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幾件東西放床下,容易破財招災!

縮放:

生活中,很多人為了節省空間,喜歡把不常用的東西放在床底下,覺得床下空間又大又隱蔽,不利用起來有些可惜。但殊不知,有些東西放在床底下會影響財運和健康。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床底下萬萬不可放的幾樣東西!

鞋子

鞋子是床底下最忌諱放的東西。因為鞋子多穿著在室外行走,本身氣場就比較混亂。如果平時不穿的鞋子隨意丟在床下,極易造成財運不穩。特別是"鞋"通"邪",時間久了會造成夫妻矛盾、爭執不斷,非常不利于家庭和睦。

 

鐵器

鐵器多為生煞的物品,煞氣重則為大兇之相。如果將鐵器放在床下,當你晚上休息的時候,鐵器散發出來的煞氣就會被人體吸收,容易造成人失眠易怒、精神恍惚等癥狀。所以,床下不宜放鐵器或利器,會擾亂人的睡眠氣場,使人身體不適,氣運不順,財運受阻。

 

私房錢

很多人為了藏私房錢,通常會把錢藏到一些自己認為很隱秘的地方,床底就是一個出鏡率很高的選擇。但是這樣做可能會影響家里的財運,有破財、漏財的風險。同時,床底下比較陰暗潮濕,容易滋生細菌蟲蟻,把錢藏在這里,一旦錢腐爛發霉或者被蟲蛀就不妙了。

 

藥物

一些人生病臥床吃完藥后,為圖方便,會順手把藥箱放在床底下。其實,把藥放在床底下是非常不吉利的,因為藥物代表著疾病和痛苦,這樣相當于每天睡覺都躺在藥上,暗示自己即將生病或者會遇到危險。

雜物

許多人選擇將不常用的雜物放在床底下,這樣做短期內雖然不會有什么問題,但是時間久了,雜物放置在床下會產生晦氣,人們躺在晦氣之上,可能會導致氣運不順,生活中會遇到煩心事。所以建議,床底下最好不要放置雜物。

 

小人書

有些家庭為節省空間,將小人書放在睡床下面,其實這樣是非常不吉利的。因為小人書代表小人,床下放小人書意味著你身后有小人,所以工作中要留意,謹防有人給你使絆子,你的生活也會因為小人作祟而變得一團糟。

源自:吉祥天地

人們要信命,但是不要認命
詳細
現代生活居所的禁忌
詳細
佩戴玉觀音有何風水講究
詳細
教你七種扭轉人生運程的密法
詳細
九運坤山艮向/申山寅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隨便發脾氣會影響運程
詳細
如何找到屬于自己的吉祥數位
詳細
可鎮邪擋煞招財的風水瑞獸——獅子
詳細
切記!朋友間六種忙不能幫
詳細
你的磁場,早就鎖定了你的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