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緣何時到?紫微斗數看你2020年愛情運指數

3.9萬閱  縮放:

2020年你的愛情能開花結果嗎?還在單身的你可否找到命中注定,迅速步入結婚殿堂?或者你是期盼兒女早日成婚的父母,想知道兒女能否了卻你的心愿早日成婚?下面來看紫微黃曆網的2020年愛情預測。

運勢小貼士:

  1. 此運勢主要參考紫微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夫妻宮主星。
  2. 夫妻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
  3. 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七殺星

愛情運:★★★★☆

不變則已,一變驚人。這時非常渴望不平凡的戀情,如有機會談場驚世戀情,一定不會錯過良機,勇于嘗試。感情基礎穩定的情侶,在物質不虞匱乏的前提下,也可以改變現狀,計劃婚姻大事或是生寶寶!

破軍星

愛情運:★★★☆☆

肉體的吸引力增強,這是拉近彼此關系的時期,也是易出現愛情錯覺的時候!容易被桃花的外表、身材所魅惑,有時明明知道彼此心靈很遠,卻易沉溺在身體親密的快感中。夫妻生活中使出點燃激情及銷魂的勁招,滿足伴侶的生理需求,可杜絕出軌現象。

廉貞星

愛情運:★★☆☆☆

感情轉趨濃郁、容易吃醋、愛恨分明!偏愛上刻骨銘心的濃烈感覺,就好像吃火鍋就要辣到流淚、飆車就要飆到飄魂為止;假如感受不到烈酒的滋味、感受不到刺激的快感,較容易中途熄火、瞬間降溫,不然就會刻意找對方麻煩,捍衛自我意識與感覺。

貪狼星

愛情運:★☆☆☆☆

此年會有點破壞狂的傾向,面對感情急躁不耐煩的一面會被引發出來,容易變得不懂得知福、惜福,對另一半容易產生厭倦感,如果不及早修正,可是會破壞經營不易的感情哦!

紫微星

愛情運:★★☆☆☆

感情能量呈現停滯狀態,找不到有效方法來維系愛情,心態上傾向于囫圇吞棗或漠視對方的關心!此時的你,檢視別人缺點的功力堪稱一流,卻看不到自己的盲點。若一味不停地放大對方缺點,感情將面臨寒流襲擊,溫度直驅驟降。

天府星

愛情運:★★★★☆

桃花朵朵開,不乏戀愛機會,戀愛過程多采多姿、高潮迭起,有機會體驗不凡的戀愛感覺。然而,這種運勢卻不利于訴求安定的婚姻生活,你得當心有不尊重對方的粗暴動作、病態妒意、情緒暴力…等等負面狀態,以免使得彼此相愛的人互相傷害。

武曲星

愛情運:★★☆☆☆

愛情胃口清淡,就像喝白開水一般寡淡無味。心思容易放在工作上,常因工作或外頭事物不愿多理會對方,感情上總覺得已成定局何須費心,經營手法有點不理不睬,無所覺知。通常得在感情遇上麻煩或發現事態嚴重而致生變時,才會急于挽救處理。

天相星

愛情運:★★★☆☆

戀愛、婚姻的經營上進入穩定階段,對伴侶頗為忠誠不輕易變心。此年該用心去檢討過去自己的缺失,計劃未來的發展,并努力養成某種良好的互動習慣,可對未來的相處有正面幫助。追愛上則要進入主動出擊狀態,如果不主動,容易淪為一場空。

太陽星

愛情運:★★★☆☆

單身者有催婚能量出現,無論是來自自己的期盼,在意社會觀感,還是父母催婚…都會無形中促使你考慮終身大事。值得慶賀的是,這是心誠則靈的一年,若有成婚心愿,月老自然會來牽紅線!愛情發展則是停停走走、吵吵鬧鬧,卻無傷大雅。

巨門星

愛情運:★★★★☆

今年能夠闖入你視線的桃花,不是在校成績優秀的資優生,就是工作認真、外貌搶眼的精英,絕不是什么泛泛之輩。已婚人士今年最大的收益是易得到公公或岳父的歡心,而獲得援助!

天機星

愛情運:★★★☆☆

愛情能量詭譎多變,令人難料,有不少戲劇化的轉折,舉凡舊情復燃、多角戀情、分手離異、閃電結婚…等等高潮迭起的事件,都將與你的愛情命運密不可分,也可能產生不可思議或別人難以遇過的經驗。此期會為你的愛情史寫下或深刻動人、或血淚交織的精彩一頁。

太陰星

愛情運:★★★★★

愛情超凡入圣、精神升華!暖暖的情意總在眼神交會間自然流露出來,相處上有著無聲勝有聲的默契,即便人遠在天邊,心電感應也能替你傳達情意。姻緣時機,感情穩定加上工作穩定的雙重條件下,可以慎重考慮結婚這件人生大事。

天梁星

愛情運:★★☆☆☆

今年的你多多少少易給人一種嚴肅、難以親近的距離感,敢主動跟你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的異性朋友變少了,精神上有那么點寂靜無聊。戀情則是好事多磨,夫妻、情侶間發生不愉快時,經過幾番波折也多能以喜劇收場。

天同星

愛情運:★★★★☆

難得的紅鸞星動年,宜勇敢追求愛情,不論是透過相親聯誼、朋友介紹、主動認識,均有機會碰上情投意合的正緣。感情則趨于理智淡定,恩怨情仇煙消云散!進行感情談判、解開誤會、解決爭議、分手、和解、需分頭進行的事件上,總能如愿進行。

文:科技紫微

紫微斗數揭秘:哪些人具有工作狂的潛質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六)——紫微天相坐守辰、戌宮
詳細
由官祿宮看你未來老公的性格
詳細
最容易為情所困的紫微命格
詳細
坐吃山空:這些紫微主星坐命的富二代,最敗家!
詳細
紫微看你貴人在哪里
詳細
紫微14主星怎樣事業愛情兼得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壽星入廟格
詳細
紫微四化為什么有多種,紫微四化星力量怎么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