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祈文化:2020年,12生肖財運指數及旺財建議

8969閱  縮放:

2019年初立的flag現在的你實現了嗎?2020的你命運將如何?有機會鼠(數)錢沒完、一夜暴富嗎?一起來看看你和親朋好友的財運吧~

2020年總體求財方向

董易奇老師分析,庚子鼠年得純陽金輾轉八運正神生助太歲,如春風沐大地,眾生可受益。正財依然旺過偏財,金水合化中見七赤入中,略感寒氣凝聚生氣不足之象,凡事切莫心急,欲高飛者必先祛除寒濕完善自我。一年內穩中求進,求正財謀正業靜待花開。

接地氣一點來說,就是叫大家不要把精力放在“不勞而獲”的偏財方面,小心“貪”變成“貧”。想發財?穩中求進、踏實謹慎、多勞多得的求事業正財,方為鼠年求財之正道。

十二生肖財運全解析

生肖鼠: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2020年生肖鼠迎來本命年,在賺錢方面難有太多的收獲,賺錢的動力變弱了,花費方面也不會太少,再就是錢財也盡量不外借,慎防失約或被騙。經商者如果想投資,那么務必謹慎,沒有十足的把握,不要隨便合伙,更不要輕易介入陌生領域,一切以保守為主,不適宜大量投資或擴大規模增加投入,宜守不宜攻。而職場人士因有正印和將星加持,有利于升職加薪,懂得為人處世,值太歲之年以守為主、以退為進則可穩住財運。

旺財建議:太歲為生肖鼠的比肩,有爭奪、掠奪之意,所以生肖鼠2020年可能會因朋友、合伙人、同行競爭等而損財。而偏財運方面,不宜做高風險的投機,在風險控制方面需比往年投入更多關注,以免損失嚴重。 

生肖牛: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屬牛人士2020年與太歲相合,又得一白吉星庇護,此星是官財星,主得名氣和官位,文武雙全,財喜雙旺,又主聰慧和文采。所以生肖牛在財運上可謂財源滾滾、收獲多多。正財運平穩,有較多合作機會出現,是多勞多得的年份。但偏財運一般,謹防被他人誤導欺詐、投資失利等。“扳鞍”星的出現也為生肖牛的財運錦上添花,有異地發財賺錢的機會。

旺財建議:生肖牛整年財運平穩,求正財一方面建議要主動去追逐理想,一方面要踏實經營、按部就班、努力耕耘,保持執行力。但順風順水之余,煞曜資訊也不容忽視。生肖牛這一年不宜大額投資、投機取巧、好高騖遠、坐享其成,否則好運也容易泡湯。

生肖虎: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流年太歲與生肖虎的關系為相生,得太歲相生,力量驟增,主有貴人協助。生肖虎有機會認識專業、知名、有權威的人士,或許能夠產生實質性的合作關系,增加了獲利機會,帶來不錯的收益,在太歲的指引下還有可能獲得正職之外的收入,如經營副業、兼職等也會獲得不少額外收入,本年偏財運一般,謹防被他人誤導。驛馬星主異動,求財之路估計會奔波遠行、出差運多。

旺財建議:本年求財欲望非常強烈,是多勞多得的一年,太歲子水為寅木的印星,屬虎人本年靈感迸發,才思敏捷,創意不斷,所以這一年不妨把握時機,積極努力,大膽發揮,財富會如約而至。但有地喪、喪門、孤神來襲,要預防財來財走,凡事注意留有后路,以防突生變故。

生肖兔: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生肖兔2020年財運因刑太歲而難以順心,除了收入不穩定之外,亦可能發生意外耗財之事,賺到的錢基本能維持,結余較少。財運飄搖不定,求財辛苦,經商者一切以保守為主,不適宜大量投資或擴大規模增加投入。偏財上若參與投機活動,需慎重分析,對于他人提供的投資訊息亦要理性對待,不能盲目投入資金,另外,還要注意理清財務,合理規劃錢財。不過,太陰吉星眷顧,屬兔女性事業容易出人頭地、籍以得財。

