乘興而去,敗興而歸,大失所望的現象!

愛情運:★★☆☆☆

感情轉趨濃郁、容易吃醋、愛恨分明!偏愛上刻骨銘心的濃烈感覺,就好像吃火鍋就要辣到流淚、飆車就要飆到飄魂為止;假如感受不到烈酒的滋味、感受不到刺激的快感,較容易中途熄火、瞬間降溫,不然就會刻意找對方麻煩,捍衛自我意識與感覺。

事業運:★★★★☆

今年不打安全牌!當自己贏面大時,是不是也該梭哈一把,多收點籌碼?如果你自認平時表現杰出,不妨主動大膽地去爭取更大的發揮空間,薪資談判時也不該太客氣,否則就是在作賤自己了。

財富運:★★★☆☆

短期金錢運平穩,但不動產運勢開始轉旺,有長期大型獲利的可能性,值得注意。預算若能負荷,可以優先將知名地產商的樓盤列入選項,雖然花費不小,但將來回報也高,有如對長遠后的理財花園種下了一棵能豐收的果樹。

健康運:★★☆☆☆

長期活在高壓中,或突然遭逢打擊,或情緒憂傷暴躁,易造成生理功能異常,間接引發腸胃病、胸口悶痛等不適癥狀。養身之道在于學習放松紓壓、少操心瞎想、多運動。此年還請留心子宮卵巢暗疾所引發的內分泌失調。

 

貪狼星

運勢短評:驗收成果,放眼未來

整體運:★★★☆☆

進入階段性驗收的一年,實際處境的興衰榮枯是過去十年下的總成績單,從家道興衰、親情關系、感情變化、財產增減、事業發展、生活安定程度…等項目中,可如實反應出自己的能力、根基與優缺點。宜從成果中進行檢討反省,改進加強缺失,有助于自我提升。

愛情運:★☆☆☆☆

此年會有點破壞狂的傾向,面對感情急躁不耐煩的一面會被引發出來,容易變得不懂得知福、惜福,對另一半容易產生厭倦感,如果不及早修正,可是會破壞經營不易的感情哦!

事業運:★★★☆☆

身心安定是前途光明的磐石。心境游移不定時,會表現時卻不表現,不該介入時卻頻頻撈過界,導致惹人厭煩生惡。心境開朗時,你會很清楚何時該積極表現,何時該隱忍不爭,收放自如,恰如其分,給人沉潛信賴的感受,使得事業發展昌吉興旺,緩步上揚。

財富運:★★★★☆

白手興家,漸入佳境!求財靠人不如靠己,尤利于憑著專業技能與口才來發財。賺錢要靠傻勁付出,不計較待遇報酬,與人廣結善緣,必可遇到貴人賞識提攜而打通意外的進財管道。假設還有合伙創業的機緣出現,出力可以,出錢免談!控制好風險,才能越走越遠!

健康運:★★★★☆

腸胃系統較敏感,易有營養吸收過剩(肥胖)或吸收不良(消瘦)的癥狀。保養之道在于定時定量,飲食寒熱適中,少食冰水、海鮮、西瓜…等寒性食物。

 

紫微星

運勢短評:看淡禍福,以退為進

整體運:★☆☆☆☆

人禍風暴此年會來得比較多,如友人出賣、手下出包、惡煞侵犯之類。跟人往來要摸清對方底細,知所進退,避免與人結怨。如不幸碰上防不慎防的人禍,請當成是人生歷練,從中記取教訓,并讓恩怨隨風而逝。切記,憤怒與憎恨只會讓事態擴大!

