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林:2020鼠年,這些人的婚姻容易出現危機

1萬閱  縮放:

婚姻是否會出現問題,我們不能單憑流年就直斷,首先要分析原局,然后再看大運,最后才可以考慮流年。簡單來講,就是某一年因流年不順而導致真的出現離婚之事,那么必然原局就已經有了婚姻不順的資訊。所以婚姻不善,首先要原局婚姻就不好,那么當流年出現不利婚姻資訊的時候,才會出現婚姻危機。

但就算原局顯示婚姻很好,那么流年出現不利婚姻的組合,雖然不至于出現離婚等婚災之事,但往往也會有夫妻吵鬧,分開,或生病的事情發生。所以不管八字原局顯示婚姻好還是不好,到了不利的年份都要多加注意才可以。我寫這篇文章,目的就是讓大家可以自查,然后提前預知2020年的婚姻情況,好做到心中有數,從而提前預防,避免感情不幸之事的發生。

2020年是庚子年,為金水旺的年份,太歲為子水,太歲方在北方,飛太歲是在東北方。我會從八字和風水兩個角度,來分析哪些人容易出現婚姻危機。在講解之前,有下面幾種情況的,則一般不會有什么問題:

  • 甲:夫妻本就經常分開,聚少離多。
  • 乙:已進中晚年,則婚姻基本穩定也,不會有大的問題。
  • 丙:有過離婚經歷的,則再遇到不順的年份,往往不會體現為婚姻問題。

首先檢查八字原局(八字排盤),有下面情況則需多注意婚姻:

  1. 原局日月地支相沖,或日支被大運,時支,太歲沖。八字地支六沖,三刑多見。
  2. 陰差陽錯日且見孤寡星,又夫星被克。
  3. 夫、妻星被沖,合,三刑,入墓,都需要注意。
  4. 女命八字官殺混雜,男命八字財星多見。
  5. 日支坐陽刃劫財為忌神,且配偶星衰弱。
  6. 比劫旺而夫星太弱,或比劫旺而財星太弱。
  7. 男命財星被大運沖刑合,女命官星被大運沖刑合。

從八字分析流年情況:(2020年)

男命自查:

  1. 原局日支為午火,在2020年被沖,需注意夫妻不合,或有夫妻分離,生病之事。如果日支為用,或日支在原局見寅,戌,未合,則有沖來破壞合局,更為嚴重。
  2. 原局見午火,而午火為財星,并且地支本身就有子來沖午火,那么在2020年則再見子來沖,需要注意破財,或夫妻不合。
  3. 天干見丁火,而丁火為財星,并且有癸水來克丁火。需注意夫妻不合之事,或被朋友奪財。
  4. 日干為壬癸水,且出生在秋冬季節,日干偏旺。則不喜見比劫為忌神,故而在庚子年會增加比劫力量,損害財星,不利婚姻。
  5. 日干為甲乙木,地支見丑。需注意妻子二心,或對自己會有較多不滿。
  6. 日干為庚辛金,且天干見甲乙木,需注意妻子不順,或對妻子態度不好而招來妻子不滿。
  7. 日干為丙丁火,天干見辛金,而原局不見庚金。則在2020年桃花會比較的旺,會有偏桃花出現,稍有不慎,則容易因為其他女人,桃色糾紛,而導致夫妻矛盾。
  8. 日干為丙火,而地支見申金偏財,則庚子年時,庚金透出,必有桃花侵犯。
  9. 日干為戊己土,但日干非常的弱,而且原局金水多見,則在庚子年金水旺時,會有感情壓力,或妻子任性,夫妻口舌較多。
  10. 原局有丑未沖,辰戌沖,子午沖,癸丁相克。且它們為日干之財星,或坐日支,均需注意婚姻。

提示:由于男命妻財一路,故而不利妻子的年份,往往也會體現為破財,錢財損失,但也有損財破婚皆發生的可能。不過這樣的年份,對于大多數人來講,都會體現為破財,或夫妻吵鬧不合之事較多一些。而離婚是自己最終的選擇,如果自己對婚姻一直不滿,且早有離婚打算,則在這樣的年份,多半會應離婚之事。

女命自查:

  1. 原局日支為午火,在2020年被子水所沖,需注意夫妻不合,或有夫妻分離,生病之事。如果日支為用,或日支在原局見寅,戌,未合,則有沖來破壞合局,更為嚴重。
  2. 原局見午火,而午火為正官星或七殺星,均要注意婚姻。
  3. 日干為甲時,則天干見辛金時,而無七殺出現,則庚子年官殺混雜,不利婚姻。
  4. 日干為乙時,原局出現兩個乙木來合一個庚金,而流年再出現庚金,則會應丈夫外遇之事。
  5. 日干為丙時候,地支見子水為正官,流年再見子水,則為伏吟,也需要多注意。
  6. 日支為申金,丑土,辰土時,流年子水來三合流年,則夫妻雙方易犯桃花。
  7. 日干為丁火時,又為屬豬生肖或日支為亥水時,則庚子年為桃花+七殺,會構成官殺混雜,則犯桃花殺,易有桃色糾紛,不正當男女之事。
  8. 日干為戊土時,天干見乙木正官,且乙木無根,并不是很旺。流年庚子會早上乙庚相合,而丈夫有二心,會有比自己年輕的女子,來干擾婚姻。
  9. 日干為己土,天干見甲木,且沒有壬癸水出現,則為傷官見官,會對婚姻不滿,或自己脾氣暴躁。
  10. 日干為庚金時,天干見丁火,癸水相克。則庚子年時,子到癸到,則可了丁火,同樣會犯傷官見官。且流年庚金出現,也有比劫奪官之象。
  11. 日干為辛金時,地支見巳火又見申金,則申巳相合。2020年庚金出現,則應申金而爭合夫星。
  12. 日干為壬水時,丑未均為夫星,則子丑相合,子未穿,需注意婚姻。
  13. 日干為癸水時,地支見辰,則被流年所合不吉。
  14. 大運為甲午,在2020年為天克地沖,易生變動,不利感情。

