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命好和運好有什么區別?

縮放:

命和運分別代表什么講過多次,不過具體在生活中的體現卻沒有細講過,至于很多網友一直沒有完整的理解。

所謂命,代表著的是先天和后天,其優劣也在兩處體現,先天優者,出生的自然環境好,城市經濟好,無災無害,教育環境起點高,父母家族素質見識學識高。先天不足者,自身不僅健康不足,而且出生的環境家庭社會地區教育都相對較差,先天是無法改變的,但后天的優劣就可以通過塑造去改變,比如個人喜歡,情操,信仰,三觀等等。

所謂命好的人,總體來講,主要是先天至后天,會總體形成這個人的習性,比如命局中三觀正的人,無論這個人一生運勢如何,命好的人總有貴人相助,而前提是自身的習性很好,但不代表一定可以發達,但是平安和名望是很強的。

所謂運好的人,運走得再強的四十多年,人生如果活八十歲,還有近四十年未必是好運,所以運是一時,又叫時運,我們看社會上有很多人一但出事,就一落千丈,這就是時運過了,天都不幫他了。

所以要分清是命好還是運好,運好的人哪怕是錯的,由于處在好運中,都沒有人反對,而運不好的時候,哪怕是對的,也沒有人支援。所以運強者切不可以得意忘形,以為自己很了不得,當這個錯誤的概念開始讓你飄飄然了,一但時運一過恐怕那個落差就讓你接受不了。

運是老天自然規律給你的一時之力,而命則是自我的修養,兩者在生活中重合但卻各自產生不同的作用。

文:清雅居士

分析當紅女星的八字,看其夫運旺衰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有效規避生活中的麻煩
詳細
八字看官運——你有執掌大權的能力嗎
詳細
三種男人注定會一生桃花不敗
詳細
怎么通過八字看婚姻中兩人合不合,相不相配?
詳細
古代最簡單命運預測,出生年份知命運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流年運勢
詳細
你出生的時辰,透露你的婚姻運勢
詳細
你能將命運把握在手嗎?
詳細
八字中的“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