旺財建議:生肖兔這年在求財上,要勞心勞力才能獲得好的收入。不宜做大型投資,或妄圖以小博大,以免得不償失。踏實工作,努力打拼,可期待多勞多得。同時還要處好人際關系,以免不善之人導致你的名聲財運受損。

生肖龍: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生肖龍人士在鼠年總體運勢不錯,財運上由于太歲為其財星,再加上三臺星入命,生肖龍在做事方面態度積極,能遇到不少機遇和貴人,可把握運勢的良機,一展宏圖,只要能抓住本年的好時機,便可創造出更多財富。不過,年逢官符、五鬼、破碎,需防傷病耗財,或遭人暗算,如非必要,盡量避免借錢,也不要胡亂投資。偏財運方面表現一般,不宜做大的投機,但可以嘗試用個人靈感才華賺取一些小外財。

旺財建議:財星流年,又有將星、三臺照拂,生肖龍本年財運喜人,宜求正財,在正職主業中發力。不論是經商做生意還是上班打工,屬龍人本年不宜蠢蠢欲動,好高騖遠,專注自己的本職事業,戒驕戒躁,發揮專長,財富自然會水漲船高。也要預防意外損財之事,與人合作要反復核實合同條款。不妨量力做一些發自內心的慈善捐贈,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德資糧。

生肖蛇: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生肖蛇在庚子流年,由于流年天干透出偏財星,太歲為正官星,屬蛇人求財機會多,財富運勢也容易因事業發展而盆滿缽滿,恭喜發財!在太歲和“月德”吉星的幫助下,本年人緣運勢強勁,有貴人暗中扶持和對外發展的機會,應當好好珍惜和維護,將會對你的財運增長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從事商貿、銷售等行業的人士,只要用心爭取,不論是新客戶的拓展,還是銷售額的提升,均能有所收獲。

旺財建議:2020年生肖蛇年工作運勢旺,財運也隨之上升,偏財運勢尤其明顯,在月德及貴人星的鼎力支援下,可積極觀察行業變化,用心經營和謹慎謀劃,并向貴人虛心求教,可有勞有得。但流年也有劫煞、死符星,聚財難,所以在投機行為中不要有過多野心。

生肖馬: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明年六沖太歲,讓生肖馬的財運掉落至12生肖末位,受闌干和大耗影響,發展事業和求財道路坎坷,且有耗財之象,生活上開支浪費多,導致經濟壓力比較大。生肖馬2020年賺錢的方向宜“動中求財”,以應驗流年與太歲相沖的影響。本年為辛苦得財之年,凡事宜親力親為,用努力獲取收益。也是適宜出差旅游的年份,如果工作需要你去異地他鄉開拓發展,則不妨一試,用主動求變創新的方式去應對變化,相信會有更多事業發展的機會。

旺財建議:屬馬人庚子年財星不顯,因變數較多,不宜貪功冒進。建議把求財重心放到人脈經營上,等他日運勢上升,再做打算。如果僥幸求財如愿,切忌貪婪,見好就收。也可嘗試以喜擋災、籌辦喜事減輕沖太歲。

生肖羊: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生肖羊人士2020年害太歲,財運受到較大影響,“害”暗示有人構陷招致虧損,切勿輕信他人高回報的承諾。投資者可以利用閑錢進行中長期的投資,以獲得穩健的收益,高風險的投資不宜沾手。太歲又為生肖羊的財星,故本年屬羊人求財機會多,收入也會水漲船高,但損財之事也會增多。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如能在事業上制定可行計劃和目標,并勤懇踏實工作,加上龍德代表關鍵時刻有貴人相助,便可能獲得可期收獲。反之,如好吃懶做,整日妄想有天降之財,錢財自然會有山窮水盡的一天。