提示:女命婚姻不順,有被動和主動兩個因素。主動則己過較大,被動則他過較大。一般沖克夫星,則多為主動不順;而夫星逢合則多有被動之事。

離婚率最高的年齡段,根據統計是在22-40歲之間,故而這個年齡段的夫妻是最需要注意婚姻的。而導致離婚率逐年增加的重要原因為:經濟因素,風俗敗壞,錯誤三觀,生育問題,長期分居。

八字所顯示不利婚姻,僅僅是一個引子。就比如服用中藥,需要某一位引子。而關鍵效果,還是在藥物本身。所以當婚姻已經出現問題的時候,再遇到流年不順時,就很容易亮起婚姻紅燈。就比如一個人本就體質不好,才會被流行感冒所傳染。反之當一個人體質本就很好時,就算出現再多的流感病毒,自己也不會被傳染。

婚姻也是如此,如果夫妻關系本就很好,婚姻很牢固,沒有任何不利感情的事情發生。就算流年出現不利,也不會有什么大的危害。頂多是相比去年,吵鬧多了一點,厲害了一點,或分開時間長一點罷了。故而出現婚姻危機,最主要還是夫妻各自的原因所致,而非全因流年不順導致的。而流年僅僅是一個引子,一個導火索罷了。

當我們通過自查八字,又反省自己婚姻的確存在很多問題時,應該如何注意,特別是夫妻雙方的八字中都出現這等資訊時,更要謹慎。

  1. 夫妻都應該提前知道,這一年需要注意問題,提前打預防針,并且相互承諾,不管遇到什么矛盾,都要冷靜,因為這是流年不順,不可沖動。
  2. 如果雙方性格都非常暴躁,不易克服,則可以采取聚少離多的方式。但分開要把握好分寸,不能時間太長。比如可以一個星期用4天時間分開睡,3天一起睡。可以增加新鮮感。妻子可以多回娘家,拉開距離,減少摩擦,增加激情。
  3. 妻子要更加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不可以隨便。丈夫也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以及桃花。
  4. 可以選擇春季,秋季的時候,夫妻約定一起出去旅游,度度婚內蜜月。
  5. 在面臨任何不同意見時,不可爭吵,要心平氣和的溝通解決。作為丈夫也要多體諒妻子,包容妻子,就算妻子有點無理取鬧,也不能過于計較。因為這是流年不順,往往這樣的年份,就容易做一些沖動的事情,說一些沖動的話。李雙林原創

只要夫妻雙方能如此做,就可以化解婚姻危機。

風水角度,應該如何注意呢?檢查不利婚姻的風水:

  1. 大門對沖夫妻臥室,大門對著廁所。
  2. 有鏡子對著臥室床。
  3. 臥室位于北方,則犯太歲,又是口舌方位,易生矛盾。

化解如果在北方,可以準備一個紅色的木葫蘆,不需要太大,懸掛在床腳的這一側即可。

  1. 夫妻臥室內,特別是夫妻雙方的桃花位,不可以有異性物品或鮮花。易催化桃花。
  2. 房子如果缺西北角,西南角,則容易誘發婚姻不順。

化解:可以通過泰山石+卦牌,補救一下。

  1. 房子周圍有路沖,墻角沖。特別是在南方,北方,東方。危害更大。沖都代表破壞了和氣。
  2. 住房的青龍山和白虎山是無情于我的。或住房周圍有反弓路,反弓橋等。都會引發婚姻不順。
  3. 房屋的西方非常高,給人一種堵塞不通的感覺,則是非口舌較多。
  4. 廚房在東方,南方容易導致家人健康不好,或口舌多。
  5. 夫妻床頭對著大門,臥室粉色太多,臥室太小,或屋小人多,房間內過于凌亂。都會導致夫妻脾氣不好,心煩意亂,而生是非。

如果風水上面出現這些情況,都要及時的處理,從而防范未然。

總結

如果原局不利婚姻+大運不順+流年犯以上情況+風水上面也有這些不吉牽引+各自又不懂得珍惜,離婚想法由來已久。那么在2020年,婚姻問題都是非常大的。總之啊,今生能成為夫妻,都是過去世千百年的修持而來。夫妻之間的緣分,不是有恩就是有仇。不管是恩還是仇都是自己的緣,都要積極的面對,積極的化解。不能選擇逃避,否則此緣未了,又結新緣。

因為入胎迷而導致我們忘記了過去世的一切,故而變得不懂得珍惜了,認為得到都是理所應當的,但當失去的這一刻,才會真正的后悔。根據調查發現,有超過一半的夫妻在離婚后而后悔的。而且有一半的夫妻,各自再婚后都開始懷念第一段婚姻的美好。

人生不易,痛苦和煩惱是在所難免,好好珍惜,方能不枉此生,不留遺憾。面對任何矛盾,不要沖動,冷靜處理,就不會有化解不了的矛盾了。

文:李雙林

出生日期看誰最會操控異性
詳細
八字命理對子女星的定義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婚后能掌權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人生會開創什么奇跡
詳細
怎樣提前預知自己婚姻是否順利
詳細
你另一半何時會出現?算算你的生日就知道了
詳細
怎樣讓“算命”對自己有真正的幫助?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你的理財觀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雖有才卻不長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頻繁換工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