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手相特征的女人最命苦

3423閱  縮放:

很多女人人生中雖然覓到了另一半,但婚姻卻不幸福,在婚姻中受盡了苦楚,也有的女人勤勤懇懇的奉獻一生,到頭來卻沒有收獲到甜蜜的結果,更有的女人惹得疾病纏身。這樣的女人可以說非常命苦,這是為何呢?其實從一個人的手相也能知道女人命是否苦,那命苦的女人手相都有哪些特征呢?

1、小拇指短小,晚景凄涼

小拇指短小的女人,預示晚年可能會出現喪偶或子女不孝的情況,無依無靠。一輩子辛苦的操勞不但不被人感激,反而會遭到背板和離棄。在與親友相處的過程中要多注意相處方式,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適當存些錢,以備晚年不時之需。

 

2、大拇指短小,易受欺負

大拇指短小的女人一般生性愚鈍木訥,反應不靈活,會容易遭他人欺負打壓。不管在生活還是事業上,都會處于弱勢地位。勤奮老實是她們的有點,但這些有點卻因過于老實忠厚而被他人當成是愚鈍頑固的表現。這樣的人應當主動去培養自己的思維能力,多與他人交流,增進彼此的感情。千萬不要過于墨守成規,故步自封,不懂得前進。

 

3、生命線紋路淺,疾病纏身

生命線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健康和生命力的情況,生命線紋路較淺的女人可能生命歷程較短,有疾病纏身的可能。生命線紋路淺而混亂的,則說明生命波折較多,而且也會經歷更多的病痛,要多注意預防疾病纏身。在生活中要多加注意身體健康,讓病痛遠離自己。多運動鍛煉,這樣會有益身心健康。

4、感情線雜亂,情感受挫

感情線紋路雜亂無章的預示感情波折痛苦,婚姻不美滿,容易遭伴侶背離。感情線的支線越多說明感情曲折越多變,這樣的人在感情世界里只懂得徘徊,最終還是無法收獲一人心。還有,感情線淺而雜亂的人預示著會遇到薄情之人。建議這樣的女人不要太過沉迷于感情世界,要懂得帶眼識人。在感情中迷失自己,只會落得悲劇收場。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掌心中持有“兵符紋”,出將入相!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天生運氣好
詳細
手相中的掌線
詳細
手掌中出現這些資訊的人一生福祿聚身,財運旺!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天生有福
詳細
有啥手相的女人是男人的賢內助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事業心強
詳細
天生財運旺,生來能抓錢的手相特征
詳細
從指紋解讀你的性格密碼
詳細
手相命運線看事業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