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需提防小人作祟,應當謹慎言行的生肖

7705閱  縮放:

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當你風光無限時候,難免會招人一些人的羨慕嫉妒恨,可能就會招來小人,那么在2020年誰要提防小人呢?

1、生肖龍•五鬼攪局

生肖龍在2020年人緣運勢兇,主要是五鬼攪局破壞人緣宮,破壞人緣運勢,生活工作中被小人在背后使壞,被冤枉誤會,導致自己身處麻煩之中。五鬼攪局運本來不嚴重,只是普通的攪局小人而已,但是今年貴人太多,讓人羨慕嫉妒恨,這些小人反之就會比較嚴重,正是樂極生悲的表現。五鬼攪局通常表現為,在生活工作中被小人構陷冤枉,使自己陷入麻煩之中。而且今年官符煞出現在祿元宮,嚴重破壞事業運勢,所以今年小人很可能出現在你的工作環境周圍,比如同事誹謗、領導誤會、同行惡意競爭等。

2、生肖虎•孤辰煞

生肖虎在2020年的人緣運勢大兇,在人緣宮遇到孤辰煞,對于人緣的破壞很嚴重。孤辰主孤立無援、孤獨守寡、孤獨無依、無依無靠之意,容易在人際關系方面沒有幫手,還容易被落井下石的小人陷害。人緣運勢是橫向擴充套件的運勢,包括事業、財運感情等方面,所有的人與人的社會關系,簡單一點分為幫助自己的貴人,和破壞自己的小人。要注意的是今年屬虎的財運和事業運勢都非常不錯,不要被人緣宮的孤辰煞所破壞,在工作處事和投資理財方面盡量自我深思熟慮,勿輕信他言。

3、生肖羊•梟神奪食

生肖羊2020年有梟神奪食出現,同時遇到害太歲,對于人緣宮也有很大的破壞。在工作上來說,容易被辭退調換工作,主要攪亂貴人氣場,影響事業和工作,應該拿到的錢財因為小人攪局而拿不到,破壞很大。生肖羊遇到劫煞兇運,招致破財敗財,容易引起自身破財敗財,上當受騙、投資有去無回、無妄之災、被人敲詐、財弱官衰被人欺,容易引起官災事端,在掙錢方面容易惹禍生是非。

文:徐墨齋

自私自利,凡事都為自己著想的生肖男
詳細
哪些生肖男有極品旺妻命
詳細
容易當備胎的生肖男女,愛得卑微,沒名沒分也沒愛
詳細
能抵制誘惑,對婚姻忠貞不二的生肖男
詳細
容易發意外財的生肖排名
詳細
不甘平庸,斗志滿滿的生肖,終究會成為人上人
詳細
越有本事越低調的生肖,活得灑脫漂亮
詳細
哪些生肖說分手時就分手
詳細
12生肖家居的風水本位
詳細
這些生肖很有親和力,在哪都能交到朋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