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名字的讀音對人命運有哪些影響?

縮放:

一個真正好的名字,講究其實不少,從現在的方法上講,其字的五行要補助八字中的平衡為基本,之后再考慮其發音和字義,這里給大家講一下音的作用。

全球的文字都配合口音,口音又可以單獨的存在,雖然音也有五行,但是在姓名上對此作用不明顯,反而是音的韻律上,也就是四種聲調所體現出來的起伏上,會有產生不俗的效果。

首先是名字讀起來別致而無阻礙,讓人很容易記住,再則除開姓之外,如取三個字的名(取三字當然比兩字的更好,因為三字在幫扶上和對時運搭配影響上都強于兩字),三個字的名字其第二個字為中字,這個字十分重要,體現著人青年到中年的關鍵時刻,也就是人從先天影響開始轉換成后天成長的過程。而第三個字代表著中年至老年的成果過程,也就是這一生最終是發財,成名,享受,平安等最終想達到的結果。

那么中字和三字,其發音上都要依靠此人的八字命局中性格變化來配合,比如說,一個人自小不聽話,跳脫,而且容易惹事,那么這個人的名字的中字就絕對不能用高亢,響亮,甚至聲音氣勢上都不能太強,這樣的話壯了聲勢,恐怕惹事加大膽就變成犯罪了。

又比如,一個人膽小,保守,那么中字就不能用平緩的音的字,本來就已經這樣了,再來一個像催眠一樣的音,更加沒有上進心了。

但是見過不少家長,一味的要好聽,響亮的名字,卻根本不顧及孩子的成長和未來,如果說能滿足這樣的喜好的話,那么命理起名的作用就可能完全沒有,反而有的負作用。所以自古以來,一個好的名字,往往都與這個小孩祖上的福德有極大的關系,就算是外人給出好的名字,其長輩不用,那誰也改變不了。

文:清雅居士

能有美滿婚姻的女生姓名用字
詳細
農曆四月出生的寶寶怎樣取名
詳細
名字中有哪些筆劃天生運氣好
詳細
怎樣取一個有助學習的吉祥名字
詳細
哪些姓名用字不利女生感情
詳細
如何從你姓氏的五行來取名字
詳細
取什么樣的名字旺財運
詳細
姓名筆劃看你人際關系好壞
詳細
起什么名字容易得貴人幫助
詳細
姓名看人生——什么樣的名字影響感情
詳細