愛情運:★★☆☆☆

感情能量呈現停滯狀態,找不到有效方法來維系愛情,心態上傾向于囫圇吞棗或漠視對方的關心!此時的你,檢視別人缺點的功力堪稱一流,卻看不到自己的盲點。若一味不停地放大對方缺點,感情將面臨寒流襲擊,溫度直驅驟降。

事業運:★★★★☆

工作轉趨安逸保守,喜歡加薪更勝升官,如不是情非得已,不太愿意換工作,更不會擅離熟悉的產業。宜遵奉老二哲學,無論處境地位如何,均不宜當第一把交椅,或當臺面上的決策者。即使是老板,也要放下身段,用商議模式與員工相處,可免除無謂的攻擊與排擠效應。

財富運:★★☆☆☆

求財能量大幅衰退,雖然偶爾有天外飛來的幸運財,然而進財數位大不如前,此時宜養精蓄銳,求財隨緣勿強求,重視人和,不得罪人,不投機炒股,可確保財務穩定安全。

健康運:★★☆☆☆

小病不斷,大病不來!有腸胃不適、呼吸不順、筋骨酸痛……等諸多病痛,所幸無礙。建議從改變飲食習慣,腸胃環保做起,有健康的腸道可提高免疫力喔!

天府星

運勢短評:嚴格鞭策,自我挑戰

整體運:★★☆☆☆

今年不是平安享福年,若不敢沖鋒陷陣、攻城掠地,就會困守在資源逐漸耗盡的惡劣條件中。只有勇敢面對險境,才能脫離危險,讓你挺立在強盛的旺氣中。越追求安逸的生活,將越快速墮落與退步。

愛情運:★★★★☆

桃花朵朵開,不乏戀愛機會,戀愛過程多采多姿、高潮迭起,有機會體驗不凡的戀愛感覺。然而,這種運勢卻不利于訴求安定的婚姻生活,你得當心有不尊重對方的粗暴動作、病態妒意、情緒暴力…等等負面狀態,以免使得彼此相愛的人互相傷害。

事業運:★★★☆☆

今年來到“突變”與“衰變”的臨界點,若是害怕面對未知的挑戰,依舊在老位置用舊思維做事,不僅很難創造出好成績,還恐會面臨淘汰。面對此運程,可以大膽考慮接手新業務或是轉換部門累積不同歷練,甚至談好合適條件后勇敢跳槽,改變就能迎來轉機。

財富運:★★★☆☆

隱藏性財源豐沛,不難發覺賺錢機會,然而必須采取行動方能有實質所得,否則易演變成滿腦子都是金子,卻拿不到金子。逢此運要善用投資理財工具,宜靈活運用手邊的財富來創造更多的財富。

健康運:★☆☆☆☆

保肝護肝為上策,脾氣火爆、太過拼命易傷肝。重在調整做事的節奏、待人處事的心態,勿把工作情緒帶回家。外出交際、吃喝機會多,要注意消化、排泄、泌尿、婦科方面的問題。

武曲星

運勢短評:勇于邁進,爭創輝煌

整體運:★★★★☆

“爭先恐后”是今年旺氣之道,凡是遇到詢問意愿的時刻,不必瞻前顧后找借口,也無須客氣禮讓,先舉手再說!高昂的斗志就是讓人眼睛一亮的最好印象。即使過程中有待學習與精進,但由于搶得先手再加上毅力持久,競爭者都只能眼睜睜看著你漸成氣候。

愛情運:★★☆☆☆

愛情胃口清淡,就像喝白開水一般寡淡無味。心思容易放在工作上,常因工作或外頭事物不愿多理會對方,感情上總覺得已成定局何須費心,經營手法有點不理不睬,無所覺知。通常得在感情遇上麻煩或發現事態嚴重而致生變時,才會急于挽救處理。

事業運:★★★★★

工作運強旺,鴻運當頭,只要方向正確,毅力堅定,有擔當,敢施展魄力,定能把事業搞得有聲有色。此外,主動服務奉獻的精神,以及懷愛蒼生的胸襟,會幫你招來好人緣,贏得更多的支援與助力,聲望抬高后必可創造意想不到的多重機會。

財富運:★★★★☆

財氣旺盛,進財格局逐步擴大。可以考慮把平日不敢嘗試的賺錢機會,拿出來認真付諸實踐。只要不違法不觸碰道德紅線,年底前可望嘗到甜頭。若有自立門戶的創業念頭,此時是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有另謀高就之想法,這也是義無反顧的好機會。

