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庚子太歲,告訴我們什么資訊?

縮放:

轉眼2019年很快就要過去了,2020年庚子太歲年就要到來了,新年作為一個易學專業人員或者是易經風水大師,我們應該捕獲到什么樣的資訊呢?

一,庚子年犯太歲的五個生肖屬相是:子年生人值太歲!午年生人沖太歲!卯年生人刑太歲!未年生人害太歲!酉年生人破太歲。這五大生肖屬相之人,千萬別在住房正北方動土,安床,否則會生災害,犯太歲之人當年要多行善事,不違法亂紀,以保平安。在這五個生肖屬相中,犯太歲也不是全是壞事:屬相子鼠,屬相午馬就合貴人,屬相未羊就臨貴人,當年運氣肯定是吉祥事多,不順事少。

二,2020年三白吉祥喜慶飛星方位是:八白星在乾宮西北方,一白星在艮宮東北方,六白星在巽宮東南方。凡是求升官升職,發財喜慶事的均可以在住房或辦公室這三個方位安床,動氣,合化生氣,以促進本人能夢想成真。

三,2020年二黑星病符飛到在正南方,五黃兇禍星飛到在正東方。一般人千萬別在住房及辦公室的這兩個方位動土,安床!否則會招來天災撗禍,家里這二個方位千萬別放死亡人相,雜亂臟物質,否則會生無妄之災。

四,庚子年太歲納音是土,夫妻倆人若本年生小孩在寅月,卯月的,犯提剛克年之災,其父母親可能有分離和病死之災!其化解辦法是將小孩拜寄一個干父干母即可。

五,庚子年出身于壬午月,癸未月的小孩命帶鬼限,比較難養,必須在取名字,或小孩信仰上(信佛通道)做文章方才能化解。

六,庚子年求子的青年朋友,選擇臥室床位方向要注意了:四庫方為太陽星照命,易生男丁!,四正方為太陰星照命,易生女丁!,四生方為喪門星照命,易流產或者是不生孕。

七,庚子年出生的小孩子,選擇生日或者是生時,最好的是亥,丑二地支日,時,切忌:選擇日,時柱納音為木的。

八,庚子年運氣較好的幾個生肖是:生肖屬相丑牛的!生肖屬相申猴的!生肖屬相辰龍的!生肖屬相已蛇的!在犯太歲二生肖屬相中有三個生肖屬相今年運氣也是時壞時好,好多壞少,屬相未羊的,屬相子鼠的,屬相午馬的。

九,男女青年朋友,庚子年的姻緣動氣在酉方。各位只要能將酉方之氣引導到自己日支上,今年緣份就來了。引就是值,合,化三種方式。

源自:虎嘯谷應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長流水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貧窮日子不超過10年
詳細
八字看誰對愛情最忠誠
詳細
哪些人的戀情注定緣份深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
詳細
從出生年月看哪些人容易有橫財運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感情中易有第三者出現
詳細
教你兩步算出自己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是真正的旺夫命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財運好賺錢容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