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難以長壽

3429閱  縮放:

我們每個人都非常在意自己能在世上活多少年,畢竟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但壽命跟很多因素有關,比如長壽之鄉廣西巴馬,這個跟水源、空氣、環境、工作壓力等等有關。當然長壽的關鍵也在于個人的體質,那么從手相中如何看出一個的壽命不長呢?

生命線很短

手相中的生命線是主要紋路之一,主要與我們生命力是相關的,跟身體健康、壽命長短,也有著密切的關聯。生命線越短的人,生命力越差,健康運勢不好,身體的抵抗力也很弱,因此這樣手相的人,特別容易被一些病魔困擾,身體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疾病;可以說,生命線很短的人,從小就是體弱多病。

智慧線上有星紋

許多人認為智慧線與我們的健康沒有關系。但事實上,從智慧線中我們也可以推斷出一個人的壽命資訊。如果一個人的智慧線上出現一個星紋,那么這個人有中風的跡象,就會突然出現。因此,擁有星紋的智慧線的人需要時刻小心,他們應該注意養生,否則很可能會猝死。

生命線末端的星形紋

在生命線的末端出現了星形紋,這是一個非常兇的征兆。一般來說,這樣的手相很可能不是自然死亡。比如外出時遇到車禍等等。他們的生活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意外,隨時可能奪去他們的生命。因此,有這種手相的人生活當中要注意。

智慧線向下彎曲

智慧線不僅與人的智慧有關,還與人的思想、心靈、精神狀態等有關。智慧線下垂而彎曲的人是悲觀的,他們不樂觀而是悲觀和沮喪的。因此,像這樣手相的人特別容易因為抑郁而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由此可見,那些智慧線向下彎曲的人,很難獲得長壽。

文中的短命是針對長壽而言的。當然手相的掌紋會隨著時間以及生活狀態的改變,也會有一定的變化,自然壽命也會發生變化。同時現在醫療如此發達,除非身患絕癥,一般的小病都是可以治愈的,因此有這種手相的人不要太悲觀,平時注意保養自己的身體。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易天生看相:女人掌紋太亂感情復雜
詳細
有這5種手相的人婚姻不理想,容易離婚!
詳細
預示愛情美滿的手相
詳細
掌心中持有“兵符紋”,出將入相!
詳細
十二地支在手掌中的對應位置
詳細
由手指長短看你財運
詳細
手相學中的臣紋代表什么意思?
詳細
手上長有“悉尼線”的人容易得癌癥嗎?
詳細
手掌顏色看人一生命運
詳細
看看你的手掌有無這六種富貴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