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能量學——哪些手機尾號不適合男人用?

5412閱  縮放: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愛情和幸福的婚姻。但命運卻難以捉摸,每個人在冥冥之中,都有定數。有的人舊愛雖去,新歡不斷,有的人卻默默單身,孤獨寂寞。今天給大家分享,哪些電話號碼男士不能選,尤其是電話尾號。

六煞數位磁場:16、61、47、74、38、83、29、92

六煞磁場的人感情豐富,異性緣特別強,愛打扮,英俊挺撥的男子多出于六煞磁場。走著六煞數位磁場能量運勢的人,他本身根本就是一座很會釋放愛情電力的高壓電塔,不斷的散發出魅力,吸引對方,偏桃花就是六煞數位磁場的代名詞。具有六煞數位磁場的人,他們都非常善于外交,這是六煞數位能量顯現出來的最為正面的效應。相對的其負面因素也相當厲害,為情所困,自殺猶豫的主要族群。同時也是呈現離婚的龐大族群,可以解釋都是為感情。

當一個人的電話尾號或者當六煞是主要磁場時,你會發現對方往往是高顏值、善于溝通、思維敏捷、情感豐富,異性緣特別好。因此,他們容易陷入情感糾葛,偏桃花不斷,如果是已婚男人,這塊是比較有考驗的。像尾號是166,611、156、651、165、474、477、747、744、745、475、754也是如此。

同時,他們追求完美,所以在做事上不可避免地挑剔。他們總是盡力在人們面前表現出好的一面,為了取悅更多的人,他們很少說壞話,所以許多消極的情緒被壓抑在他們的心里。所以他們很沮喪,男人容易懷才不遇。因為他們情感細膩,所以他們都很有才華,同時也很愛玩,公關能力超強。

天醫磁場的強能量13和68,對桃花運非常有利,這就是正桃花。六煞的磁場屬于爛桃花和偏桃花,緣分來去匆匆。雖然天醫磁場對桃花有好處,但這取決于磁場的能量大小。

例如,49,27這兩種陣法往往有偏桃花,有緣分,卻不知如何相處。這些單個陣列的不同會帶來不同的桃花,不同磁場的搭配組合也會產生不同的效果。

例如,天醫與禍害磁場的結合,或者天醫中間夾0,如31031,這種情況會導致第三者的出現。

如果一個旺桃花多次出現在一個手機號碼中,比如相同的大天醫重復出現:313131,或者天醫+生氣反復出現:313168,這樣會導致感情多變,雙方容易分分合合,由于很多原因,想分手分不了,想離婚也離不了,難以割舍又疲憊不堪。磁場能量受到阻隔,以及同陣列的單一磁場過多,造成了這種現象。任何東西都是過猶不及,數位能量學中,需要特別注意這一點。

如何選擇手機號碼是一門學問,如何給自己帶來一種完美的愛情,或者一個已婚的人想鞏固自己的婚姻,處理好與另一半的關系,就需要花點心思為自己選擇一個充滿活力的手機號碼。

源自網路

所屬專題:《數位磁場能量分析》(8篇)
顏色對人命運有何影響
詳細
由生命顏色看你的性格缺陷
詳細
揭秘人生“犯小人”的風水化解方法
詳細
為何越是抱怨運勢越差
詳細
怎樣知道自己近期運氣好壞
詳細
為何會越開運越敗運?
詳細
提醒你要走霉運的預兆
詳細
春節過年需要注意的禁忌
詳細
葫蘆的風水功能
詳細
怎樣利用米缸招來好運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