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底,運勢順遂,易得貴人相助的生肖

5208閱  縮放:

2019即將接近尾聲,2020來臨之際,是哪五大生肖的運勢持續大爆發,在年終財運滾滾,好運連連呢?快看過來!

生肖猴:諸事皆宜機遇多

年底生肖猴整體運勢上揚,持續順遂,財源廣進,名利雙收。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容易取得不錯的績效,上司贊賞有加,能夠打破之前的困境,突破自身,能夠獲得新的發展機遇,后期能進一步鞏固上月的既得成果,有望更上一層樓。

財運方面:能進一步擴大現有的經營成果,獲取到更大的盈利,投資理財皆有所得,經商人士可考慮擴大經營規模,有想法的人士可進行投資性理財。

健康方面:主精神和工作狀態飽滿,健康狀況總體良好,食欲頗佳,可以多去嘗試各種美食;后期體質會偏于寒濕,保健上宜補氣血,保暖多穿衣。

感情方面:桃花旺盛,異性緣佳,學生朋友要防止早戀的現象;單身人士有利于戀情的開展;戀愛人士的感情則步入快車道,感情升溫;已婚人士的墻外桃花旺盛,有外遇的風險,宜謹慎處理。

生肖龍:貴人相助事業升

年底生肖龍事業財運俱旺,運程順遂,易得貴人相助。

事業方面:工作量較大,需要你去辛勞付出,但工作效率回升,工作表現穩健,而且功夫不負有心人,不僅能獲得不俗的成績,還將獲得上司的認可賞識,亦有貴人相扶持,不愁機會,事半功倍。

財運方面:職場人士工作績效上漲,財運收入水漲船高。經商人士客戶滿意度回升,經營業績踏上一個新臺階,進一步鞏固和擴大既有的經營成果,財源廣進。

健康狀況:主精神奕奕,健康狀態相對較佳,后期容易疲憊,可能有心臟乏力、貧血或胃寒等現象,保健上宜暖胃和補氣血。

感情方面:桃花旺盛,異性緣佳,學生朋友要防止早戀的現象;單身人士有利于戀情的開展;戀愛人士的感情則步入快車道,感情升溫,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

生肖蛇:才華洋溢靈感足

年底生肖蛇食傷旺,個人才華橫溢,靈感十足,魅力上漲。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個人表現力佳,自身靈感創意點子源源不斷,能夠取得不錯的創新,也積攢了很多人脈,易得上司賞識提攜,也會得到貴人青眼,在工作中能夠有很大的晉升空間,財運收入水漲船高;經商人士亦不遑多讓,生意場上左右逢源,財源廣進。

財運方面:工作績效佳,財運上漲,能夠靠自身才華挖掘出不少渠道,生財有道。

健康方面:健康狀態則不太穩定,氣血、和眼睛,這些方面容易出現不適,要加強心臟、腸胃和眼睛等方面的保健。

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桃花旺盛,但容易花多眼亂,在選擇中徘徊,猶豫不決;戀愛人士的感情獲得穩步的發展,有升溫的跡象。

生肖虎:姻緣強勁桃花旺

年底生肖虎的運勢十分不錯,人緣頗佳,脫單有望,桃花朵朵開。

事業方面:個人狀態積極上進,有足夠的自信心和靈活的手腕來應對一些突發狀況,建議穩中求進、細心經營。職場人士工作表現穩健,暗中容易獲得周圍人的助力,成績不俗,容易有一些暗財進賬。

財運方面:這個月財運不錯,可以適當做些投資,若遇到棘手的問題,不妨多活絡人際關系,多聽取他人的良言建議,多積累有價值的人脈,廣開財路。

健康方面:容易出現心累等方面的問題,建議多休息,放松心態。

感情方面:桃花旺盛,婚姻感情上多有好事發生,已婚朋友要多體諒和包容才能讓感情升溫;而未婚有物件的可以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單身朋友的桃花運不錯,容易有暗戀曖昧的現象,不妨大膽追求愛情。

生肖鼠:生財有道財運強

年底生肖鼠整體運勢爆棚,生財有道,廣開財路,財運滾滾來。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得心應手,財運收入持續增長,職場上有貴人相助,易得上司賞識,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若能抓緊的朋友會獲得很大的收獲,年終獎拿到手軟;經商人士的經營業績亦是更上一層樓,年底財運頗旺,財源豐盛。

財運方面:財運收入水漲船高,可多學習投資理財相關知識,適當入手理財產品,或是擴大經營范圍,進一步鞏固和擴大既有的經營成果。年底生財有道,八方來財。

健康方面:精神飽滿,健康狀況良好。

感情方面:桃花出現,單身人士有更多的相親戀愛機緣,有望結束單身,已婚人士則要防止墻外桃花的困擾。

以上為運勢爆棚五大生肖,其他生肖運勢厚積薄發,2020運勢更值得期待哦!

文:易祈文化

不只長得好看,還特別有能力的生肖女人
詳細
抗壓能力強,能在逆境中獲取機會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男女生在哪一年命好?
詳細
什么是生肖的犯月和旺月
詳細
12生肖跟誰在一起最旺財
詳細
12生肖哪一天出生最命苦?希望沒有你!
詳細
生肖虎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先前大女人,戀愛后秒變傲嬌女的生肖
詳細
在一起能白頭偕老,天長地久的生肖夫妻
詳細
父母之恩大過天,他們是最孝順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