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有定數:人走好運時都有哪些命理特征?

縮放:

人的一生中總有輝煌的時刻,但有些人來得早,有些人來得晚。事實上,當人們走好運的時候,他們自己是能感覺到的,而其他人更可能感覺出來。如果從玄學上講,一個人什么時候走好運,什么時候差運,這些都是有定數的。接下來,龍吟師傅就給大家講講人走好運時的命理變化。

一、相生

命中的五行相生,意味著緣分的來臨,它意味著愛,給予,支援,保護和贈予。就像母親生孩子一樣,百般愛護,小心呵護成長,盡力給孩子最好的教育和物質。因此,大運或流年相生命主時,就是人走好運時。相生是一種仁善,所以它對窮苦之人表示仁慈、幫助和救濟。當一個人總是樂于助人而不與人斤斤計較時,那就意味著他會很走運。

二、克去忌神

陰陽消長,陰陽并存,陰陽轉換,有相生就有相克,有好人就有壞人,有利就有弊。每個人的命中都有喜忌,就像每個人的身體都有潛在的疾病一樣,只要好的細胞能抑制壞的細胞,兩者之間的平衡就可以是健康的。龍吟師傅把命理的疾病稱之為忌神,而克去忌神的五行則是藥物,因此,行運走克去忌神的運程時,就是人走好運的時候。祛病之運主心正,當一個人有一顆仁愛的心,就意味著他會走好運。

三、相制

每個人都有敵對勢力,相制就是貴人幫助自己制衡對方。命中相制就是通過我生之物“食傷”,制衡“官殺”。事實上,這種相互制約、相互依存是一種生物鏈,是一種克制與反克制的迴圈。相制是貴人,如果一個人真誠、寬宏大量、心存感激、善待他人,就會知道他走上了貴人運。

四、相化

古人語“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化”就是通過相生之物化解命理的相克。就像兩個人之間的爭斗。找一個有聲望和權重高的人來化解他們的沖突。運走相化的好運時,人的表現通常是沉著、豁達、寬容、大度的,不與人爭論,寬容他人,能夠克服自己內心的浮躁。當一個人總是對別人好,愿意吃虧,肯忍氣獨吞時,說明他已在走好運中。

以上只是通過命理粗淺而論,沒有確切的定律,因此,不能完全針對某一個人的命理。具體個人運勢如何,還需視自己命運而定。

文:龍吟師傅

八字看財運——何人的偏財運特好
詳細
生日密碼揭示你的人氣桃花指數
詳細
由八字月支看日干喜忌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富貴有福,令人稱羨!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比肩
詳細
農曆二月出生的人有哪些命理特征?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地支三合
詳細
怎樣有效改善你的偏財運
詳細
生日看你何時發大財
詳細
家中有這4個時辰出生的人,家運旺上加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