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主星2020年事業財富運剖析

2.4萬閱  縮放:

打工能升職加薪、跳槽能找好工作、創業能順心如意,這些是每一個職場人發自內心期盼的美事。2020年事業財富運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結果嗎?能否小人退散、貴人聚集,即使不升職也能大加薪?2020年,運逢庚子,流年四化有何變化?對運勢又會產生什么大的影響?

2020年流年四化分別為: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太陰化科、天同化忌。

流年代表字是「貴」

  • 太陽化祿:既需要貴人,更要當別人的貴人。因此,助人為樂,施恩不求回報。坐貴向貴,只要樂觀積極,正面迎接挑戰,貴人就在你身邊!
  • 武曲化權:武曲化權,紀律是第一要務。掌權不代表仗勢凌人,而是要依法行事。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就能更上層樓。
  • 太陰化科:太陰化科,名譽是第二生命,做任何事都要不忘初心,堅持原則,才能善始善終,被人稱譽。
  • 天同化忌:天同化忌,最怕虎頭蛇尾,行事三分鐘熱度,輕易放棄。聽任負面情緒作祟,未開口先嘆氣,再多的貴人都會離你而去。

運勢小貼士:

  1. 此運勢主要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盤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七殺星

事業運:★★★☆☆

常有燃眉之急的緊急任務降臨,必須隨機應變或親上火線滅火。此時,正考驗著你的危機處理能力,往往經過一波波的魔鬼訓練后,會變得身手矯健,辦事效率驟增,甚至有機會因危機處理得宜而論功行賞!

財富運:★☆☆☆☆

意外狀況頻發,常會出現唉聲嘆氣、眼泛淚光、人緣變壞等征兆,不是不知不覺的漏財,就是錢財來去匆匆。此時宜速速扭轉心情,小心維系人際關系,以防財神遠離,衰神附身。另外,除非開源有道,否則積極維持良好信用是此年的當務之急。

破軍星

事業運:★☆☆☆☆

今年問題恐會就像流沙一般從手中滑落,讓人防不勝防。若是期望慢工出細活,通過加班來提高工作品質,也并非長久之道。不如找資深同事同行請益,不但學得經驗還能彼此照應,與下屬、客戶也多聯絡交情,紓解彼此的對立與緊繃關系,減少人為制造的阻礙。

財富運:★★★☆☆

正財指數大幅攀升,可望有加薪機會與獎金出現;若是貢獻非凡,甚至還有配發股權的驚喜。時間和體力允許情況下,可以嘗試副業,只要運用專業能力,都能為你存折添上傲人的數位。投機與金融投資性質的賺錢就別瞎操心了,今年沒有偏財運,不要奢望。

廉貞星

事業運:★★★★☆

今年不打安全牌!當自己贏面大時,是不是也該梭哈一把,多收點籌碼?如果你自認平時表現杰出,不妨主動大膽地去爭取更大的發揮空間,薪資談判時也不該太客氣,否則就是在作賤自己了。

財富運:★★★☆☆

短期金錢運平穩,但不動產運勢開始轉旺,有長期大型獲利的可能性,值得注意。預算若能負荷,可以優先將知名地產商的樓盤列入選項,雖然花費不小,但將來回報也高,有如對長遠后的理財花園種下了一棵能豐收的果樹。

貪狼星

事業運:★★★☆☆

身心安定是前途光明的磐石。心境游移不定時,會表現時卻不表現,不該介入時卻頻頻撈過界,導致惹人厭煩生惡。心境開朗時,你會很清楚何時該積極表現,何時該隱忍不爭,收放自如,恰如其分,給人沉潛信賴的感受,使得事業發展昌吉興旺,緩步上揚。

財富運:★★★★☆

白手興家,漸入佳境!求財靠人不如靠己,尤利于憑著專業技能與口才來發財。賺錢要靠傻勁付出,不計較待遇報酬,與人廣結善緣,必可遇到貴人賞識提攜而打通意外的進財管道。假設還有合伙創業的機緣出現,出力可以,出錢免談!控制好風險,才能越走越遠!

紫微星

事業運:★★★★☆

工作轉趨安逸保守,喜歡加薪更勝升官,如不是情非得已,不太愿意換工作,更不會擅離熟悉的產業。宜遵奉老二哲學,無論處境地位如何,均不宜當第一把交椅,或當臺面上的決策者。即使是老板,也要放下身段,用商議模式與員工相處,可免除無謂的攻擊與排擠效應。

財富運:★★☆☆☆

求財能量大幅衰退,雖然偶爾有天外飛來的幸運財,然而進財數位大不如前。此時宜養精蓄銳,求財隨緣勿強求,重視人和,不得罪人,不投機炒股,可確保財務穩定安全。

天府星

事業運:★★★☆☆

今年來到“突變”與“衰變”的臨界點,若是害怕面對未知的挑戰,依舊在老位置用舊思維做事,不僅很難創造出好成績,還恐會面臨淘汰。面對此運程,可以大膽考慮接手新業務或是轉換部門累積不同歷練,甚至談好合適條件后勇敢跳槽,改變就能迎來轉機。

財富運:★★★☆☆

隱藏性財源豐沛,不難發覺賺錢機會,然而必須采取行動方能有實質所得,否則易演變成滿腦子都是金子,卻拿不到金子。逢此運要善用投資理財工具,宜靈活運用手邊的財富來創造更多的財富。

武曲星

事業運:★★★★★

工作運強旺,鴻運當頭,只要方向正確,毅力堅定,有擔當,敢施展魄力,定能把事業搞得有聲有色。此外,主動服務奉獻的精神,以及懷愛蒼生的胸襟,會幫你招來好人緣,贏得更多的支援與助力,聲望抬高后必可創造意想不到的多重機會。

