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能量學:容易讓人脾氣暴躁、做事辛苦的手機號碼組合

3330閱  縮放:

數位能量手機號碼延年+絕命陣列的能量磁場如何?今天,我將為大家分析這個組合。

延年加絕命的陣列是:912、873、348、269、196、784、437、621。

我一直認為延年磁場和絕命磁場在很多方面非常相似,但在某些方面,它們幾乎是相反的兩個磁場。延年磁場是一種非常理性和自我控制的磁場,具有積極的思維能力。相反,絕命磁場缺乏控制力和做事不理智。它根據個人喜好和熱情來處理事情。在大多數情況下,這種磁場甚至可以被描述為“任性的”。那么當這兩個完全不同的磁場結合在一起時會發生什么呢?

首先,從延年磁場的角度來看,延年磁場是一個非常理智的磁場,但隨即陷入了絕命的“非理性”和“沖動”。一個在前面,另一個在后面。它的“沖動”已經不堪重負。大多數時候,這個組合顯得沖動行為很容易發生。

延年磁場的頑固不化和霸道性,由于絕望磁場的“弱自控”而被毫無保留地釋放出來。因此,這種磁場的脾氣可以稱為“易怒”,往往表現在別人的印象中,即脾氣暴躁、性格沖動。

因為這兩種磁場都很“頑固”的磁場,這種結合狀態下更難聽別人的語言和勸說,也更頑固,所以在婚姻中,這是磁場結合比較困難的一種,不善于管理情緒,不善于溝通,感情問題是當他們受到影響時不容易承認,當問題惡化時,很容易犯錯誤,這樣的磁場組合的離婚案例見過很多。

這種固執的觀點和絕命磁場的沖動、決斷、好勝心壓倒了延年磁場的理性,這種磁場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有時是因為延年磁場的“理性”,明知是錯誤的,卻還會繼續下去。

在工作方面,無論是延年磁場還是絕命磁場,他們渴望為自己的事業和成就做點什么,但延年磁場更愿意“計劃”和“有序”工作,而絕命磁場更愿意“沖動”和“內在熱情”去拼搏,前者更理性,后者更依賴熱情。

延年磁場和絕命磁場結合起來是很辛苦的。雖然延年磁場是有計劃的,但后者絕命是以熱情來做事的,延年的壓力并沒有減少。另一方面,由于絕命磁場不能釋放壓力,很容易抑制和緊張。這種磁場的組合非常繁忙,常常是為了工作而奔波。最終能否實現自己的愿望,必須看數位前后的組合。

這種磁場的組合與辛苦賺來的好處的大小,工作的性質有關。這里不再做具體分析。隨著能量的變化,各種情況之間的差異仍然很大,因此也難以用兩言三語說明清楚。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數位磁場能量分析》(8篇)
辟邪劍的風水作用
詳細
會給你招來霉運的隨身物品
詳細
口頭禪為何會影響你的命運?
詳細
孝了你就順了!這就叫“孝順”
詳細
如何讓自己的人生不斷進步?
詳細
改運該從哪些方面改?
詳細
根據出生季節選擇房子坐向
詳細
為何越是抱怨運勢越差
詳細
中秋佳節如何讓財運旺起來
詳細
為什么有些人越來越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