健康運:★★★☆☆

容易罹患流行性感冒,或有面板瘙癢起疹的不適。平時宜注意保暖,少吃易引發過敏的食物,使用藥物、滅蚊香、清潔劑等化學品時要加倍注意安全。

天相星

運勢短評:摒除負面,徐徐圖之

整體運:★★☆☆☆

適應新環境的能力以及社交能力低于原本水準,易直覺性的放大環境缺點以及讓不良感受蔓延,以致身心承受過大壓力。建議除了工作、讀書、出門運動外,宜減少不必要的應酬,也不用急于找尋新方向,可有效緩和精神壓力。

愛情運:★★★☆☆

戀愛、婚姻的經營上進入穩定階段,對伴侶頗為忠誠不輕易變心。此年該用心去檢討過去自己的缺失,計劃未來的發展,并努力養成某種良好的互動習慣,可對未來的相處有正面幫助。追愛上則要進入主動出擊狀態,如果不主動,容易淪為一場空。

事業運:★★☆☆☆

工作運在今年將先受壓抑而后恢復穩定,容易面臨上級的批評、來自同事或客戶的不合理要求。所以除了要慎防疏忽、作好檢查動作,更不可以貪圖一時方便而有違慣例與規定,否則恐怕還會招致公開檢視質疑甚至炮轟究責。

財富運:★★★★☆

庫星高照,有堆金積玉之喜。求財宜守勿攻,貪多必失,宜舊地耕耘,辛苦必會緩緩收成入庫。理財同樣宜走保守穩定路線,守著現金與珠寶黃金最實在,如有大筆閑錢,可考慮在異鄉購買房屋土地。提醒你:好逸惡勞與沉溺賭博,會使財運變壞,財庫大漏。

健康運:★★☆☆☆

面板的免疫力變弱,要注意面板與衣物清潔;養寵物的人應避免與寵物過于親密,以防人與寵物互相傳染面板病。

太陽星

運勢短評:機運降臨,揚眉吐氣

整體運:★★★★★

今年你的流年形態呈現驚奇連連、大放異彩之勢。壓抑等待已久,此刻終于顯現可以一吐怨氣、扳回一城的曙光,流年磁場力道轉旺,意味將面臨重大轉折與挑戰,有肩負重任或是轉換跑道之機會出現。

愛情運:★★★☆☆

單身者有催婚能量出現,無論是來自自己的期盼,在意社會觀感,還是父母催婚…都會無形中促使你考慮終身大事。值得慶賀的是,這是心誠則靈的一年,若有成婚心愿,月老自然會來牽紅線!愛情發展則是停停走走、吵吵鬧鬧,卻無傷大雅。

事業運:★★★★☆

事業上有突發機運降臨的征兆,很可能會遇到臨危受命的重要機會,但卻未必是自己平常所精通與負責的項目。所以,對公司的事,不要覺得事不關己就疏于關心,如果想有更多歷練機會,也企圖更上一層樓,那就別偷懶閑著,多留意公司動態與往來客戶的反應。

財富運:★★★★★

有爆發之運,勤勞踏實者可得大財神青睞,懶散投機者也有小財神關照。而更多獲益是來自好人緣的招財效果,得貴人賞識可替你介紹生意、提供額外賺錢機會。想要創造更多賺錢機會,必須秉持有付出方有所得的理念,多主動與人建立良性互動,生活封閉將不利招財!

健康運:★★★☆☆

養肝的好時機,請善待最沉默的器官。假如長期熬夜或過勞,小心肝臟發出無聲的抗議!當出現胸悶胃痛、頭昏眼花、疲勞嗜睡、面板干燥長白癬、鼻頭泛紅等癥狀時,往往是肝臟生病的警訊。

 

巨門星

運勢短評:束縛消失,蛻變重生

整體運:★★★★☆

本年是經驗傳承、培育后輩、事業合資、感情重新出發、重拾歡樂和諧家庭氛圍的良好機會點。不要為那些會被帶走的東西浪費你的生命,將過去放下,那些束縛你的“圍墻”就會消失,用單純的心去相信人生有無限的可能,勇敢去追,將覓得意想不到的驚喜。

愛情運:★★★★☆

今年能夠闖入你視線的桃花,不是在校成績優秀的資優生,就是工作認真、外貌搶眼的精英,絕不是什么泛泛之輩。已婚人士今年最大的收益是易得到公公或岳父的歡心,而獲得援助!