財富運:★★★★☆

財氣旺盛,進財格局逐步擴大。可以考慮把平日不敢嘗試的賺錢機會,拿出來認真付諸實踐。只要不違法不觸碰道德紅線,年底前可望嘗到甜頭。若有自立門戶的創業念頭,此時是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有另謀高就之想法,這也是義無反顧的好機會。

天相星

事業運:★★☆☆☆

工作運在今年將先受壓抑而后恢復穩定,容易面臨上級的批評、來自同事或客戶的不合理要求。所以除了要慎防疏忽、作好檢查動作,更不可以貪圖一時方便而有違慣例與規定,否則恐怕還會招致公開檢視質疑甚至炮轟究責。

財富運:★★★★☆

庫星高照,有堆金積玉之喜。求財宜守勿攻,貪多必失,宜舊地耕耘,辛苦必會緩緩收成入庫。理財同樣宜走保守穩定路線,守著現金與珠寶黃金最實在,如有大筆閑錢,可考慮在異鄉購買房屋土地。提醒你:好逸惡勞與沉溺賭博,會使財運變壞,財庫大漏。

太陽星

事業運:★★★★☆

事業上有突發機運降臨的征兆,很可能會遇到臨危受命的重要機會,但卻未必是自己平常所精通與負責的項目。所以,對公司的事,不要覺得事不關己就疏于關心,如果企圖更上一層樓,那就別偷懶閑著,多留意公司動態與往來客戶的反應。

財富運:★★★★★

有爆發之運,勤勞踏實者可得大財神青睞,懶散投機者也有小財神關照。而更多獲益是來自好人緣的招財效果,得貴人賞識可替你介紹生意、提供額外賺錢機會。想要創造更多賺錢機會,必須秉持有付出方有所得的理念,多主動與人建立良性互動,生活封閉將不利招財!

巨門星

事業運:★★☆☆☆

職場環境正逢多事之秋,有許多人、事、物要應付,有時就如老鼠進風箱,兩頭受氣。此時要徹底發揮“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勇猛武將精神,即可克服萬難而橫立功名。異性貴人會是你今年事業、生意的突破口,與他們進行往來、買賣,易得到特殊的禮遇及優待。

財富運:★★☆☆☆

此年會有必須靠金錢解決的麻煩事發生,抱著花錢消災的心理,能助你早日從麻煩中脫身。錢財陷入紛擾時,在問題不大的情況下,只要積極尋求幫助,必可遇見生機;若惹出太棘手的事,神仙也愛莫能助,那就只能靠自救來爭取緩和喘息的空間,切莫坐以待斃。

天機星

事業運:★★★☆☆

脫離舒適圈是今年你無法回避的事業功課,一路平順安穩往往缺乏驚喜,試著脫離一成不變的環境與模式,一路挑戰自我。或許像是在賭博,也常常撞得自己遍體鱗傷,然而更有可能是重生!在下決定之前,問問內心的深層渴望,就能有勇氣繼續!

財富運:★★☆☆☆

財神爺不準時,實際收益比預期的少,所以在評估收益時宜抱持略為悲觀的態度較好,否則希望越大失望愈大。此運要控制心性,不宜花費太多心思在金錢游戲上,免得徒增感嘆或困擾,倘若把精力放在正財上,默默的耕耘,財神雖然會遲到,但總比不到好。

太陰星

事業運:★★★★☆

雖然膽戰心驚、風險難料之念頭迭起,但若是一戰功成,財富、地位將有望更上一層樓。世上沒有十拿九穩的事,安穩與突破往往就在一個念頭,只能說準備與期待久了就該沖,沒有興趣就在原崗位上精益求精也能大有收獲。

財富運:★★★☆☆

招財過程一路顛簸,有成有敗,難防“事與愿違”的無奈發生!難題有三:一、實際收入比期望中的少;二、鈔票入袋后,立即要支付各種開銷而無法存款;三、因意外事故或生病而痛心破財。金錢上宜守少攻,碰到損財事件時,就當作財去人安吧!

天梁星

事業運:★★☆☆☆

盡管有時辛苦付出與收獲不成正比,但憑空抱怨無濟于事,只會讓負能量拖累脆弱疲憊的身軀。即使眼前還看不到明顯轉機出現,也不必氣餒,要多花心思尋找新出路。當自己有更多的準備,就有更大的優勢去搶奪先機。

財富運:★★★★☆

生財能量強旺,賺錢速度加快了,但也容易出現愛買、出手闊綽的并發癥!尤其在小孩、晚輩、異性面前花錢特別海派,消遣娛樂費用也不算少數。提醒你,有錢當思無財苦,別養成奢華浪費的壞習慣,以免財氣回歸平淡時大鬧錢荒。

天同星

事業運:★★☆☆☆

盡管今年較為辛苦,但終究也有好機會可以掌握,尤其從事學術研究、產品研發、行銷企劃、創意工作者,有機會靠著好想法、好作品,拿下好成績。不過,自己就得多搜集參賽或甄選機會,嘗試毛遂自薦。但切莫設定過高標準才出手,不然恐要空嘆時不我待了!

財富運:★★☆☆☆

金錢運仍延續著去年的烏云密布,有些余孽未清,你必須冷靜內斂的見機行事,盡可能避免爭論不休與跟人吵架,與其明爭,不如暗中斗法。愈能掌握人性心理的人,愈有機會在亂中得機,或巧妙閃開無妄之災。

文:科技紫微網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星在子、午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富貴吉格——祿馬交馳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什么命格的人利經商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空星
詳細
紫微忠告——太有福氣的男人不能嫁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最不會理財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命宮落四生之地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天相寅申宮守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