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頹之氣毀運勢,這幾種房子最好別住!

3285閱  縮放:

房子對于每個家庭來說都至關重要,為我們遮風擋雨,是我們的安身立命之所。因此,無論是買房還是租房,一定要注意房子及周圍的風水問題。如果風水不佳,會造成居住者運氣差,身體不適,甚至會威脅到生命安全。那么,今天就來為大家講講哪些房子會讓人霉神附體,難以脫身!

反弓水

如果房屋后有一條馬路像一張弓一樣反向相對,就犯了風水上的“反弓煞”,這樣會導致家人多發矛盾,爭吵不斷,家庭不易和睦。長時間下去,還會導致家中多災多難,財神不進門,破財之事常發。但是,如果房子在弓形的凹面,則家宅運勢興旺,家人事業發達,財運亨通。

火叉路

 

火叉路是指兩路結合或者分叉之處。尤其是兩條馬路合二為一時,煞氣最為嚴重,在此容易發生重大的車禍。若是家中住宅大門或窗戶正對火叉路,會常常目睹一些交通事故,造成家人精神緊張。同時,由于門口經常車輛飛速而過,造成家中灰塵過多,家人易患呼吸方面的疾病。此外,如果長久居住,還容易為家人招來血光之災。

牽鼻水

牽鼻水是指家宅大門正對著樓梯或者馬路,是一種破財大煞。若是遇到則會導致家中氣運外流,財氣外泄,使得家人難以存住錢財。另外,家人容易受到流動氣場的沖射,對其健康極為不利,易出現意外災禍和無妄之災。想要化解此煞,需改變大門的朝向才行。

“丁”字沖

如今,很多住宅往往會受到當地地形的制約,建在丁字路、道路的盡頭或拐彎處。這樣就會導致家中一開啟門就看到一堆車子朝著自己直沖而來,這個在風水中被稱為“兇宅”。若是晚上,來往車輛的燈光會直射到家中,讓居住者整夜不得安寧,因此,這樣的房子最好不要居住。如果道路為斜坡則更為兇險,要及時搬移才好。

“亡”字水

 

“亡”字水的路就像一個漢字七一樣,但若仔細觀察,就更像是滅亡的亡字。基本上,直沖到房屋前的馬路會有點曲折,而不是筆直而來的。這樣的格局容易導致家庭關系決裂,甚至造成家破人亡。不過,這并非因為感情不和而生離,而是指家人會因為種種原因而死別,比如壽命較短、早夭等情況。

天斬煞

天斬煞是指兩棟大廈靠的太近,導致兩棟大廈之間形成了一道很狹窄的縫隙,遠遠望去好像是大廈被從天而降的一把利斧斬斷,一分為二。這樣會由于風口效應,導致一股不穩定的氣流從縫隙中直吹而來,會干擾住宅氣場的和諧,致使家人運勢跌宕起伏,事業坎坷不順。若是空隙越窄長,則風速會越強勁,造成的兇險和危害會越大。

尖角煞

如果大門或窗戶外正對一些帶尖角的建筑物,如屋角或是三角形裝飾的尖角,則就犯了風水上的“尖角煞”。這樣會為家人招來小人是非,影響家庭和睦,導致意外災難不斷。并且,這樣還會影響家人身體健康,易患一些慢性頑疾。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女人怎樣讓男人專情于自己
詳細
廚房窗戶出現風水煞氣應該如何化解?
詳細
老年人住房的風水布局
詳細
可使老年人健康長壽的家居風水
詳細
命理風水看你生男孩還是生女孩
詳細
改善客廳風水的五大妙招
詳細
風水最怕“路沖煞”,少財敗運有災禍!如何化解?
詳細
家居時鐘擺放有何風水講究
詳細
住在什么樣的房子里容易生病
詳細
可讓你好運連連的家居植物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