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霉運的時候,要懂得和這四個種人一刀兩斷!

3544閱  縮放:

最近,我感覺諸事不順,就去鄉下找爺爺。爺爺見我來了,很高興,我們就在院子聊天,喝茶,說說人生的運道。當我把我的苦惱告訴給了爺爺的時候,爺爺聽了,就嘆了一口氣,他提醒我說:人走霉運的時候,更要注意和人的來往,我們要懂得及時和這四種人一刀兩斷啊。聽了爺爺的分析,我懂了,并把爺爺的話記了下來。

第一種人:吃喝玩樂的朋友

爺爺說,人走霉運的時候,要懂得尋找正確的解決辦法,千萬不要自暴自棄,甚至買醉來尋求解脫。人走霉運的時候,如果我們身邊的朋友,不但沒有來幫我們一把,而且還天天拉著我們吃喝玩樂,那么,我們就要警醒了。因為這樣一來,不但會耗盡我們最后的錢財,而且人走霉運的時候,我們心情不好,肯定會“借酒澆愁”,最后,很有可能我們的身體也會被掏空。所以,人走霉運的時候,吃喝玩樂的朋友,我們要一刀兩斷了。

第二種人:看不起我們的人

爺爺告訴我,人走霉運的時候,那些看不起我們的人,會非常高興。他們巴不得我們越來越倒霉,甚至還會利用機會,假惺惺地靠近我們,以此找到機會,羞辱我們,甚至落井下石地攻擊我們。而人走霉運的時候,我們的能力,我們的話語權,都非常薄弱,憑借我們的能力,我們很難和他們對抗。所以,人走霉運的時候,我們要懂得遠離這些看不起我們的人,甚至不惜和他們的來往一刀兩斷,也不要覺得有什么。

第三種人:違法犯罪的損友

爺爺說,人走霉運的時候,我們不但不要自暴自棄,而且我們還要守住自己做人的底線。人走霉運的時候,我們的經濟能力,我們的人脈資源,事事處于下風。這時候,我們身邊一些從事違法犯罪勾當的人,就會利用我們的這些薄弱點,通過一些利益誘惑,甚至利用所謂的“友情”,來引誘我們上鉤。其實,這樣的朋友,就是不折不扣的“損友”。到了最后,我們如果深陷囹圄,那么,吃大虧的,就是我們了。所以,人走霉運的時候,一定要懂得及時遠離這些從事違法甚至有犯罪勾當的“損友”,才能避免我們誤入歧途啊。

第四種人:曖昧的異性朋友

爺爺提醒我,人走霉運的時候,還要當心我們身邊的異性朋友。在我們事業風生水起的時候,也許,在我們身邊,有些異性朋友,可能不敢對我們有太多的 非分之想。但是,如果我們陷入落魄,甚至走霉運的時候,我們的就很容易被這些心懷不軌的人攻陷情感的“城池”。特別是一個女子,在人走霉運的時候,一定要懂得守住自己情感的底線,千萬不要被那些對我們心懷不軌,想和我們搞曖昧關系的異性朋友利用。

不然的話,最后,身敗名裂的,往往是我們。所以,人走霉運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懂得和那些喜歡搞曖昧的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甚至果斷地和他們一刀兩斷,避免我們受不了誘惑,而掉進了對方設定的桃色陷阱,而難以拔腿而出了。朋友們,你們說,是這樣的嗎?歡迎大家在評論區留言討論,大家一起交流一下:人走霉運的時候,我們要注意提防些什么呢?

文:南山大叔

如何通過服飾來增旺運勢
詳細
讓你變漂亮的另類魔法
詳細
家居風水中可催財旺運的植物
詳細
教你如何有效拒絕“厄運”
詳細
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系,是這“四個字”!
詳細
怎樣化解小人的暗算
詳細
請做金錢的主人而不是它的奴隸
詳細
風水師送你十大生財吉祥物
詳細
真正有福報的人,做壞事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啊!
詳細
哪些日常行為最折損你的福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