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選錯了難幸福

8499閱  縮放:

 

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除了兩人的一些外在條件以外,往往還要看這兩個人的屬相是否相合,有沒有夫妻緣分。如果是相合的,自然相處容易一些,也能一起經營好自己的小家庭。如果是相邢或者相害,那么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了。下面一起來看看,屬兔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都是誰吧。

屬兔人的最佳姻緣之一:生肖狗

卯兔和戌狗呈相合之勢,因此屬兔的人和屬狗的人在一起是屬于上等婚配,最佳的姻緣。屬兔的人溫柔賢惠,體貼入微,對身邊的人照顧有佳。屬狗的人心直口快,做事干脆利落,對另一半卻格外的溫和。假如這兩個生肖的人在一起,會相互信任、包容和理解,不會輕易埋怨對方,而是給予更多的鼓勵。而且屬兔的人會盡力照顧好家里的一切事物,讓對方不為家里小事煩心,專心致志的在外打拼。因此他們兩個屬相的結合著互補的作用,日子會越過越好。

屬兔人的最佳姻緣之二:生肖羊

卯兔與未羊也呈相合之勢,這兩個生肖的結合也屬于上等婚配,是相親相愛一家人。屬兔的人善解人意,為人和氣,有較好的人際關系,很招異性的喜歡和青睞,但是他們看重感情和婚姻,很少會有二心。而屬羊的人也是最看重婚姻和家庭的,只要是自己選擇的物件,就會好好珍惜,無論中間發生多大的事情,都不改初衷。所以這兩大生肖的人都是具有責任心,又看重家庭的,兩個人都會一門心思把家搞好,沒有其他的歪心思,所婚姻生活會很幸福。

屬兔人的最佳姻緣之三:生肖豬

屬兔的人和屬豬的人也是相合相生的,他們彼此之間非常滿意對方,是很好的一對伴侶,相知相惜,幸福感爆棚。屬兔的人特別喜歡屬豬人的憨厚誠實,以及對待事情的平和心態。他們兩人在一起互惠互利,互不挑剔,擁有相同的興趣愛好,算得上是志同道合。屬兔的人精明睿智,十分有才干,而屬豬的人卻是大智若愚,富有內涵,只要他們彼此看對眼了,就會是很好的姻緣,不僅兩人的事業會突飛猛進,而且生活也規劃的很好。

屬兔人的最差配對之一:生肖雞

卯兔與酉雞是相沖相害的,因此這兩個生肖是下下等婚配。屬雞的人精明能干,有很強的表現欲和統治欲望,希望自己身邊的人都要無條件的服從自己,即使對方心里有想法,也不會給你機會表達。可是屬兔的人往往又很有主見,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原則,因此這兩個生肖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自會有諸多的矛盾。尤其是他們兩個人的性格相差甚遠,一個溫柔多情,一個精明干練,一強一弱在職場中可能會起到互補的作用,但是在婚姻生活中,就難免會產生摩擦了。

屬兔人的最差配對之二:生肖鼠

卯兔與子鼠相刑,為中下等婚配,最好不要在一起。屬鼠的人機智聰慧,反應敏捷,但是遇事卻喜歡逃避。而且他們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凡事都寫在臉上。這兩個生肖的人剛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是幸福甜蜜的,能相互體貼謙讓,但是時間一長,便會暴露出很多缺點,產生很多矛盾。再加上這兩個屬相的人又都是心細之人,哪怕是為了一點很小的事情,也會鬧翻天。而且他們經不起家庭瑣事的折騰,一旦發生點小事,就都有了分道揚鑣的想法,不再顧及原本的感情。

屬兔人的最差配對之三:生肖龍

卯兔與辰龍是相害的,因此也屬于中下等婚配。屬龍的人天生獨立特行,富有主見,無論遇到多大的事情,都可以自行解決,沒有依賴心,也希望另一半是這樣的性格。而屬兔的人一個人的時候也是有主見,很獨立的,可一旦跟另一半在一起,就不再動腦也不想動手了。這兩個生肖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屬龍的人可能就不太喜歡屬兔人的依賴性,而屬兔人也覺得屬龍的人太過強勢,不把自己放在眼里,所以矛盾會不斷升級,最終也就只有以分手告終。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12生肖女誰的愛情波折多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選購哪種汽車
詳細
12生肖該如何催旺自己桃花運
詳細
從生命靈數看12生肖的人生奧秘
詳細
生肖虎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這四個生肖千萬不要惹!
詳細
看屬相沖忌日都不能做什么
詳細
12生肖里誰最有發家致富的潛質
詳細
不精明,不世故,卻最幸運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能“Hold”住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