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哪些人不需要算命?

2.3萬閱  縮放:

當今世上,面對撲朔迷離的未來,出于對未知的恐懼,很多人都想通過算命來預見指導自己的未來。常有人問,哪些人可以通過算命來指引,合理規劃自己的人生發展?又有哪些人命理預測對他們壓根就沒什么用?從專業的命理角度來說,我認為通過精準的生辰八字分析預測,確實可以讓人節省精力、少走彎路,進而達到趨吉避兇的目的。但是,從本人多年的測算經驗來講,發現有四種人不需要算命,預測師也不要給他們測算。還有一種人,命理預測對他們基本沒什么用。

第一類人

壓根不相信算命的人,認定算命只是一種封建時代遺留下來的余毒,只是一種迷信的行為。而且認為算命師都是靠察顏觀色,套當事人的話來混口飯吃。由于這類人,對算命這件事一味抱著反對的心態,當然也就看不到算命正面積極的意義。你相信什么,就會看到什么,凡事戴著有色的眼鏡看這個世界,又怎么能期待他看到這個世界原來的顏色呢?

第二類人

在算命之后,雖然肯定論命內容與自身的人生經驗高度相符,但卻依然故我或者很鐵齒的人。這類不思調整的人,算命對他來說,就像看了一場別人的電影一樣,好像與他自身沒有關系。對于這樣的人,算命可以說是浪費金錢與時間,一點用處都沒有。

第三類人

是那種無法承受命運現實的人。有些人,經過精準的論命過程之后,對于命中欠缺之事,一直耿耿于懷,走不出觀念的泥沼,不懂得順勢調整自己,只會怨怪命運的捉弄,而且對于人生中很多的重要價值產生懷疑。又或是算命之后以此為籍口,將人生一切歸因于命運,不思努力的人。算命對這種人來說,弊大于利,最好不要算命。

第四類人

屬于自我信念超強的人,這種人徹底堅信人生的結果是由自己的行為所造成的,除此之外,別無其它原因。這類人將「信念決定了行為,行為導致了結果,結果加強了信念」奉為座右銘,凡遭遇失敗挫折,都歸因于自身,仔細檢討原因,調整之后繼續奮斗,不斷向前。具有這種強烈信念的人,而且能夠堅持到底的人,實在也無須算命。

最后一類人

可以說含著金湯匙出生,遇到事情,有父母在背后撐著,人生一帆風順,要什么有什么。學業不順利,成績不如人,沒關系,爸爸送你出國喝洋墨水,拿個外國學位;回國想創業,爸爸立刻丟出幾千萬當作資助,做了二年,創業失敗,爸爸還拍拍你的肩膀說,買到了難得的經驗。對于這類人來說,根本無需算命,因為這樣的家世條件,人生可以說無風無浪,父母能夠透過各種方法,讓他真正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除了上述五類人之外,只要能審慎篩選專業水平高的命理老師,并以理性正面的態度來看待古人留下的周易命理智慧,透過八字命理之學,確實能讓人了解自身命運的起伏順逆,達到趨吉避兇效果,增進人生幸福感。

源自:周素麗-易學文化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石榴木
詳細
八字命理詳解小兒“關煞”
詳細
八字水火既濟,此類格局之人一般都有貴氣加身!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成為富翁的潛質
詳細
八字中驛馬星的意義和作用
詳細
哪些八字命格的人注定難以成功
詳細
盲師命理教你如何看八字中的牢獄資訊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何時財運旺
詳細
什么時辰出生的人福氣最旺?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路旁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