事業運:★★☆☆☆

職場環境正逢多事之秋,有許多人、事、物要應付,有時就如老鼠進風箱,兩頭受氣。此時要徹底發揮“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勇猛武將精神,即可克服萬難而橫立功名。異性貴人會是你今年事業、生意的突破口,與他們進行往來、買賣,易得到特殊的禮遇及優待。

財富運:★★☆☆☆

此年會有必須靠金錢解決的麻煩事發生,抱著花錢消災的心理,能助你早日從麻煩中脫身。錢財陷入紛擾時,在問題不大的情況下,只要積極尋求幫助,必可遇見生機;若惹出太棘手的事,神仙也愛莫能助,那就只能靠自救來爭取緩和喘息的空間,切莫坐以待斃。

健康運:★★★★★

吉人天相,久病遇良醫,心情開朗,這些都是好事。但也要小心好吃美食、應酬過多、飲酒過量帶來的腸胃疾病等癥狀,尤其是肝與腎,一定要多愛惜,別讓它們工作過度唷。

 

天機星

運勢短評:迎接挑戰,改頭換面

整體運:★★★☆☆

此年你將面臨轉換新環境的機會,新環境將帶來新思維與新資源,可以為你改頭換面。要試著更利落大膽些,你會發現原來看似不切實際的目標,竟然也能在略微調整后有效執行并產生效益。千萬不要因為不習慣而去抗拒,若因循守舊、過于保守,將被淘汰而難以翻身。

愛情運:★★★☆☆

愛情能量詭譎多變,令人難料,有不少戲劇化的轉折,舉凡舊情復燃、多角戀情、分手離異、閃電結婚…等等高潮迭起的事件,都將與你的愛情命運密不可分,也可能產生不可思議或別人難以遇過的經驗。此期會為你的愛情史寫下或深刻動人、或血淚交織的精彩一頁。

事業運:★★★☆☆

脫離舒適圈是今年你無法回避的事業功課,一路平順安穩往往缺乏驚喜,試著脫離一成不變的環境與模式,一路挑戰自我,或許像是在賭博,也常常撞得自己遍體鱗傷,然而更有可能是重生!在下決定之前,問問內心的深層渴望,就能有勇氣繼續!

財富運:★★☆☆☆

財神爺不準時,實際收益比預期的少,所以在評估收益時宜抱持略為悲觀的態度較好,否則希望越大失望愈大。此運要控制心性,不宜花費太多心思在金錢游戲上,免得徒增感嘆或困擾,倘若把精力放在正財上,默默的耕耘,財神雖然會遲到,但總比不到好。

健康運:★★★☆☆

今年主要的健康問題來自于眼睛,長時間盯著電視、電腦、手機等電子商品,易使眼睛過勞而傷及視力,或使眼壓飆高而頭痛,適時閉目養神,眺望遠處,轉動眼珠,有益眼睛健康!

 

太陰星

運勢短評:心誠所致,金石為開

整體運:★★★★☆

一個值得好好把握的階段,只要花足心思去面對,假以時日必會看到成績。不過也需要一些磨合期來銜接上軌道,會不時感受到舊思維在此時受沖擊的挫折無奈感,甚至身邊人也不全然看好你。所以鞏固信心非常重要,無須過度謹慎求穩,順著直覺去嘗試圓夢吧!

愛情運:★★★★★

愛情超凡入圣、精神升華!暖暖的情意總在眼神交會間自然流露出來,相處上有著無聲勝有聲的默契,即便人遠在天邊,心電感應也能替你傳達情意。姻緣時機,感情穩定加上工作穩定的雙重條件下,可以慎重考慮結婚這件人生大事。

事業運:★★★★☆

雖然膽戰心驚、風險難料之念頭迭起,但若是一戰功成,財富、地位將有望更上一層樓。世上沒有十拿九穩的事,安穩與突破往往就在一個念頭,只能說準備與期待久了就該沖,沒有興趣就在原崗位上精益求精也能大有收獲。

財富運:★★★☆☆

招財過程一路顛簸,有成有敗,難防“事與愿違”的無奈發生!難題有三:一、實際收入比期望中的少;二、鈔票入袋后,立即要支付各種開銷而無法存款;三、因意外事故或生病而痛心破財。金錢上宜守少攻,碰到損財事件時,就當作財去人安吧!