旺財建議:生活需慎防被有心人騙財,合作方面則要慎重,在合作之前應探查了解合伙人背景及人品,以防慘遭蒙騙損失。

生肖猴: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2020年太歲子水為申猴之傷官星,傷官生財,求財機遇會更多,加上三合太歲,有貴人指引提攜,少走彎路,事業亨通,生財有道,財資不斷積累。偏財方面,由于本年受四綠星影響,經商創業、自由職業、文職文藝工作者更受財神眷顧。四綠是緩慢的吉星,暗示生肖猴本年的生財方式應以“細水長流”為主,不宜產生賺快財、以小博大的想法。宜采取穩健保本的路線,以低風險、中長路線為主,不宜操之過急。

旺財建議:屬猴人明年三合太歲,又有事業吉星入命,可通過事業工作的積極拓展和不斷創新,來帶動收入的增加。飛廉星飛臨,有損利意象,屬猴人須防傷病破財,或受人暗算。

生肖雞: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生肖雞2020年有九紫、福德星入命,不乏求財機遇,尤其九紫象征財運與喜緣正能量,利于求財。經商人士這一年的生意會順利許多,職場人士也有被重用或晉升的機會。但由于年支與歲支相破,破財之象也有彰顯,容易耗散錢財。又遇卷舌和披麻,有可能被偷竊、被騙財,醫療方面支出增多,可見生肖雞想存住錢財并不容易。偏財運一般,破太歲的年份,謹防被他人誤導。另單憑個人的靈感及直覺,可以從中賺取的奢望就不要想太多了。

旺財建議:庚子年,只要努力把握,求財得財。但破太歲的牽動,建議以保守求穩為原則,不要貿然進入陌生領域,特別在投資合作及借貸方面,一定要慎之又慎,遇到難題樂觀應對,也會有貴人相助。

生肖狗: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庚子年,流年天干為食神,太歲為財星,食祿生財,進入財運不俗的年份,加上八白財星和八座吉星,大有求名得名、求利得利的意象。商機不斷,利于經營、合作等商業活動。只要踏踏實實為事業奮斗,自然收入豐厚。求財有貴人鼎力相助,經商者若能積極拓展業務,收益十分可觀。但由于流年未見有利偏財運勢的吉星臨身,偏財運勢較疲弱,所以不可妄想通過賺取快財發家致富。天狗、豹尾入命,象征財運有所損耗,所以本年要避免做超出預算的投資或花銷,增強防騙意識。

旺財建議:生肖狗本年求財機會多,發財意愿強烈,錢財方面野心勃勃,屬狗人切莫浪費不可多得的天降良機,不妨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合理的理財投資;遇到投資理財方面的問題時,不妨多參考貴人的意見,切忌以小博大求盡快暴富。

生肖豬:財運指數★★

財運分析:2020年,太歲為劫財導致生肖豬求財不易,機會易被劫走,亡神代表有耗財的狀況,需提防因意外之事有損財運。合作方面,容易遇到一些開空頭承諾的合作方,如果雙方都有合作意向,最好用白紙黑字寫清楚并簽字表明,才能免除后顧之憂。但好在本年有八白星相助,該星主功名富貴,事業有成,財源旺盛,所以不論是經商做生意還是上班打工,都不要好高騖遠,專注于自己目前的事業,發揮專長,戒驕戒躁,爭取可以得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旺財建議:辛苦得財之年。即便收入不錯,計劃之外的支出也會隨之增多,同時還會遇到不少欺騙事件,須格外注意。與人合作求財一定要多加注意。好身體是求財的基本條件,保持健康好精神,避免決策失誤也很重要哦。

文:易祈文化

危急關頭時總有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5年內天降鴻福的四大生肖
詳細
懶人有懶福:這些生肖的人雖懶惰卻福氣深厚
詳細
未來50天好運連連的生肖
詳細
勞燕紛飛:離婚率最高的生肖男女
詳細
屬豬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財富更多
詳細
天生幸運兒,很容易被財神眷顧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女人的感情易出問題
詳細
容易當備胎的生肖男女,愛得卑微,沒名沒分也沒愛
詳細
一步一個腳印:盤點12生肖的成功特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