健康運:★★☆☆☆

小心病從口入!酗酒、吃檳榔、吸煙、吃過燙過冰的食物…等等不良飲食習慣,今年均會對身體造成明顯傷害!亦須慎防飲食不潔、誤吞異物、骨刺卡住、吸入有毒氣體、噎傷……等意外傷害。

 

天梁星

運勢短評:平靜不易、日新月異

整體運:★★★☆☆

命運的齒輪大幅度地滾動了起來,帶動了你生活中各方面的牽連互動。但是對于平常并不善于快節奏的你來說,難免覺得力不從心,你會覺得似乎被外在環境強迫著做出決定。所以適應能力必須要調整得更快些,否則可是會錯過這足以讓自己高速成長的難得時刻。

愛情運:★★☆☆☆

今年的你多多少少易給人一種嚴肅、難以親近的距離感,敢主動跟你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的異性朋友變少了,精神上有那么點寂靜無聊。戀情則是好事多磨,夫妻、情侶間發生不愉快時,經過幾番波折也多能以喜劇收場。

事業運:★★☆☆☆

盡管有時辛苦付出與收獲不成正比,但憑空抱怨無濟于事,只會讓負能量拖累脆弱疲憊的身軀,即使眼前還看不到明顯轉機出現,也不必氣餒,要多花心思尋找新出路。當自己有更多的準備,就有更大的優勢去搶奪先機。

財富運:★★★★☆

生財能量強旺,賺錢速度加快了,但也容易出現愛買、出手闊綽的并發癥!尤其在小孩、晚輩、異性面前花錢特別海派,消遣娛樂費用也不算少數。提醒你,有錢當思無財苦,別養成奢華浪費的壞習慣,以免財氣回歸平淡時大鬧錢荒。

健康運:★★★★☆

常運動有益健康!當出現講話聲音變小,做事無精打采,經常感冒……等癥狀時,可能是運動量不足所致,假如持續不運動,身體會變得更虛弱,而引發諸多病痛。

 

天同星

運勢短評:追求完美,步步驚心

整體運:★★☆☆☆

今年會把全副精神投入在身邊與家人的許多小事上,雖然從中能找到小確幸,但在人生大方向上卻會有迷失與落伍。貴人運也不彰顯,不能期待旁人為你分攤責任與壓力。編織完白日夢后,必須落實它,否則在孤立無助下,伴隨而來的懊悔會很難消化。

愛情運:★★★★☆

難得的紅鸞星動年,宜勇敢追求愛情,不論是透過相親聯誼、朋友介紹、主動認識,均有機會碰上情投意合的正緣。感情則趨于理智淡定,恩怨情仇煙消云散!進行感情談判、解開誤會、解決爭議、分手、和解、需分頭進行的事件上,總能如愿進行。

事業運:★★☆☆☆

盡管今年較為辛苦,但終究也有好機會可以掌握,尤其從事學術研究、產品研發、行銷企劃、創意工作者,有機會靠著好想法、好作品,拿下好成績。不過,自己就得多搜集參賽或甄選機會,嘗試毛遂自薦。但切莫設定過高標準才出手,不然恐要空嘆時不我待了!

財富運:★★☆☆☆

金錢運仍延續著去年的烏云密布,有些余孽未清,你必須冷靜內斂的見機行事,盡可能避免爭論不休與跟人吵架,與其明爭,不如暗中斗法。愈能掌握人性心理的人,愈有機會在亂中得機,或巧妙閃開無妄之災。

健康運:★★★★☆

體質和防疫能力都還不錯,面臨氣候變化,也能及時適應,健康的身體、良好的情緒會是今年最大的財富。不運動時要注意防止拉傷肌肉,運動前一定做好準備活動。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天相在寅、申宮
詳細
紫微斗數夫妻宮看你未來婚姻的走向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太陽獨坐在辰、戌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權煞化祿格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廉貞、天相星在子、午宮
詳細
哪些紫微主星坐命的女人易招濫桃花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貪狼在卯、酉
詳細
紫微看什么命格的人有子孫福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空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